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menade (滾滾)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宇宙人玻璃瓶
時間Mon Jan 18 11:04:24 2016
有點想換宇宙人玻璃瓶
但想請問已經換的人:
1.裝整瓶熱水的話瓶身會不會太燙?
2.會不會很容易破 (因為之前全家蛋黃哥碗破裂事件,不禁有點擔心 = =)
3.使用上是否有其他缺點?
畢竟換購價格有點高,想多徵詢大家的評價,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35.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086270.A.9E4.html
1F:推 luthien: 現在換應該已經要預購了,要等到四月初 QQ 01/18 11:59
2F:推 svulvul: 我記得注意事項有寫溫度變化不能超過三十幾還四十幾度 01/18 12:16
3F:→ svulvul: 使用上的問題大概就很怕手滑會摔到... 01/18 12:17
4F:推 a1503f: 會燙哦 破裂倒是沒有 01/18 12:21
5F:推 tyzo: 好像不會燙,是雙層玻璃 01/18 14:23
6F:推 jersey: 會溫熱,不會燙 01/18 15:42
7F:推 linpudding: 溫熱,不會燙,因為是雙層的 01/18 16:34
8F:推 aa777771: 不會燙啊 就溫溫的 01/18 16:37
9F:推 bccmPLJ: 是雙層玻璃 不會燙手 我會拿來充當暖暖包用 01/18 17:51
11F:→ shinli0711: 桃園八德還有 01/18 20:24
12F:推 sheryshery: 摔到會破,工讀生打破一個 01/19 12:28
13F:→ promenade: 謝謝大家~我大概知道了 ^^" 01/19 15:22
14F:推 lilychichi: 不會燙 是溫溫的 我有買一個巴黎兔的 用了一週了 01/20 17:16
15F:→ lilychichi: 我是拿來泡茶 覺得還蠻好用的 還想再收一款 01/2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