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diarom (来福)
看板CVS
標題[商品] 紅藜五穀米風味飯糰-櫻花蝦蛋酥
時間Thu Jan 14 21:17:17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3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393大卡
http://i.imgur.com/g68wZy1.jpg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a1xTtow.jpg
http://i.imgur.com/ooycXki.jpg
搭配49元組合買的。
實不相瞞,已經連續三天都吃這個當早餐了。
當初會買只是想說看起來蠻健康的(有嗎
蠻好吃的,口感偏清爽,飯的調味也很適中
我是喜歡的東西可以一直吃的人,之前曾經吃了三週的起司三重奏,
不知道這次會連續幾天(摸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4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777439.A.A10.html
1F:推 whitepink: 我覺得有點鹹耶,是我的錯覺嗎? 01/14 21:28
2F:推 easonhu: 我覺得很好吃 01/14 21:40
3F:推 onkyo: 包裝上的圖片看起來很奇怪 但事實上很好ㄘ 01/14 21:42
4F:→ stellastars: 上禮拜吃覺得蛋跟菜脯都太鹹了 01/14 21:42
5F:→ onkyo: 49還可以搭配午後奶茶 超超值 01/14 21:42
6F:推 meat801025: 我也覺得超鹹不推欸 01/14 22:31
7F:→ misszerozero: 好看也好吃! 01/14 22:34
8F:推 alwaysky: 有紅藜耶,可是成分依然好多……偽健康感好可惜 01/14 23:14
9F:推 snes92542: 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鹹,第二次吃的時候就還好了,現在可 01/14 23:16
10F:推 ujlayer: 好吃! 回購好幾次了 01/14 23:18
11F:推 cute880509: 我好想問那個字唸什麼… 01/14 23:28
12F:推 kulip: 覺得鹹+1 01/14 23:35
13F:推 antmilk: 藜,音同離 01/14 23:54
14F:推 cushante: 覺得吃起來很乾耶,不過搭配的烤布丁好吃 01/15 02:38
15F:推 s79123lee: 紅藜好東西,喜歡吃+1 01/15 08:13
16F:推 smkkbaba: 紅藜最近超夯的,雖然是好東西,不過~~~食之無味,棄之 01/15 08:41
17F:→ smkkbaba: 可惜,很營養+低熱量,喜歡的話可以買大包的回家混飯煮 01/15 08:41
18F:→ JuiFu617: 菜脯是敗筆,有夠鹹 01/15 09:01
19F:推 zooboom: 超級鹹的... 01/15 09:05
20F:推 sandy0925: 我也都搭午後 01/15 09:18
21F:推 INcontroL: 味道不錯 只是散散的吃起來有點乾 01/15 09:20
22F:推 FAITH0213: 好吃,但真的略鹹 01/15 12:08
23F:→ wdiarom: 大家都覺得很鹹嗎?我覺得菜脯的鹹是不錯的點綴耶 01/15 12:52
24F:→ Jiapie: 不是很喜歡太乾、沒有飯糰的感覺,很怕他還沒吃完就解體 01/15 13:01
25F:→ toyamaK52: 主要是蘿蔔乾太鹹 米飯本體 蝦 蛋都還OK 01/15 17:26
26F:推 tomatooo: 有紅藜有加分的錯覺~ 01/15 20:17
27F:→ nissy: 紅藜生火 菜脯超滅火 01/15 20:56
28F:推 jkuhripvps: 紅藜生火 菜脯滅火+1換成蔥蛋就好了 01/15 21:00
29F:推 yiyin887: 飯很鬆咬一口掉兩口 不會回購 50分 01/16 00:47
30F:推 cc77: 看這篇也跑去買了(腦波超弱的啊) 01/16 10:33
31F:推 jinglu: 我也覺得好吃,要是去掉菜埔就更好了 01/16 10:50
32F:推 hsiec: 菜餔超鹹 01/16 11:11
33F:推 JK00337: 紅藜很推,今天吃的感覺沒之前這麼鹹了欸 01/16 16:52
34F:推 cc77: 中央廚房有在看這篇(咦 01/16 18:01
35F:推 toyamaK52: 你唬我 桶__會看的只有數字版有沒有檢驗布丁吧 01/16 20:12
36F:推 cc77: 補一下食用心得好了 那個蝦很活潑 活跳跳 稍微壓一下再吃比 01/16 21:35
37F:→ cc77: 較不會掉 01/16 21:35
38F:推 nextstar: 我覺得很好吃耶 01/17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