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稱/價格】: 午后時光-王室大吉嶺奶茶/原$25,嚐鮮價$19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光泉 【規格/內容物/熱量】:400ml / 161.2大卡 【評分】: 10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早上去-4覓食的時,在飲料區看到這個商品 昨天同個位置還是難喝的焙茶烏龍拿鐵,現在它們被擠到一旁了哈哈 難道...我見證了新品上架的瞬間~~~(灑花) 有兩種口味:大吉嶺奶茶、伯爵奶茶 (他們的包裝長得一模一樣,是想讓多少人拿錯XD) 我買的是大吉嶺~~~~ http://imgur.com/rMAgCy7 這系列主打奶精無添加,是加光泉鮮乳 但才25元的商品,我覺得這句話看看就好~ 成份表寫奶粉在第三位,應該奶粉比鮮奶多 http://imgur.com/rGa9M4z http://imgur.com/mmgH1MY 然後我發現熱量竟然蠻低的!(和其他同飲料區400ml的奶茶相比之下) 伯爵更低(130幾的樣子?) 但最近寒流,需要熱量!!!! 所以先選了高一點熱量的口味 一到公司喝第一口,整個驚艷!!!!!! 超好喝啊~~~~~~~完全是午后時光的味道XDD 奶香很濃厚,但蠻甜的,所以我就加熱水, 有點意外加了50cc的熱水不會稀到很難喝 有些飲料一加水就整個口味崩壞 另外還有一點婆婆媽媽的小確幸:「變大杯一點了耶~^0^」 原本評90分(很好喝但太甜) +5分(加水沒變太稀的,GOOD) +5分(嚐鮮價19元,原本拿25給店員大姐, 大姐帥氣面無表情的扔回6塊跟我說嚐鮮價,害我好受寵若驚) 所以之後沒嚐鮮價我就是95了,我很公平的 好啦報告完畢~~~~~ 9:30要開始上班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167427.A.705.html ※ 編輯: vi413 (114.24.48.198), 01/19/2016 09:38:00
1F:→ JuiFu617: 看那糖加蠻多的 01/19 09:39
2F:推 Justin522: 7-11不是負4嗎?? 還是我數學不好...? 01/19 09:41
謝謝已修正~ 一不小心集合了-4跟統二... ※ 編輯: vi413 (114.24.48.198), 01/19/2016 10:02:47
3F:推 tiayafu: 我家昨天發瘋近了快六十隻的午後奶茶... 01/19 10:10
4F:→ IPASS1204: …這天氣賣得完嗎 01/19 10:17
5F:推 leejee: 想試 01/19 10:56
6F:推 zzz41432: 無奶精! 01/19 10:57
7F:推 nissy: 全聯有看到6入小包裝鋁箔包的~ 01/19 11:16
8F:→ LMgogo: 這款是不適以前超雷的那3款改版阿? 01/19 11:17
9F:推 operaghost: 今天喝伯爵奶茶覺得不錯 01/19 11:39
10F:推 leejee: 利樂鑽的不難喝啊(要趁半價) 01/19 13:36
11F:推 sfong: 剛買來喝了,甜多,茶多,奶少,我喜歡奶多的奶茶啊~ 01/19 13:50
12F:→ leejee: 覺得似乎是走俗大盒的路線 01/19 14:23
13F:→ ooxx1577: 我比較喜歡販賣機的鋁箔包~.~ 01/19 14:36
14F:推 dullpain: 想喝 改天來去買買看 01/19 14:50
15F:推 kop291: 等等就去買來喝XD 01/19 15:43
16F:推 smartfen: 大吉嶺奶比伯爵奶好喝 我覺得 01/19 17:19
17F:推 meimeicat: 立刻買來喝,很喜歡欸 01/19 18:37
18F:推 sorasp777: 沒嚐鮮價後反而比現在更高分XDDDDD 01/19 19:37
19F:→ sorasp777: 阿看錯了,現在是100不是90...XD" 01/19 19:37
20F:推 kop291: 大吉嶺超好喝耶!!可是附近711還沒進 只好到全家買原價 01/19 19:48
21F:→ kop291: 的QQ 01/19 19:48
22F:推 operaghost: 今天兩種口味都買,比較喜歡伯爵奶茶 01/19 20:31
23F:推 Malaycake: 全家明天開始的$39/$49可以搭配耶 01/19 21:00
24F:→ leejee: 喔喔喔 那明天買比較划算耶 01/19 21:23
25F:→ greentea1205: 現在在喝,感覺真的不甜很好喝XD 01/19 23:21
26F:→ moco186: 想喝伯爵看看~~~~~~~~ 01/20 02:01
27F:→ kop291: 伯爵也好喝!!!!!!奶味茶味剛剛好,個人比較喜歡伯爵~~! 01/20 12:28
28F:推 retniw: 覺得普通 剩1/3倒掉了 01/20 20:06
29F:推 bosslinxx: 大吉嶺超好喝+1 01/20 22:57
30F:推 Jason0813: 喝了伯爵 覺得是7-11目前冷藏櫃唯一能喝的奶茶 01/21 00:50
31F:→ jones2011: 附近的7-11找不到這款奶茶... 01/21 04:45
32F:→ leejee: 找純喫茶那區 新品上市應該都進很多貨 擺很滿才是 01/21 08:49
33F:→ leejee: 全家也19 還可以搭39/49組合餐 01/21 08:50
34F:→ dog880203: 喝下去都是奶精味寫無奶精 01/21 09:06
35F:→ leejee: 喝大吉嶺是覺得沒奶精味(有加熱) 01/21 15:53
36F:推 kay242433: 普 01/21 17:31
37F:→ PENNYsafe: 伯爵比大吉嶺好喝一點 01/21 18:07
38F:→ xaviera211: 覺得難喝 01/22 00:20
39F:→ echo111: 覺得只有甜味 01/23 13:30
40F:→ asa8218: 難道這是奶茶界的王者http://i.imgur.com/qGN9mdh.jpg 01/30 14: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