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ODAY (五毛天)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莱尔富投诉有用吗
时间Tue Jan 19 20:35:44 2016
刚刚去家里附近的莱尔富
跟店员说帮我开启信用卡的自动加值
店员一脸疑惑听不懂
我又重复了一次 帮我开启悠游联名卡的自动加值
店员还是皱眉听不懂 好像我是来找碴的
我再重复一次 这是一张信用卡 他有悠游卡的功能可以自动加值 麻烦帮我开启
店员还是听不懂 问我说你是要用悠游卡结帐是吗
算了 不为难他 我说我用现金结 拿了一百块给他找零 零钱竟然用砸的砸到我手上
很明显感觉他在不爽
自己不会还要怪客人来找碴吗 这种服务态度不投诉他要他改善还有道理吗
请问一下 莱尔富投诉店员会怕吗 还是又是不痛不痒的
说实在那个店员满夸张的 平常就常常找他朋友在柜台前跟他聊天
常常都挡住结帐动线
这次实在是让我很不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98.50.145.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206946.A.CAF.html
1F:推 HT2: 你可以投诉,看看有没有用 01/19 20:46
2F:推 amudi: 第二选项 找记者 01/19 21:05
3F:推 smkkbaba: 没必要找记者吧..? 01/19 21:16
4F:嘘 arl: 信用卡自动加值应该是找银行开通吧? 01/19 21:29
5F:推 inout: 楼上...悠游联名卡可以在超商开启自动加值功能喔 01/19 21:31
6F:嘘 tthome: 嘘二楼 01/19 21:49
7F:→ MAODAY: 悠游联名卡都快十年了还有人搞不清楚喔 天哪 01/19 22:01
8F:推 jiti: 我也以为要找银行开通耶… 01/19 22:23
9F:推 f12345678900: 4楼不要乱嘘... 01/19 22:24
10F:推 roshe8780: 4楼 “应该”就表示你不确定 何必嘘的那麽斩钉截铁 01/19 22:36
11F:推 inout: 银行在你申请时会要你选择是否核卡时就直接开启自动加值功 01/19 22:39
12F:→ inout: 能,如果当时选择否,拿到卡片後还是可到捷运站机器或超商 01/19 22:41
13F:→ inout: 开启自动加值功能。 01/19 22:41
14F:推 Freecoins: arl不意外 01/19 23:08
15F:→ yasefeng: 有的银行不会帮你开 要自己找捷运站机器或是超商 01/19 23:12
16F:→ yasefeng: 申请时条款看仔细 有的会说是否要预设开启自动加值 但少 01/19 23:13
17F:→ yasefeng: 因为现在太普及 反而有些人申请卡片并不是为了悠游卡 01/19 23:13
18F:→ yasefeng: 而是卡片其他联名的附加优惠 所以不会强制帮人开启 01/19 23:13
19F:→ vyeight: 他会被骂而已 01/19 23:18
20F:→ vyeight: 也有可能不会被骂 01/19 23:19
21F:推 kkb702564: 操作不熟悉、态度问题洽客服,0800-022118 周一~周五 01/19 23:47
22F:→ kkb702564: 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半,其他时间及六日则语言留言, 01/19 23:47
23F:→ kkb702564: 等上班後处理,提醒您申诉时请保持理性并详述反映问题 01/19 23:47
24F:→ kkb702564: 并留下联络资讯,店内皆有录音录影,所以请以事实详述 01/19 23:47
25F:→ kkb702564: 即可完成申诉,一般惩处为报告、教育、口头申诫,以上 01/19 23:47
26F:→ kkb702564: 希望有帮助到您,祝顺心,谢谢 01/19 23:47
27F:推 kkb702564: 补充:发票上有门市店编,门口有店名 01/19 23:55
28F:→ kkkmmmsherry: 我不建议投诉耶…不见得有用…我们区司机被投诉n次 01/19 23:56
29F:→ kkkmmmsherry: 还是白目一枚 01/19 23:56
30F:→ kkkmmmsherry: 再来莱尔富系统的自动加值要先跟店员讲不能跟结帐 01/19 23:58
31F:→ kkkmmmsherry: 并用(系统烂)而且要钱确定不够付系统才会自动加值 01/19 23:58
32F:推 roshe8780: 楼上超专业XDD 01/20 02:01
33F:嘘 arl: 我的悠游联名卡去年掉了三次,补发了三次都是直接加值的Zzzzz 01/20 08:03
34F:推 roshe8780: 所以?你直接加值全世界都要跟你一样? 01/20 09:33
35F:推 wtfconk: 真心话没用,还遇过最後一天上班叫顾客滚的员工,你说呢? 01/20 10:43
36F:→ kkkmmmsherry: 上班最後一天适合开大绝啊!有很多神经病或奥客欠骂 01/20 11:58
37F:→ kkkmmmsherry: 的 01/20 11:58
38F:推 XUCK: 抵销废嘘 01/20 22:46
39F:推 twbark: 本来就可以在超商开通 01/2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