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Su (丹叔)
看板CVS
标题Re: [情报] 7-11下一个档期Hello Kitty X LINE
时间Tue Jan 19 02:29:28 2016
※ 引述《amy6532822 (彭碰碰)》之铭言:
: 【活动名称】:Hello Kitty X Line
: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 【活动时间】:01/20(三)
: 【活动内容】:朋友在FB看到,转贴给我看的,
: http://imgur.com/9n3ycar
: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活动网址:
http://www.7-11.com.tw/event/16KTxLINE/
单笔消费可取得点数第一点的门槛又涨了...79元
然後...玻璃瓶真的是限量的(虽然是限量100万个)
如果活动结束前能预购的应该只有烤皿吧...
http://blog.7-11.com.tw/diary.aspx?id=1201
7BLOG的介绍...照片上可以看到玻璃瓶另一面的图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04.0.2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141772.A.A77.html
1F:→ sooo168: 看到无嘴猫 各店灾难又要来了 每家店一定还有2年前 01/19 02:45
2F:→ sooo168: 预购的玻璃杯一堆都没人来拿 01/19 02:45
3F:推 yaaabi: 新规定的登机箱不是改成18寸了吗? 01/19 07:01
4F:推 zzz41432: 茶杯壶有可爱到! 01/19 11:09
5F:→ zzz41432: 话说玻璃杯我真的拖了快一年才去拿....等太久真的会忘 01/19 11:09
6F:→ zzz41432: 虽然付了钱 01/19 11:09
7F:推 hikaruxsho: 不喜欢熊大兔兔喜欢Kitty QAQ 01/19 17:24
8F:推 judy7312: 今天去小7,说行李箱都预购完了!!活动不是明天才开始的 01/19 20:45
9F:→ judy7312: 吗???? 01/19 20:45
10F:推 mitasaki: 呃~我昨天才订购一堆水果~>< 01/19 20:45
11F:推 mitasaki: 楼上~你去的小7有内情哦!?XD 01/19 20:47
12F:推 iouv: 喜欢熊大午茶组今天去7-11有看到 01/19 22:19
13F:推 Justin522: 行李箱今天下午才开放连线预购 说没了可以客诉了 01/20 02:24
14F:推 roturier711: 刚刚三点在师大7-11预购到两个行李箱 01/20 15:20
15F:推 ecomami: 10几分好像就没有行李箱了 01/20 15:23
17F:推 ecomami: 好想要行李箱喔QQ 01/20 16:37
18F:推 bludmind: 我也好想要行李箱QQ 上班无法出去呜 01/20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