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各位大大們好: 我等了好久的馬來貘,總算出現在便利商店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馬來瘋的XD?我 整個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http://i.imgur.com/UwBuuPM.jpg 現在應該各大便利商店都有了,一盒原價49元(內含巧克力及一隻來貘子,共有七款), 分享給各位也喜歡馬來貘的大大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41.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972598.A.034.html
1F:推 shingaga: 羨慕,今天跑了5間超商都沒收穫 01/17 03:45
2F:推 pccu80825: 我們門市多到沒人要買.. 01/17 04:19
3F:推 cute49871007: 覺得內容物不好吃QQ 01/17 08:26
4F:推 arrow7: 愛心聯盟超市有 01/17 08:37
5F:推 ielin: 內容物不好吃+1 01/17 08:51
6F:推 efghhhh4848: 請問在哪裡可買 01/17 09:16
7F:推 blood10: 草莓內餡好甜... 01/17 09:16
8F:推 inin13: 我找好久都沒找到QQ 01/17 09:32
9F:推 efghhhh4848: 這個就跟當初蛋黃哥巧克力球剛剛出來一樣,過一個禮 01/17 09:38
10F:→ efghhhh4848: 拜就可以輕鬆買到啦:) 01/17 09:38
11F:推 catplayer: 巧克力球完全吃不下去!!!!超難吃!!! 01/17 10:04
12F:推 bd1985716: 有肚子肉那隻看起來好讚! 01/17 10:13
13F:推 mkmonkey: 我12月就開始收集,好喜歡來貘 01/17 10:31
14F:推 swoodstock: 給班上孩子吃 小孩很喜歡XD 我自己覺得還好 01/17 10:41
15F:推 sunplus10: 我也給班上孩子吃XD但是買4盒有3隻ㄧ樣 01/17 10:51
16F:→ jonjon520: 我也給班上孩子吃XD 看來不少老師耶 01/17 11:04
17F:推 justtitan: 請問一下這款是有和杯緣子合作嗎 ?盒子上都找不到杯緣 01/17 11:20
18F:→ justtitan: 子公司字樣 ,但網路上都說是杯緣子 01/17 11:20
19F:推 applexdot: 買到後勾款 好難掛QQ 01/17 11:22
20F:推 ab850412: 內容物超難吃QQ 01/17 11:27
21F:推 swoodstock: 我們小孩很喜歡XD 而且我拿到的不能掛杯緣... 01/17 11:31
22F:推 refulgence: 我拿到的也不能掛....而且放著也會倒XD 01/17 11:34
23F:推 candy830624: 巧克力球一盒只有7顆耶,覺得太貴 01/17 11:34
24F:推 nching2: 這兩天跑了十幾家大大小小的商店終於在一間超冷門的小雜 01/17 11:35
25F:→ nching2: 貨店找了,六中四 01/17 11:35
26F:推 kcetair: 去年(XD)在即期商品店買到,還便宜四塊錢,11中7 01/17 11:38
27F:→ blackhippo: 昨天買中餐在旁邊全家角落掃到三盒..目前吃到第二盒中 01/17 12:02
28F:→ blackhippo: 隱藏版 01/17 12:02
29F:推 cute49871007: 孩子會喜歡嗎?之後拿給學生吃吃看,我覺得頗酸,反 01/17 12:07
30F:→ cute49871007: 觀之前蛋黃哥的,可以自己吃一盒(胖XD 01/17 12:07
31F:推 swoodstock: 蛋黃哥我自己也可以吃一盒XD 01/17 12:21
32F:推 Contrast: 蛋黃哥那個好吃,原本以為來貘也是這種0.0... 01/17 12:35
33F:推 ayumori: 最左邊那台來饃是甚麼啊 好可愛 01/17 12:37
34F:推 j035p: http://i.imgur.com/cWffedt.jpg 01/17 13:10
35F:推 nching2: 隱藏版是不是很好中?我的六中四,其中三隻都是隱藏版耶 01/17 13:16
36F:→ nching2: ,最想要的下腰沒拿到 01/17 13:16
37F:推 pulato16: 想知道盒子外型長怎樣,剛跑一趟沒找到 01/17 13:17
38F:推 pplich: 超商都沒找到,反而在非連鎖超市買到了 01/17 14:16
39F:→ jonjon520: http://i.imgur.com/CXUQ4BY.jpg 01/17 14:25
40F:→ jonjon520: 盒子長這樣喔 01/17 14:25
41F:推 a20401150: 昨天在7掃了10盒... http://i.imgur.com/lG9gQDV.jpg 01/17 14:44
