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diarom (来福)
看板CVS
标题[商品] 红藜五谷米风味饭团-樱花虾蛋酥
时间Thu Jan 14 21:17:17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35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393大卡
http://i.imgur.com/g68wZy1.jpg
【评分】:8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a1xTtow.jpg
http://i.imgur.com/ooycXki.jpg
搭配49元组合买的。
实不相瞒,已经连续三天都吃这个当早餐了。
当初会买只是想说看起来蛮健康的(有吗
蛮好吃的,口感偏清爽,饭的调味也很适中
我是喜欢的东西可以一直吃的人,之前曾经吃了三周的起司三重奏,
不知道这次会连续几天(摸下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8.46.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777439.A.A10.html
1F:推 whitepink: 我觉得有点咸耶,是我的错觉吗? 01/14 21:28
2F:推 easonhu: 我觉得很好吃 01/14 21:40
3F:推 onkyo: 包装上的图片看起来很奇怪 但事实上很好ㄘ 01/14 21:42
4F:→ stellastars: 上礼拜吃觉得蛋跟菜脯都太咸了 01/14 21:42
5F:→ onkyo: 49还可以搭配午後奶茶 超超值 01/14 21:42
6F:推 meat801025: 我也觉得超咸不推欸 01/14 22:31
7F:→ misszerozero: 好看也好吃! 01/14 22:34
8F:推 alwaysky: 有红藜耶,可是成分依然好多……伪健康感好可惜 01/14 23:14
9F:推 snes92542: 第一次吃的时候很咸,第二次吃的时候就还好了,现在可 01/14 23:16
10F:推 ujlayer: 好吃! 回购好几次了 01/14 23:18
11F:推 cute880509: 我好想问那个字念什麽… 01/14 23:28
12F:推 kulip: 觉得咸+1 01/14 23:35
13F:推 antmilk: 藜,音同离 01/14 23:54
14F:推 cushante: 觉得吃起来很乾耶,不过搭配的烤布丁好吃 01/15 02:38
15F:推 s79123lee: 红藜好东西,喜欢吃+1 01/15 08:13
16F:推 smkkbaba: 红藜最近超夯的,虽然是好东西,不过~~~食之无味,弃之 01/15 08:41
17F:→ smkkbaba: 可惜,很营养+低热量,喜欢的话可以买大包的回家混饭煮 01/15 08:41
18F:→ JuiFu617: 菜脯是败笔,有够咸 01/15 09:01
19F:推 zooboom: 超级咸的... 01/15 09:05
20F:推 sandy0925: 我也都搭午後 01/15 09:18
21F:推 INcontroL: 味道不错 只是散散的吃起来有点乾 01/15 09:20
22F:推 FAITH0213: 好吃,但真的略咸 01/15 12:08
23F:→ wdiarom: 大家都觉得很咸吗?我觉得菜脯的咸是不错的点缀耶 01/15 12:52
24F:→ Jiapie: 不是很喜欢太乾、没有饭团的感觉,很怕他还没吃完就解体 01/15 13:01
25F:→ toyamaK52: 主要是萝卜乾太咸 米饭本体 虾 蛋都还OK 01/15 17:26
26F:推 tomatooo: 有红藜有加分的错觉~ 01/15 20:17
27F:→ nissy: 红藜生火 菜脯超灭火 01/15 20:56
28F:推 jkuhripvps: 红藜生火 菜脯灭火+1换成葱蛋就好了 01/15 21:00
29F:推 yiyin887: 饭很松咬一口掉两口 不会回购 50分 01/16 00:47
30F:推 cc77: 看这篇也跑去买了(脑波超弱的啊) 01/16 10:33
31F:推 jinglu: 我也觉得好吃,要是去掉菜埔就更好了 01/16 10:50
32F:推 hsiec: 菜餔超咸 01/16 11:11
33F:推 JK00337: 红藜很推,今天吃的感觉没之前这麽咸了欸 01/16 16:52
34F:推 cc77: 中央厨房有在看这篇(咦 01/16 18:01
35F:推 toyamaK52: 你唬我 桶__会看的只有数字版有没有检验布丁吧 01/16 20:12
36F:推 cc77: 补一下食用心得好了 那个虾很活泼 活跳跳 稍微压一下再吃比 01/16 21:35
37F:→ cc77: 较不会掉 01/16 21:35
38F:推 nextstar: 我觉得很好吃耶 01/17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