作者Jiapie (小星)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光泉 皇家伯爵奶茶
时间Wed Jan 20 13:21:40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光泉 皇家伯爵奶茶 尝鲜价:NT$19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 光泉牧场股份有限公司
【规格/内容物/热量】:
内容量:400 ml
原 料:水、砂糖、奶粉、茶叶、鲜乳、香料、
脂肪酸甘油脂、海藻酸钠、鹿角菜胶
咖啡因含量:20mg/100ml 以下
过敏原资讯:本产品含有乳制品,对其过敏者不宜食用。
本公司符合 HACCP 国际标准规范
本公司产品已投保最高一千伍百万元责任险
热 量: 36.7 大卡/100ml
蛋白质: 0.5 公克
脂 肪 0.7 公克
饱合脂肪 0.3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7.1 公克
糖 6.2 公克
钠 26.0 毫克
【评分】:80
【心得】:昨天试了大吉岭觉得很不错,这款是同系列的另一项似乎
也有不错的评价,主原料上有一半以上都一样,所以香料
应该就是伯爵奶茶那个特殊的香味吧?跟昨天一样我试的
是加热後的跟昨天的评价差不多,不会过甜、过腻在新鲜
屋那系列的奶茶里味道算很好又不会太甜的。
--
试过饮料照全记录:
https://goo.gl/ccN8t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7.162.1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267303.A.443.html
1F:→ jerfu: 正在喝 ,伯爵特殊香味很浅,不会特别注意到,原价25不买 01/20 13:43
目前有尝鲜价~~
2F:推 Gemini860523: 两种都买来喝,我比较喜欢伯爵 01/20 13:52
我比较喜欢大吉岭 ^^
3F:推 JuiFu617: 最好喝是铝箔包装的奶香乌龙 01/20 13:56
5F:→ JuiFu617: 300ml才10元 01/20 13:58
有刚好看到再试试 ^^b
※ 编辑: Jiapie (219.87.162.162), 01/20/2016 14:10:39
6F:→ kkkmmmsherry: 我记得在枫康常看到一整袋在卖 01/20 15:41
7F:推 s37032: 两个都有买 喜欢伯爵+1XD 01/20 16:15
8F:推 hey1124: 两种都有喝 喜欢伯爵+1 全家特价19元 01/20 17:08
7-11 现在也是 NT$19
9F:推 eva852639: 现在正在喝,正想说又没有人来po 01/20 17:23
10F:→ eva852639: 莱尔富也特价19元,但不喜欢花草茶的人别轻易尝试QQ 01/20 17:24
11F:推 eva852639: 觉得像薰衣草奶茶 01/20 17:32
12F:推 jane060921: 觉得难喝....大概因为我很讨厌有花香的饮料吧 01/20 18:20
就是那个伯爵奶茶特有的香味啊~
13F:→ blackcrystal: 标准的新瓶旧酒 01/20 23:09
一开始也以为就是“午后时光”那个闪亮亮包装的改版,可是味道明显不一样。
※ 编辑: Jiapie (1.175.58.15), 01/21/2016 00:01:23
14F:→ leejee: 利乐钻的比较香(应该是奶精缘故) 01/21 02:29
原来那种包装叫“利乐钻”
15F:推 bestneil: 喜欢大吉岭 01/21 03:46
16F:推 misspandora: 正在喝~19可以买 01/21 12:51
17F:推 leona10: 比较喜欢伯爵 01/21 14:26
18F:→ roy147yo: 300ml铝箔包还不错 有阿萨姆/绿/乌龙奶茶 主打不加奶精 01/21 19:28
19F:→ roy147yo: 希望铝箔包可以出伯爵奶 就爱佛手柑这一味~ 01/21 19:29
在家乐福有看过,不过不确定铝箔包有那几款~
20F:推 a92011: 我觉得两款都没有很好喝耶 01/21 23:15
21F:推 mpmpsmom: 推光泉!觉得伯爵奶茶好喝不甜腻~~ 01/22 15:23
22F:推 am77612: 300ml的全联六罐48,先买了一款回来看看,不知道好不好喝 01/23 17:14
^^!
※ 编辑: Jiapie (1.175.242.33), 01/23/2016 19:18:20
23F:推 massu415: 大润发300ml的6入38元~有奶茶、奶乌和奶绿,刚刚才去买 01/24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