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各位大大们好: 我等了好久的马来貘,总算出现在便利商店了。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马来疯的XD?我 整个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http://i.imgur.com/UwBuuPM.jpg 现在应该各大便利商店都有了,一盒原价49元(内含巧克力及一只来貘子,共有七款), 分享给各位也喜欢马来貘的大大们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1.141.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972598.A.034.html
1F:推 shingaga: 羡慕,今天跑了5间超商都没收获 01/17 03:45
2F:推 pccu80825: 我们门市多到没人要买.. 01/17 04:19
3F:推 cute49871007: 觉得内容物不好吃QQ 01/17 08:26
4F:推 arrow7: 爱心联盟超市有 01/17 08:37
5F:推 ielin: 内容物不好吃+1 01/17 08:51
6F:推 efghhhh4848: 请问在哪里可买 01/17 09:16
7F:推 blood10: 草莓内馅好甜... 01/17 09:16
8F:推 inin13: 我找好久都没找到QQ 01/17 09:32
9F:推 efghhhh4848: 这个就跟当初蛋黄哥巧克力球刚刚出来一样,过一个礼 01/17 09:38
10F:→ efghhhh4848: 拜就可以轻松买到啦:) 01/17 09:38
11F:推 catplayer: 巧克力球完全吃不下去!!!!超难吃!!! 01/17 10:04
12F:推 bd1985716: 有肚子肉那只看起来好赞! 01/17 10:13
13F:推 mkmonkey: 我12月就开始收集,好喜欢来貘 01/17 10:31
14F:推 swoodstock: 给班上孩子吃 小孩很喜欢XD 我自己觉得还好 01/17 10:41
15F:推 sunplus10: 我也给班上孩子吃XD但是买4盒有3只ㄧ样 01/17 10:51
16F:→ jonjon520: 我也给班上孩子吃XD 看来不少老师耶 01/17 11:04
17F:推 justtitan: 请问一下这款是有和杯缘子合作吗 ?盒子上都找不到杯缘 01/17 11:20
18F:→ justtitan: 子公司字样 ,但网路上都说是杯缘子 01/17 11:20
19F:推 applexdot: 买到後勾款 好难挂QQ 01/17 11:22
20F:推 ab850412: 内容物超难吃QQ 01/17 11:27
21F:推 swoodstock: 我们小孩很喜欢XD 而且我拿到的不能挂杯缘... 01/17 11:31
22F:推 refulgence: 我拿到的也不能挂....而且放着也会倒XD 01/17 11:34
23F:推 candy830624: 巧克力球一盒只有7颗耶,觉得太贵 01/17 11:34
24F:推 nching2: 这两天跑了十几家大大小小的商店终於在一间超冷门的小杂 01/17 11:35
25F:→ nching2: 货店找了,六中四 01/17 11:35
26F:推 kcetair: 去年(XD)在即期商品店买到,还便宜四块钱,11中7 01/17 11:38
27F:→ blackhippo: 昨天买中餐在旁边全家角落扫到三盒..目前吃到第二盒中 01/17 12:02
28F:→ blackhippo: 隐藏版 01/17 12:02
29F:推 cute49871007: 孩子会喜欢吗?之後拿给学生吃吃看,我觉得颇酸,反 01/17 12:07
30F:→ cute49871007: 观之前蛋黄哥的,可以自己吃一盒(胖XD 01/17 12:07
31F:推 swoodstock: 蛋黄哥我自己也可以吃一盒XD 01/17 12:21
32F:推 Contrast: 蛋黄哥那个好吃,原本以为来貘也是这种0.0... 01/17 12:35
33F:推 ayumori: 最左边那台来馍是甚麽啊 好可爱 01/17 12:37
34F:推 j035p: http://i.imgur.com/cWffedt.jpg 01/17 13:10
35F:推 nching2: 隐藏版是不是很好中?我的六中四,其中三只都是隐藏版耶 01/17 13:16
36F:→ nching2: ,最想要的下腰没拿到 01/17 13:16
37F:推 pulato16: 想知道盒子外型长怎样,刚跑一趟没找到 01/17 13:17
38F:推 pplich: 超商都没找到,反而在非连锁超市买到了 01/17 14:16
39F:→ jonjon520: http://i.imgur.com/CXUQ4BY.jpg 01/17 14:25
40F:→ jonjon520: 盒子长这样喔 01/17 14:25