42F:推 mini19991024: 之前去看寶雅有超多 01/17 15:33
43F:推 riri0421ppy: 我也喜歡肥肚那隻 01/17 17:31
44F:→ sky53177: 我今天買2盒,2隻都是隱藏版@@ 01/17 18:21
45F:推 riri0421ppy: 樓上好幸運 01/17 19:54
46F:→ jane60421: 請問有哪裡在特價嗎~還是一律都是49元一盒 01/17 20:12
47F:推 riri0421ppy: 剛去7 沒看到 01/17 20:32
48F:推 nching2: 四季百貨賣46 不過應該都缺貨了 01/17 20:45
49F:推 tuhsiaofu: 可愛 01/17 21:29
50F:推 bridgeegypty: http://i.imgur.com/9K7U8M7.jpg 公司附近小七 01/18 07:39
51F:推 snowsun12: 買了一盒拿到隱藏版 01/18 13:06
52F:推 pulato16: 拼了10盒,全套蒐集成功啦!3隻隱藏版 01/18 13:24
53F:推 girlat611: 一種來饃扭蛋送巧克力球的概念~不好吃又少少的~ 01/18 15:38
54F:推 sumiogi: 買了兩盒是下腰跟後勾,好想要隱藏版QQ 01/18 17:43
55F:推 ejixugj: 買兩盒都是下腰Q__Q想要隱藏版,但內容物不好吃沒什麼 01/18 17:52
56F:→ ejixugj: 動力買下一盒 01/18 17:52
57F:推 nora216: 真的不好吃 但為了來貘還是買了 01/18 18:45
58F:推 inin13: 現在好像都有了 剛剛買了兩盒是倒立跟癱軟 不過巧克力球真 01/18 18:49
59F:→ inin13: 的蠻難吃的..... http://i.imgur.com/aG5ywVr.jpg 01/18 18:49
60F:推 stayinlive: 只有我覺得滿好吃的嗎 01/18 19:19
61F:推 loverice19: 覺得沒有到難吃只是跟想像中不一樣... 01/18 19:43
62F:推 yb0523: 我覺得比蛋黃哥的好吃 01/18 19:49
63F:推 helloonew401: 裡面好難吃… 01/18 20:08
64F:推 rup3m6: 我也覺得還不錯啊XD 01/18 20:24
65F:→ rup3m6: 只是真的有點少 01/18 20:24
66F:推 tttwo: 買不到下腰... 01/18 21:04
67F:推 j007: 跑了很多家都沒看到… 01/18 22:51
68F:推 kkkmmmsherry: 我們家貨才剛到,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對難吃的巧克力 01/19 01:13
69F:→ kkkmmmsherry: 印象深刻 01/19 01:13
70F:推 LMLIP: 覺得很好吃耶哈哈哈 01/19 03:28
71F:推 yuyutu83: 沒吃過 但看推文好猶豫要不要買 01/19 10:33
72F:推 ithinksoiam: 巧克力一包只有7小顆 好不好吃很重要嗎XDD 01/19 13:57
73F:→ ithinksoiam: 不過我覺得滿好吃的 有點酸~"~ 01/19 13:58
74F:推 gerbby: http://i.imgur.com/af0o9rA.jpg 都沒有重複的再想還要買 01/19 15:27
75F:→ gerbby: 嗎 不太好吃== 01/19 15:27
76F:推 stony9353: https://goo.gl/6U0s8w 今天在全家看到一堆~ 01/19 15:30
77F:→ jonjon520: 超多耶XDD 01/19 16:31
78F:推 wanchieh0813: http://i.imgur.com/BFExtqy.jpg 01/19 21:32
79F:→ wanchieh0813: 一整套不用怕重複 01/19 21:32
80F:推 hoiiyeh: 巧克力真的還好欸 01/19 23:54
81F:推 shiny30233: 樓樓上wan大,一整套要怎麼換! 01/20 11:14
82F:推 shao9850: 這好難吃我不買不下去 01/20 14:54
83F:推 a8722123: 比較好奇 原PO照片 ~杯子 裡面哪個草.是盆栽嗎? 01/20 20:15
84F:→ jonjon520: 回樓上 沒錯哦 是 Ikea的假草XD 01/20 20:37
85F:→ CITYSUPER: 回justtitan大 沒有合作 只是大眾以為掛在杯子上的都叫 01/20 20:51
86F:→ CITYSUPER: 杯緣子 01/20 20:51
87F:→ CITYSUPER: 我比較喜歡以前那種餅乾內餡阿 01/20 20:52
88F:推 CARBON001: 屏東哪裡有...到處都缺貨 01/25 21:01
89F:推 xl0208178: 巧克力難吃!!! 01/28 19: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