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Su (丹叔)
看板CVS
標題Re: [情報] 7-11下一個檔期Hello Kitty X LINE
時間Tue Jan 19 02:29:28 2016
※ 引述《amy6532822 (彭碰碰)》之銘言:
: 【活動名稱】:Hello Kitty X Line
: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 【活動時間】:01/20(三)
: 【活動內容】:朋友在FB看到,轉貼給我看的,
: http://imgur.com/9n3ycar
: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活動網址:
http://www.7-11.com.tw/event/16KTxLINE/
單筆消費可取得點數第一點的門檻又漲了...79元
然後...玻璃瓶真的是限量的(雖然是限量100萬個)
如果活動結束前能預購的應該只有烤皿吧...
http://blog.7-11.com.tw/diary.aspx?id=1201
7BLOG的介紹...照片上可以看到玻璃瓶另一面的圖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0.2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141772.A.A77.html
1F:→ sooo168: 看到無嘴貓 各店災難又要來了 每家店一定還有2年前 01/19 02:45
2F:→ sooo168: 預購的玻璃杯一堆都沒人來拿 01/19 02:45
3F:推 yaaabi: 新規定的登機箱不是改成18吋了嗎? 01/19 07:01
4F:推 zzz41432: 茶杯壺有可愛到! 01/19 11:09
5F:→ zzz41432: 話說玻璃杯我真的拖了快一年才去拿....等太久真的會忘 01/19 11:09
6F:→ zzz41432: 雖然付了錢 01/19 11:09
7F:推 hikaruxsho: 不喜歡熊大兔兔喜歡Kitty QAQ 01/19 17:24
8F:推 judy7312: 今天去小7,說行李箱都預購完了!!活動不是明天才開始的 01/19 20:45
9F:→ judy7312: 嗎???? 01/19 20:45
10F:推 mitasaki: 呃~我昨天才訂購一堆水果~>< 01/19 20:45
11F:推 mitasaki: 樓上~你去的小7有內情哦!?XD 01/19 20:47
12F:推 iouv: 喜歡熊大午茶組今天去7-11有看到 01/19 22:19
13F:推 Justin522: 行李箱今天下午才開放連線預購 說沒了可以客訴了 01/20 02:24
14F:推 roturier711: 剛剛三點在師大7-11預購到兩個行李箱 01/20 15:20
15F:推 ecomami: 10幾分好像就沒有行李箱了 01/20 15:23
17F:推 ecomami: 好想要行李箱喔QQ 01/20 16:37
18F:推 bludmind: 我也好想要行李箱QQ 上班無法出去嗚 01/20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