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前一天熬夜今天要上班,只好到全家买一杯咖啡挡一挡睡意 看到店员用牛奶的时候不自觉注意一下 全家好像是用乳香世家 我自己不太常买拿铁喝~ 有人会在家咖啡加什麽牌子的鲜奶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3.6.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829701.A.AC1.html
1F:推 mosquito147: 感觉你喝一杯还没醒,我有点看不懂你到底要问家里还 01/15 11:51
2F:→ mosquito147: 店里 01/15 11:51
3F:→ casko: 会喝超商咖啡了 还在乎什麽咖啡豆什麽牛奶 01/15 11:53
4F:推 davy50707: CAMA跟LOUISA都比超商咖啡好一截 01/15 12:09
5F:推 logan80108: 原po最後一句应该是要打“在意加”,打成在家吧 01/15 12:16
6F:推 CREA: 他买林凤营装在别的瓶子泡给你你也喝不出来 01/15 12:39
7F:推 S890127: 最近才知道很多店根本不是鲜奶 是特制的咖啡用牛奶 01/15 12:44
8F:推 asd111: 我自己也比较喜欢乳香世家的 口感比较滑顺 加上喝拿铁的 01/15 13:06
9F:→ asd111: 话我会比较喜欢奶味重一些 01/15 13:06
10F:→ kkkmmmsherry: 可以来小莱~伯朗咖啡豆+光泉牛奶 01/15 13:10
11F:→ kkkmmmsherry: 就我自己跟同学待过的店纪录是…7-11 统一,全家… 01/15 13:12
12F:→ kkkmmmsherry: 林凤营(很久以前),莱尔富 光泉,ok光泉 01/15 13:12
13F:推 YukiRing: 全家是乳香世家,刚刚才看到 01/15 13:56
14F:推 spirit1116: 乳香世家=光泉 01/15 13:57
15F:→ YukiRing: 当然如果乳香世家里面装林凤营就认了XD 01/15 13:58
16F:推 S890127: 朋友在莱尔富 他有拍给我看 用的是光泉咖啡用牛乳 01/15 14:20
17F:→ S890127: 跟本不是鲜奶 有点失望 01/15 14:20
18F:推 panhoho: 都是咖啡用牛乳,之前在家泡即溶咖啡+鲜奶,好好喝。用过 01/15 14:28
19F:→ panhoho: 柳营光泉义美,觉得全脂的口感比较滑顺。 01/15 14:29
20F:推 pttx2: 全家是乳香世家鲜乳 01/15 14:34
21F:推 mah0919: 之前看过全家贴海报说是超商唯一使用鲜奶的拿铁 01/15 15:03
22F:→ jay0215: 把林X营2装在别的纸盒或瓶子 再拿出来加给消费者看 01/15 15:47
23F:→ jay0215: 消费者:哇!~是高大的耶 哇!~是初鹿的耶 买 都买 都可以买 01/15 15:48
24F:推 panhoho: 超商应该没空吧 01/15 15:52
25F:推 spirit1116: 全家的乳香是跟架上卖的一样的 01/15 16:07
26F:推 c3d: 我只喝美式的 01/15 16:21
27F:→ sixwing: 全家的豆子已经是UCC了,牛奶还有差吗? 01/15 17:02
28F:→ justo180: 全家承诺的逐步更换,不再经过优仕协助进口UCC 01/15 18:25
29F:→ justo180: 有下文了吗? 还是当大家忘了 01/15 18:25
30F:推 TSbb: 当然是骗你的啊,最好超商会不透过代理商绕一手去进口 01/15 20:47
31F:→ TSbb: 我很喜欢全家的集点活动,但是全家的食安把关很差劲也是事实 01/15 20:48
32F:→ TSbb: 可以比统一烂也是一绝 01/15 20:48
33F:→ didiheadshot: C家豆子烘得那麽深,好一截真是太好笑,又是把焦味 01/15 21:35
34F:→ didiheadshot: 当咖啡味的超入门者 01/15 21:35
35F:推 taylor8250: 全家用的乳香世家是鲜乳 可以直接摆上oc卖的...不是营 01/15 21:48
36F:→ taylor8250: 业用牛乳 01/15 21:48
37F:推 IMADOLL: 原来全家是用乳香世家啊 我觉得包装质感变好 也比以前好 01/15 21:54
38F:→ IMADOLL: 喝很多!!最近小七跳槽!! 01/15 21:54
39F:推 jack0124: 统一出包纪录比较多吧?,全家是末端零售商,大家卖的他 01/15 22:27
40F:→ jack0124: 也卖,要求全家高标准?统一标准反而比较低 01/15 22:27
41F:推 TSbb: 零售商一直用同一家出包 VS 人家上下游通包的 我还看不出 01/16 00:04
42F:→ TSbb: 前者换一家有很难的地方 01/16 00:05
43F:推 techniclaire: (全家咖啡有味道吗) 01/18 21:42
44F:推 nicckky: 在还是伯朗时代的全家,真的喝起来就是咖啡水,ㄧ点味道 01/19 08:52
45F:→ nicckky: 都没有。但之前跨年刚好有美式买ㄧ送一的活动,给了ㄧ次 01/19 08:52
46F:→ nicckky: 机会试试,结果真的我改观了。凭良心说,我觉得有浓,是 01/19 08:52
47F:→ nicckky: 咖啡了!不过我只喝纯的美式,其他的则没试过~ 01/19 08:52
48F:→ leejee: 楼上是喝冰美式吗? 伯朗时代 01/19 16:12
49F:推 nicckky: 回楼上,热的美式唷。 01/21 07: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