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3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393大卡 http://i.imgur.com/g68wZy1.jpg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a1xTtow.jpg http://i.imgur.com/ooycXki.jpg 搭配49元組合買的。 實不相瞞,已經連續三天都吃這個當早餐了。 當初會買只是想說看起來蠻健康的(有嗎 蠻好吃的,口感偏清爽,飯的調味也很適中 我是喜歡的東西可以一直吃的人,之前曾經吃了三週的起司三重奏, 不知道這次會連續幾天(摸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4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777439.A.A10.html
1F:推 whitepink: 我覺得有點鹹耶,是我的錯覺嗎? 01/14 21:28
2F:推 easonhu: 我覺得很好吃 01/14 21:40
3F:推 onkyo: 包裝上的圖片看起來很奇怪 但事實上很好ㄘ 01/14 21:42
4F:→ stellastars: 上禮拜吃覺得蛋跟菜脯都太鹹了 01/14 21:42
5F:→ onkyo: 49還可以搭配午後奶茶 超超值 01/14 21:42
6F:推 meat801025: 我也覺得超鹹不推欸 01/14 22:31
7F:→ misszerozero: 好看也好吃! 01/14 22:34
8F:推 alwaysky: 有紅藜耶,可是成分依然好多……偽健康感好可惜 01/14 23:14
9F:推 snes92542: 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鹹,第二次吃的時候就還好了,現在可 01/14 23:16
10F:推 ujlayer: 好吃! 回購好幾次了 01/14 23:18
11F:推 cute880509: 我好想問那個字唸什麼… 01/14 23:28
12F:推 kulip: 覺得鹹+1 01/14 23:35
13F:推 antmilk: 藜,音同離 01/14 23:54
14F:推 cushante: 覺得吃起來很乾耶,不過搭配的烤布丁好吃 01/15 02:38
15F:推 s79123lee: 紅藜好東西,喜歡吃+1 01/15 08:13
16F:推 smkkbaba: 紅藜最近超夯的,雖然是好東西,不過~~~食之無味,棄之 01/15 08:41
17F:→ smkkbaba: 可惜,很營養+低熱量,喜歡的話可以買大包的回家混飯煮 01/15 08:41
18F:→ JuiFu617: 菜脯是敗筆,有夠鹹 01/15 09:01
19F:推 zooboom: 超級鹹的... 01/15 09:05
20F:推 sandy0925: 我也都搭午後 01/15 09:18
21F:推 INcontroL: 味道不錯 只是散散的吃起來有點乾 01/15 09:20
22F:推 FAITH0213: 好吃,但真的略鹹 01/15 12:08
23F:→ wdiarom: 大家都覺得很鹹嗎?我覺得菜脯的鹹是不錯的點綴耶 01/15 12:52
24F:→ Jiapie: 不是很喜歡太乾、沒有飯糰的感覺,很怕他還沒吃完就解體 01/15 13:01
25F:→ toyamaK52: 主要是蘿蔔乾太鹹 米飯本體 蝦 蛋都還OK 01/15 17:26
26F:推 tomatooo: 有紅藜有加分的錯覺~ 01/15 20:17
27F:→ nissy: 紅藜生火 菜脯超滅火 01/15 20:56
28F:推 jkuhripvps: 紅藜生火 菜脯滅火+1換成蔥蛋就好了 01/15 21:00
29F:推 yiyin887: 飯很鬆咬一口掉兩口 不會回購 50分 01/16 00:47
30F:推 cc77: 看這篇也跑去買了(腦波超弱的啊) 01/16 10:33
31F:推 jinglu: 我也覺得好吃,要是去掉菜埔就更好了 01/16 10:50
32F:推 hsiec: 菜餔超鹹 01/16 11:11
33F:推 JK00337: 紅藜很推,今天吃的感覺沒之前這麼鹹了欸 01/16 16:52
34F:推 cc77: 中央廚房有在看這篇(咦 01/16 18:01
35F:推 toyamaK52: 你唬我 桶__會看的只有數字版有沒有檢驗布丁吧 01/16 20:12
36F:推 cc77: 補一下食用心得好了 那個蝦很活潑 活跳跳 稍微壓一下再吃比 01/16 21:35
37F:→ cc77: 較不會掉 01/16 21:35
38F:推 nextstar: 我覺得很好吃耶 01/17 17: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