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ODAY (五毛天)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萊爾富投訴有用嗎
時間Tue Jan 19 20:35:44 2016
剛剛去家裡附近的萊爾富
跟店員說幫我開啟信用卡的自動加值
店員一臉疑惑聽不懂
我又重複了一次 幫我開啟悠遊聯名卡的自動加值
店員還是皺眉聽不懂 好像我是來找碴的
我再重複一次 這是一張信用卡 他有悠遊卡的功能可以自動加值 麻煩幫我開啟
店員還是聽不懂 問我說你是要用悠遊卡結帳是嗎
算了 不為難他 我說我用現金結 拿了一百塊給他找零 零錢竟然用砸的砸到我手上
很明顯感覺他在不爽
自己不會還要怪客人來找碴嗎 這種服務態度不投訴他要他改善還有道理嗎
請問一下 萊爾富投訴店員會怕嗎 還是又是不痛不癢的
說實在那個店員滿誇張的 平常就常常找他朋友在櫃檯前跟他聊天
常常都擋住結帳動線
這次實在是讓我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8.50.145.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206946.A.CAF.html
1F:推 HT2: 妳可以投訴,看看有沒有用 01/19 20:46
2F:推 amudi: 第二選項 找記者 01/19 21:05
3F:推 smkkbaba: 沒必要找記者吧..? 01/19 21:16
4F:噓 arl: 信用卡自動加值應該是找銀行開通吧? 01/19 21:29
5F:推 inout: 樓上...悠遊聯名卡可以在超商開啟自動加值功能喔 01/19 21:31
6F:噓 tthome: 噓二樓 01/19 21:49
7F:→ MAODAY: 悠遊聯名卡都快十年了還有人搞不清楚喔 天哪 01/19 22:01
8F:推 jiti: 我也以為要找銀行開通耶… 01/19 22:23
9F:推 f12345678900: 4樓不要亂噓... 01/19 22:24
10F:推 roshe8780: 4樓 “應該”就表示你不確定 何必噓的那麼斬釘截鐵 01/19 22:36
11F:推 inout: 銀行在你申請時會要你選擇是否核卡時就直接開啟自動加值功 01/19 22:39
12F:→ inout: 能,如果當時選擇否,拿到卡片後還是可到捷運站機器或超商 01/19 22:41
13F:→ inout: 開啟自動加值功能。 01/19 22:41
14F:推 Freecoins: arl不意外 01/19 23:08
15F:→ yasefeng: 有的銀行不會幫你開 要自己找捷運站機器或是超商 01/19 23:12
16F:→ yasefeng: 申請時條款看仔細 有的會說是否要預設開啟自動加值 但少 01/19 23:13
17F:→ yasefeng: 因為現在太普及 反而有些人申請卡片並不是為了悠遊卡 01/19 23:13
18F:→ yasefeng: 而是卡片其他聯名的附加優惠 所以不會強制幫人開啟 01/19 23:13
19F:→ vyeight: 他會被罵而已 01/19 23:18
20F:→ vyeight: 也有可能不會被罵 01/19 23:19
21F:推 kkb702564: 操作不熟悉、態度問題洽客服,0800-022118 週一~週五 01/19 23:47
22F:→ kkb702564: 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其他時間及六日則語言留言, 01/19 23:47
23F:→ kkb702564: 等上班後處理,提醒您申訴時請保持理性並詳述反映問題 01/19 23:47
24F:→ kkb702564: 並留下聯絡資訊,店內皆有錄音錄影,所以請以事實詳述 01/19 23:47
25F:→ kkb702564: 即可完成申訴,一般懲處為報告、教育、口頭申誡,以上 01/19 23:47
26F:→ kkb702564: 希望有幫助到您,祝順心,謝謝 01/19 23:47
27F:推 kkb702564: 補充:發票上有門市店編,門口有店名 01/19 23:55
28F:→ kkkmmmsherry: 我不建議投訴耶…不見得有用…我們區司機被投訴n次 01/19 23:56
29F:→ kkkmmmsherry: 還是白目一枚 01/19 23:56
30F:→ kkkmmmsherry: 再來萊爾富系統的自動加值要先跟店員講不能跟結帳 01/19 23:58
31F:→ kkkmmmsherry: 並用(系統爛)而且要錢確定不夠付系統才會自動加值 01/19 23:58
32F:推 roshe8780: 樓上超專業XDD 01/20 02:01
33F:噓 arl: 我的悠遊聯名卡去年掉了三次,補發了三次都是直接加值的Zzzzz 01/20 08:03
34F:推 roshe8780: 所以?你直接加值全世界都要跟你一樣? 01/20 09:33
35F:推 wtfconk: 真心話沒用,還遇過最後一天上班叫顧客滾的員工,你說呢? 01/20 10:43
36F:→ kkkmmmsherry: 上班最後一天適合開大絕啊!有很多神經病或奧客欠罵 01/20 11:58
37F:→ kkkmmmsherry: 的 01/20 11:58
38F:推 XUCK: 抵銷廢噓 01/20 22:46
39F:推 twbark: 本來就可以在超商開通 01/2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