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oung (today is MY day)
看板CVS
標題[討論] 7-11以前有個碳烤雞排(炭烤雞排)便當
時間Mon Jan 18 04:50:21 2016
好幾年前出的 我超喜歡買這個便當
甚至還會挑進貨的時間去買
因為附近的小七只進兩個
其他兩間 一間沒進 另外一間要碰運氣
記得價錢大約70或75上下?!
可是真的吃得飽 不像國民便當55吃完很空虛
味道也很好吃 但是為什麼都沒有再出了TT
後來的雞排咖哩雖然還可接受(小貴)
但是吃不飽 雞排也沒有碳烤雞排的好吃
再來就是國民便當我記得很久以前有香腸
前陣子還有不知道是什麼的@ 現在也沒了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5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3063824.A.49D.html
1F:推 guohuo: 15年前的辣味雞排超好吃 01/18 05:17
2F:推 sixteen: 以前超愛吃小七的一款好像叫重量級雞排的便當!超好吃 01/18 05:52
3F:推 F20: 辣味香雞排最好吃,尤其配菜天婦羅 01/18 08:21
4F:推 yingnian: 我喜歡十年前模仿大戶屋那一系列 01/18 08:37
5F:推 ronghe01: 學生時超愛超重量雞排便當(號稱一台斤) 01/18 08:51
6F:推 puliaer: 推樓上 那個真的好吃又大碗 01/18 09:44
7F:推 RackHsu: 15年前XD 01/18 11:15
8F:推 ace68102: 我只愛海南雞飯跟韓式拌飯 01/18 16:46
9F:推 xholoom: Jombo? 01/18 18:52
10F:推 hbk20491: 萊爾富 現在有 韓式碳烤雞排便當7x 還蠻大塊的 01/18 21:34
11F:推 hopeskyme: 我想念我還在讀國中時推出的豬排跟鐵板麵 01/18 23:12
12F:→ viceversa56: 以前的國民便當,菜多便宜又好吃,有香腸還有1/2蛋 01/18 23:38
13F:→ MiYoung: 明明有這麼多好吃的卻不出了TT 01/19 06:47
14F:噓 MELOEX: 我昨天吃國民便當有香腸阿 平行世界? 01/19 13:47
15F:推 loneyrabbit: 超想念滷排便當 好吃又便宜 才49元 01/20 00:32
16F:→ MiYoung: 咦 難道是我那個才剛好沒有嗎…排骨的國民便當? 01/21 01:44
17F:推 kaizea: 排骨好像沒有,烤雞的才有 01/21 06:02
18F:推 Stimme: 辣味雞排超好吃 01/22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