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menade (滚滚)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全家宇宙人玻璃瓶
时间Mon Jan 18 11:04:24 2016
有点想换宇宙人玻璃瓶
但想请问已经换的人:
1.装整瓶热水的话瓶身会不会太烫?
2.会不会很容易破 (因为之前全家蛋黄哥碗破裂事件,不禁有点担心 = =)
3.使用上是否有其他缺点?
毕竟换购价格有点高,想多徵询大家的评价,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35.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086270.A.9E4.html
1F:推 luthien: 现在换应该已经要预购了,要等到四月初 QQ 01/18 11:59
2F:推 svulvul: 我记得注意事项有写温度变化不能超过三十几还四十几度 01/18 12:16
3F:→ svulvul: 使用上的问题大概就很怕手滑会摔到... 01/18 12:17
4F:推 a1503f: 会烫哦 破裂倒是没有 01/18 12:21
5F:推 tyzo: 好像不会烫,是双层玻璃 01/18 14:23
6F:推 jersey: 会温热,不会烫 01/18 15:42
7F:推 linpudding: 温热,不会烫,因为是双层的 01/18 16:34
8F:推 aa777771: 不会烫啊 就温温的 01/18 16:37
9F:推 bccmPLJ: 是双层玻璃 不会烫手 我会拿来充当暖暖包用 01/18 17:51
11F:→ shinli0711: 桃园八德还有 01/18 20:24
12F:推 sheryshery: 摔到会破,工读生打破一个 01/19 12:28
13F:→ promenade: 谢谢大家~我大概知道了 ^^" 01/19 15:22
14F:推 lilychichi: 不会烫 是温温的 我有买一个巴黎兔的 用了一周了 01/20 17:16
15F:→ lilychichi: 我是拿来泡茶 觉得还蛮好用的 还想再收一款 01/2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