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前一天熬夜今天要上班,只好到全家買一杯咖啡擋一擋睡意 看到店員用牛奶的時候不自覺注意一下 全家好像是用乳香世家 我自己不太常買拿鐵喝~ 有人會在家咖啡加什麼牌子的鮮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6.2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829701.A.AC1.html
1F:推 mosquito147: 感覺你喝一杯還沒醒,我有點看不懂你到底要問家裡還 01/15 11:51
2F:→ mosquito147: 店裡 01/15 11:51
3F:→ casko: 會喝超商咖啡了 還在乎什麼咖啡豆什麼牛奶 01/15 11:53
4F:推 davy50707: CAMA跟LOUISA都比超商咖啡好一截 01/15 12:09
5F:推 logan80108: 原po最後一句應該是要打“在意加”,打成在家吧 01/15 12:16
6F:推 CREA: 他買林鳳營裝在別的瓶子泡給你你也喝不出來 01/15 12:39
7F:推 S890127: 最近才知道很多店根本不是鮮奶 是特製的咖啡用牛奶 01/15 12:44
8F:推 asd111: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乳香世家的 口感比較滑順 加上喝拿鐵的 01/15 13:06
9F:→ asd111: 話我會比較喜歡奶味重一些 01/15 13:06
10F:→ kkkmmmsherry: 可以來小萊~伯朗咖啡豆+光泉牛奶 01/15 13:10
11F:→ kkkmmmsherry: 就我自己跟同學待過的店紀錄是…7-11 統一,全家… 01/15 13:12
12F:→ kkkmmmsherry: 林鳳營(很久以前),萊爾富 光泉,ok光泉 01/15 13:12
13F:推 YukiRing: 全家是乳香世家,剛剛才看到 01/15 13:56
14F:推 spirit1116: 乳香世家=光泉 01/15 13:57
15F:→ YukiRing: 當然如果乳香世家裡面裝林鳳營就認了XD 01/15 13:58
16F:推 S890127: 朋友在萊爾富 他有拍給我看 用的是光泉咖啡用牛乳 01/15 14:20
17F:→ S890127: 跟本不是鮮奶 有點失望 01/15 14:20
18F:推 panhoho: 都是咖啡用牛乳,之前在家泡即溶咖啡+鮮奶,好好喝。用過 01/15 14:28
19F:→ panhoho: 柳營光泉義美,覺得全脂的口感比較滑順。 01/15 14:29
20F:推 pttx2: 全家是乳香世家鮮乳 01/15 14:34
21F:推 mah0919: 之前看過全家貼海報說是超商唯一使用鮮奶的拿鐵 01/15 15:03
22F:→ jay0215: 把林X營2裝在別的紙盒或瓶子 再拿出來加給消費者看 01/15 15:47
23F:→ jay0215: 消費者:哇!~是高大的耶 哇!~是初鹿的耶 買 都買 都可以買 01/15 15:48
24F:推 panhoho: 超商應該沒空吧 01/15 15:52
25F:推 spirit1116: 全家的乳香是跟架上賣的一樣的 01/15 16:07
26F:推 c3d: 我只喝美式的 01/15 16:21
27F:→ sixwing: 全家的豆子已經是UCC了,牛奶還有差嗎? 01/15 17:02
28F:→ justo180: 全家承諾的逐步更換,不再經過優仕協助進口UCC 01/15 18:25
29F:→ justo180: 有下文了嗎? 還是當大家忘了 01/15 18:25
30F:推 TSbb: 當然是騙你的啊,最好超商會不透過代理商繞一手去進口 01/15 20:47
31F:→ TSbb: 我很喜歡全家的集點活動,但是全家的食安把關很差勁也是事實 01/15 20:48
32F:→ TSbb: 可以比統一爛也是一絕 01/15 20:48
33F:→ didiheadshot: C家豆子烘得那麼深,好一截真是太好笑,又是把焦味 01/15 21:35
34F:→ didiheadshot: 當咖啡味的超入門者 01/15 21:35
35F:推 taylor8250: 全家用的乳香世家是鮮乳 可以直接擺上oc賣的...不是營 01/15 21:48
36F:→ taylor8250: 業用牛乳 01/15 21:48
37F:推 IMADOLL: 原來全家是用乳香世家啊 我覺得包裝質感變好 也比以前好 01/15 21:54
38F:→ IMADOLL: 喝很多!!最近小七跳槽!! 01/15 21:54
39F:推 jack0124: 統一出包紀錄比較多吧?,全家是末端零售商,大家賣的他 01/15 22:27
40F:→ jack0124: 也賣,要求全家高標準?統一標準反而比較低 01/15 22:27
41F:推 TSbb: 零售商一直用同一家出包 VS 人家上下游通包的 我還看不出 01/16 00:04
42F:→ TSbb: 前者換一家有很難的地方 01/16 00:05
43F:推 techniclaire: (全家咖啡有味道嗎) 01/18 21:42
44F:推 nicckky: 在還是伯朗時代的全家,真的喝起來就是咖啡水,ㄧ點味道 01/19 08:52
45F:→ nicckky: 都沒有。但之前跨年剛好有美式買ㄧ送一的活動,給了ㄧ次 01/19 08:52
46F:→ nicckky: 機會試試,結果真的我改觀了。憑良心說,我覺得有濃,是 01/19 08:52
47F:→ nicckky: 咖啡了!不過我只喝純的美式,其他的則沒試過~ 01/19 08:52
48F:→ leejee: 樓上是喝冰美式嗎? 伯朗時代 01/19 16:12
49F:推 nicckky: 回樓上,熱的美式唷。 01/21 07: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