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35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393大卡 http://i.imgur.com/g68wZy1.jpg 【评分】:8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a1xTtow.jpg http://i.imgur.com/ooycXki.jpg 搭配49元组合买的。 实不相瞒,已经连续三天都吃这个当早餐了。 当初会买只是想说看起来蛮健康的(有吗 蛮好吃的,口感偏清爽,饭的调味也很适中 我是喜欢的东西可以一直吃的人,之前曾经吃了三周的起司三重奏, 不知道这次会连续几天(摸下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8.46.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777439.A.A10.html
1F:推 whitepink: 我觉得有点咸耶,是我的错觉吗? 01/14 21:28
2F:推 easonhu: 我觉得很好吃 01/14 21:40
3F:推 onkyo: 包装上的图片看起来很奇怪 但事实上很好ㄘ 01/14 21:42
4F:→ stellastars: 上礼拜吃觉得蛋跟菜脯都太咸了 01/14 21:42
5F:→ onkyo: 49还可以搭配午後奶茶 超超值 01/14 21:42
6F:推 meat801025: 我也觉得超咸不推欸 01/14 22:31
7F:→ misszerozero: 好看也好吃! 01/14 22:34
8F:推 alwaysky: 有红藜耶,可是成分依然好多……伪健康感好可惜 01/14 23:14
9F:推 snes92542: 第一次吃的时候很咸,第二次吃的时候就还好了,现在可 01/14 23:16
10F:推 ujlayer: 好吃! 回购好几次了 01/14 23:18
11F:推 cute880509: 我好想问那个字念什麽… 01/14 23:28
12F:推 kulip: 觉得咸+1 01/14 23:35
13F:推 antmilk: 藜,音同离 01/14 23:54
14F:推 cushante: 觉得吃起来很乾耶,不过搭配的烤布丁好吃 01/15 02:38
15F:推 s79123lee: 红藜好东西,喜欢吃+1 01/15 08:13
16F:推 smkkbaba: 红藜最近超夯的,虽然是好东西,不过~~~食之无味,弃之 01/15 08:41
17F:→ smkkbaba: 可惜,很营养+低热量,喜欢的话可以买大包的回家混饭煮 01/15 08:41
18F:→ JuiFu617: 菜脯是败笔,有够咸 01/15 09:01
19F:推 zooboom: 超级咸的... 01/15 09:05
20F:推 sandy0925: 我也都搭午後 01/15 09:18
21F:推 INcontroL: 味道不错 只是散散的吃起来有点乾 01/15 09:20
22F:推 FAITH0213: 好吃,但真的略咸 01/15 12:08
23F:→ wdiarom: 大家都觉得很咸吗?我觉得菜脯的咸是不错的点缀耶 01/15 12:52
24F:→ Jiapie: 不是很喜欢太乾、没有饭团的感觉,很怕他还没吃完就解体 01/15 13:01
25F:→ toyamaK52: 主要是萝卜乾太咸 米饭本体 虾 蛋都还OK 01/15 17:26
26F:推 tomatooo: 有红藜有加分的错觉~ 01/15 20:17
27F:→ nissy: 红藜生火 菜脯超灭火 01/15 20:56
28F:推 jkuhripvps: 红藜生火 菜脯灭火+1换成葱蛋就好了 01/15 21:00
29F:推 yiyin887: 饭很松咬一口掉两口 不会回购 50分 01/16 00:47
30F:推 cc77: 看这篇也跑去买了(脑波超弱的啊) 01/16 10:33
31F:推 jinglu: 我也觉得好吃,要是去掉菜埔就更好了 01/16 10:50
32F:推 hsiec: 菜餔超咸 01/16 11:11
33F:推 JK00337: 红藜很推,今天吃的感觉没之前这麽咸了欸 01/16 16:52
34F:推 cc77: 中央厨房有在看这篇(咦 01/16 18:01
35F:推 toyamaK52: 你唬我 桶__会看的只有数字版有没有检验布丁吧 01/16 20:12
36F:推 cc77: 补一下食用心得好了 那个虾很活泼 活跳跳 稍微压一下再吃比 01/16 21:35
37F:→ cc77: 较不会掉 01/16 21:35
38F:推 nextstar: 我觉得很好吃耶 01/17 17: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