41F:推 a20401150: 昨天在7扫了10盒... http://i.imgur.com/lG9gQDV.jpg 01/17 14:44
42F:推 mini19991024: 之前去看宝雅有超多 01/17 15:33
43F:推 riri0421ppy: 我也喜欢肥肚那只 01/17 17:31
44F:→ sky53177: 我今天买2盒,2只都是隐藏版@@ 01/17 18:21
45F:推 riri0421ppy: 楼上好幸运 01/17 19:54
46F:→ jane60421: 请问有哪里在特价吗~还是一律都是49元一盒 01/17 20:12
47F:推 riri0421ppy: 刚去7 没看到 01/17 20:32
48F:推 nching2: 四季百货卖46 不过应该都缺货了 01/17 20:45
49F:推 tuhsiaofu: 可爱 01/17 21:29
50F:推 bridgeegypty: http://i.imgur.com/9K7U8M7.jpg 公司附近小七 01/18 07:39
51F:推 snowsun12: 买了一盒拿到隐藏版 01/18 13:06
52F:推 pulato16: 拼了10盒,全套蒐集成功啦!3只隐藏版 01/18 13:24
53F:推 girlat611: 一种来馍扭蛋送巧克力球的概念~不好吃又少少的~ 01/18 15:38
54F:推 sumiogi: 买了两盒是下腰跟後勾,好想要隐藏版QQ 01/18 17:43
55F:推 ejixugj: 买两盒都是下腰Q__Q想要隐藏版,但内容物不好吃没什麽 01/18 17:52
56F:→ ejixugj: 动力买下一盒 01/18 17:52
57F:推 nora216: 真的不好吃 但为了来貘还是买了 01/18 18:45
58F:推 inin13: 现在好像都有了 刚刚买了两盒是倒立跟瘫软 不过巧克力球真 01/18 18:49
59F:→ inin13: 的蛮难吃的..... http://i.imgur.com/aG5ywVr.jpg 01/18 18:49
60F:推 stayinlive: 只有我觉得满好吃的吗 01/18 19:19
61F:推 loverice19: 觉得没有到难吃只是跟想像中不一样... 01/18 19:43
62F:推 yb0523: 我觉得比蛋黄哥的好吃 01/18 19:49
63F:推 helloonew401: 里面好难吃… 01/18 20:08
64F:推 rup3m6: 我也觉得还不错啊XD 01/18 20:24
65F:→ rup3m6: 只是真的有点少 01/18 20:24
66F:推 tttwo: 买不到下腰... 01/18 21:04
67F:推 j007: 跑了很多家都没看到… 01/18 22:51
68F:推 kkkmmmsherry: 我们家货才刚到,还在犹豫要不要买…对难吃的巧克力 01/19 01:13
69F:→ kkkmmmsherry: 印象深刻 01/19 01:13
70F:推 LMLIP: 觉得很好吃耶哈哈哈 01/19 03:28
71F:推 yuyutu83: 没吃过 但看推文好犹豫要不要买 01/19 10:33
72F:推 ithinksoiam: 巧克力一包只有7小颗 好不好吃很重要吗XDD 01/19 13:57
73F:→ ithinksoiam: 不过我觉得满好吃的 有点酸~"~ 01/19 13:58
74F:推 gerbby: http://i.imgur.com/af0o9rA.jpg 都没有重复的再想还要买 01/19 15:27
75F:→ gerbby: 吗 不太好吃== 01/19 15:27
76F:推 stony9353: https://goo.gl/6U0s8w 今天在全家看到一堆~ 01/19 15:30
77F:→ jonjon520: 超多耶XDD 01/19 16:31
78F:推 wanchieh0813: http://i.imgur.com/BFExtqy.jpg 01/19 21:32
79F:→ wanchieh0813: 一整套不用怕重复 01/19 21:32
80F:推 hoiiyeh: 巧克力真的还好欸 01/19 23:54
81F:推 shiny30233: 楼楼上wan大,一整套要怎麽换! 01/20 11:14
82F:推 shao9850: 这好难吃我不买不下去 01/20 14:54
83F:推 a8722123: 比较好奇 原PO照片 ~杯子 里面哪个草.是盆栽吗? 01/20 20:15
84F:→ jonjon520: 回楼上 没错哦 是 Ikea的假草XD 01/20 20:37
85F:→ CITYSUPER: 回justtitan大 没有合作 只是大众以为挂在杯子上的都叫 01/20 20:51
86F:→ CITYSUPER: 杯缘子 01/20 20:51
87F:→ CITYSUPER: 我比较喜欢以前那种饼乾内馅阿 01/20 20:52
88F:推 CARBON001: 屏东哪里有...到处都缺货 01/25 21:01
89F:推 xl0208178: 巧克力难吃!!! 01/28 19: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