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413 (阿雪.脆芬宜)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新品 午后時光-王室大吉嶺奶茶
時間Tue Jan 19 09:37:02 2016
【商品名稱/價格】: 午后時光-王室大吉嶺奶茶/原$25,嚐鮮價$19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光泉
【規格/內容物/熱量】:400ml / 161.2大卡
【評分】: 10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早上去-4覓食的時,在飲料區看到這個商品
昨天同個位置還是難喝的焙茶烏龍拿鐵,現在它們被擠到一旁了哈哈
難道...我見證了新品上架的瞬間~~~(灑花)
有兩種口味:大吉嶺奶茶、伯爵奶茶
(他們的包裝長得一模一樣,是想讓多少人拿錯XD)
我買的是大吉嶺~~~~
http://imgur.com/rMAgCy7
這系列主打奶精無添加,是加光泉鮮乳
但才25元的商品,我覺得這句話看看就好~
成份表寫奶粉在第三位,應該奶粉比鮮奶多
http://imgur.com/rGa9M4z
http://imgur.com/mmgH1MY
然後我發現熱量竟然蠻低的!(和其他同飲料區400ml的奶茶相比之下)
伯爵更低(130幾的樣子?)
但最近寒流,需要熱量!!!! 所以先選了高一點熱量的口味
一到公司喝第一口,整個驚艷!!!!!!
超好喝啊~~~~~~~完全是午后時光的味道XDD
奶香很濃厚,但蠻甜的,所以我就加熱水,
有點意外加了50cc的熱水不會稀到很難喝
有些飲料一加水就整個口味崩壞
另外還有一點婆婆媽媽的小確幸:「變大杯一點了耶~^0^」
原本評90分(很好喝但太甜)
+5分(加水沒變太稀的,GOOD)
+5分(嚐鮮價19元,原本拿25給店員大姐,
大姐帥氣面無表情的扔回6塊跟我說嚐鮮價,害我好受寵若驚)
所以之後沒嚐鮮價我就是95了,我很公平的
好啦報告完畢~~~~~ 9:30要開始上班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167427.A.705.html
※ 編輯: vi413 (114.24.48.198), 01/19/2016 09:38:00
1F:→ JuiFu617: 看那糖加蠻多的 01/19 09:39
2F:推 Justin522: 7-11不是負4嗎?? 還是我數學不好...? 01/19 09:41
謝謝已修正~ 一不小心集合了-4跟統二...
※ 編輯: vi413 (114.24.48.198), 01/19/2016 10:02:47
3F:推 tiayafu: 我家昨天發瘋近了快六十隻的午後奶茶... 01/19 10:10
4F:→ IPASS1204: …這天氣賣得完嗎 01/19 10:17
5F:推 leejee: 想試 01/19 10:56
6F:推 zzz41432: 無奶精! 01/19 10:57
7F:推 nissy: 全聯有看到6入小包裝鋁箔包的~ 01/19 11:16
8F:→ LMgogo: 這款是不適以前超雷的那3款改版阿? 01/19 11:17
9F:推 operaghost: 今天喝伯爵奶茶覺得不錯 01/19 11:39
10F:推 leejee: 利樂鑽的不難喝啊(要趁半價) 01/19 13:36
11F:推 sfong: 剛買來喝了,甜多,茶多,奶少,我喜歡奶多的奶茶啊~ 01/19 13:50
12F:→ leejee: 覺得似乎是走俗大盒的路線 01/19 14:23
13F:→ ooxx1577: 我比較喜歡販賣機的鋁箔包~.~ 01/19 14:36
14F:推 dullpain: 想喝 改天來去買買看 01/19 14:50
15F:推 kop291: 等等就去買來喝XD 01/19 15:43
16F:推 smartfen: 大吉嶺奶比伯爵奶好喝 我覺得 01/19 17:19
17F:推 meimeicat: 立刻買來喝,很喜歡欸 01/19 18:37
18F:推 sorasp777: 沒嚐鮮價後反而比現在更高分XDDDDD 01/19 19:37
19F:→ sorasp777: 阿看錯了,現在是100不是90...XD" 01/19 19:37
20F:推 kop291: 大吉嶺超好喝耶!!可是附近711還沒進 只好到全家買原價 01/19 19:48
21F:→ kop291: 的QQ 01/19 19:48
22F:推 operaghost: 今天兩種口味都買,比較喜歡伯爵奶茶 01/19 20:31
23F:推 Malaycake: 全家明天開始的$39/$49可以搭配耶 01/19 21:00
24F:→ leejee: 喔喔喔 那明天買比較划算耶 01/19 21:23
25F:→ greentea1205: 現在在喝,感覺真的不甜很好喝XD 01/19 23:21
26F:→ moco186: 想喝伯爵看看~~~~~~~~ 01/20 02:01
27F:→ kop291: 伯爵也好喝!!!!!!奶味茶味剛剛好,個人比較喜歡伯爵~~! 01/20 12:28
28F:推 retniw: 覺得普通 剩1/3倒掉了 01/20 20:06
29F:推 bosslinxx: 大吉嶺超好喝+1 01/20 22:57
30F:推 Jason0813: 喝了伯爵 覺得是7-11目前冷藏櫃唯一能喝的奶茶 01/21 00:50
31F:→ jones2011: 附近的7-11找不到這款奶茶... 01/21 04:45
32F:→ leejee: 找純喫茶那區 新品上市應該都進很多貨 擺很滿才是 01/21 08:49
33F:→ leejee: 全家也19 還可以搭39/49組合餐 01/21 08:50
34F:→ dog880203: 喝下去都是奶精味寫無奶精 01/21 09:06
35F:→ leejee: 喝大吉嶺是覺得沒奶精味(有加熱) 01/21 15:53
36F:推 kay242433: 普 01/21 17:31
37F:→ PENNYsafe: 伯爵比大吉嶺好喝一點 01/21 18:07
38F:→ xaviera211: 覺得難喝 01/22 00:20
39F:→ echo111: 覺得只有甜味 01/23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