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oung (today is MY day)
看板CVS
标题[讨论] 7-11以前有个碳烤鸡排(炭烤鸡排)便当
时间Mon Jan 18 04:50:21 2016
好几年前出的 我超喜欢买这个便当
甚至还会挑进货的时间去买
因为附近的小七只进两个
其他两间 一间没进 另外一间要碰运气
记得价钱大约70或75上下?!
可是真的吃得饱 不像国民便当55吃完很空虚
味道也很好吃 但是为什麽都没有再出了TT
後来的鸡排咖哩虽然还可接受(小贵)
但是吃不饱 鸡排也没有碳烤鸡排的好吃
再来就是国民便当我记得很久以前有香肠
前阵子还有不知道是什麽的@ 现在也没了
不过@我本来就没有吃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52.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063824.A.49D.html
1F:推 guohuo: 15年前的辣味鸡排超好吃 01/18 05:17
2F:推 sixteen: 以前超爱吃小七的一款好像叫重量级鸡排的便当!超好吃 01/18 05:52
3F:推 F20: 辣味香鸡排最好吃,尤其配菜天妇罗 01/18 08:21
4F:推 yingnian: 我喜欢十年前模仿大户屋那一系列 01/18 08:37
5F:推 ronghe01: 学生时超爱超重量鸡排便当(号称一台斤) 01/18 08:51
6F:推 puliaer: 推楼上 那个真的好吃又大碗 01/18 09:44
7F:推 RackHsu: 15年前XD 01/18 11:15
8F:推 ace68102: 我只爱海南鸡饭跟韩式拌饭 01/18 16:46
9F:推 xholoom: Jombo? 01/18 18:52
10F:推 hbk20491: 莱尔富 现在有 韩式碳烤鸡排便当7x 还蛮大块的 01/18 21:34
11F:推 hopeskyme: 我想念我还在读国中时推出的猪排跟铁板面 01/18 23:12
12F:→ viceversa56: 以前的国民便当,菜多便宜又好吃,有香肠还有1/2蛋 01/18 23:38
13F:→ MiYoung: 明明有这麽多好吃的却不出了TT 01/19 06:47
14F:嘘 MELOEX: 我昨天吃国民便当有香肠阿 平行世界? 01/19 13:47
15F:推 loneyrabbit: 超想念卤排便当 好吃又便宜 才49元 01/20 00:32
16F:→ MiYoung: 咦 难道是我那个才刚好没有吗…排骨的国民便当? 01/21 01:44
17F:推 kaizea: 排骨好像没有,烤鸡的才有 01/21 06:02
18F:推 Stimme: 辣味鸡排超好吃 01/22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