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称/价格】: 午后时光-王室大吉岭奶茶/原$25,嚐鲜价$19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光泉 【规格/内容物/热量】:400ml / 161.2大卡 【评分】: 10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今天早上去-4觅食的时,在饮料区看到这个商品 昨天同个位置还是难喝的焙茶乌龙拿铁,现在它们被挤到一旁了哈哈 难道...我见证了新品上架的瞬间~~~(洒花) 有两种口味:大吉岭奶茶、伯爵奶茶 (他们的包装长得一模一样,是想让多少人拿错XD) 我买的是大吉岭~~~~ http://imgur.com/rMAgCy7 这系列主打奶精无添加,是加光泉鲜乳 但才25元的商品,我觉得这句话看看就好~ 成份表写奶粉在第三位,应该奶粉比鲜奶多 http://imgur.com/rGa9M4z http://imgur.com/mmgH1MY 然後我发现热量竟然蛮低的!(和其他同饮料区400ml的奶茶相比之下) 伯爵更低(130几的样子?) 但最近寒流,需要热量!!!! 所以先选了高一点热量的口味 一到公司喝第一口,整个惊艳!!!!!! 超好喝啊~~~~~~~完全是午后时光的味道XDD 奶香很浓厚,但蛮甜的,所以我就加热水, 有点意外加了50cc的热水不会稀到很难喝 有些饮料一加水就整个口味崩坏 另外还有一点婆婆妈妈的小确幸:「变大杯一点了耶~^0^」 原本评90分(很好喝但太甜) +5分(加水没变太稀的,GOOD) +5分(嚐鲜价19元,原本拿25给店员大姐, 大姐帅气面无表情的扔回6块跟我说嚐鲜价,害我好受宠若惊) 所以之後没嚐鲜价我就是95了,我很公平的 好啦报告完毕~~~~~ 9:30要开始上班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48.1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167427.A.705.html ※ 编辑: vi413 (114.24.48.198), 01/19/2016 09:38:00
1F:→ JuiFu617: 看那糖加蛮多的 01/19 09:39
2F:推 Justin522: 7-11不是负4吗?? 还是我数学不好...? 01/19 09:41
谢谢已修正~ 一不小心集合了-4跟统二... ※ 编辑: vi413 (114.24.48.198), 01/19/2016 10:02:47
3F:推 tiayafu: 我家昨天发疯近了快六十只的午後奶茶... 01/19 10:10
4F:→ IPASS1204: …这天气卖得完吗 01/19 10:17
5F:推 leejee: 想试 01/19 10:56
6F:推 zzz41432: 无奶精! 01/19 10:57
7F:推 nissy: 全联有看到6入小包装铝箔包的~ 01/19 11:16
8F:→ LMgogo: 这款是不适以前超雷的那3款改版阿? 01/19 11:17
9F:推 operaghost: 今天喝伯爵奶茶觉得不错 01/19 11:39
10F:推 leejee: 利乐钻的不难喝啊(要趁半价) 01/19 13:36
11F:推 sfong: 刚买来喝了,甜多,茶多,奶少,我喜欢奶多的奶茶啊~ 01/19 13:50
12F:→ leejee: 觉得似乎是走俗大盒的路线 01/19 14:23
13F:→ ooxx1577: 我比较喜欢贩卖机的铝箔包~.~ 01/19 14:36
14F:推 dullpain: 想喝 改天来去买买看 01/19 14:50
15F:推 kop291: 等等就去买来喝XD 01/19 15:43
16F:推 smartfen: 大吉岭奶比伯爵奶好喝 我觉得 01/19 17:19
17F:推 meimeicat: 立刻买来喝,很喜欢欸 01/19 18:37
18F:推 sorasp777: 没嚐鲜价後反而比现在更高分XDDDDD 01/19 19:37
19F:→ sorasp777: 阿看错了,现在是100不是90...XD" 01/19 19:37
20F:推 kop291: 大吉岭超好喝耶!!可是附近711还没进 只好到全家买原价 01/19 19:48
21F:→ kop291: 的QQ 01/19 19:48
22F:推 operaghost: 今天两种口味都买,比较喜欢伯爵奶茶 01/19 20:31
23F:推 Malaycake: 全家明天开始的$39/$49可以搭配耶 01/19 21:00
24F:→ leejee: 喔喔喔 那明天买比较划算耶 01/19 21:23
25F:→ greentea1205: 现在在喝,感觉真的不甜很好喝XD 01/19 23:21
26F:→ moco186: 想喝伯爵看看~~~~~~~~ 01/20 02:01
27F:→ kop291: 伯爵也好喝!!!!!!奶味茶味刚刚好,个人比较喜欢伯爵~~! 01/20 12:28
28F:推 retniw: 觉得普通 剩1/3倒掉了 01/20 20:06
29F:推 bosslinxx: 大吉岭超好喝+1 01/20 22:57
30F:推 Jason0813: 喝了伯爵 觉得是7-11目前冷藏柜唯一能喝的奶茶 01/21 00:50
31F:→ jones2011: 附近的7-11找不到这款奶茶... 01/21 04:45
32F:→ leejee: 找纯吃茶那区 新品上市应该都进很多货 摆很满才是 01/21 08:49
33F:→ leejee: 全家也19 还可以搭39/49组合餐 01/21 08:50
34F:→ dog880203: 喝下去都是奶精味写无奶精 01/21 09:06
35F:→ leejee: 喝大吉岭是觉得没奶精味(有加热) 01/21 15:53
36F:推 kay242433: 普 01/21 17:31
37F:→ PENNYsafe: 伯爵比大吉岭好喝一点 01/21 18:07
38F:→ xaviera211: 觉得难喝 01/22 00:20
39F:→ echo111: 觉得只有甜味 01/23 13:30
40F:→ asa8218: 难道这是奶茶界的王者http://i.imgur.com/qGN9mdh.jpg 01/30 14: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