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hinksoiam (☁☁☁☁☁☁)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 巧克力牛奶
時間Thu Jan 14 09:33:31 2016
大家好
最近到全家買Let's Cafe 的巧克力牛奶
第一次出問題的時候 是我喝到一杯甜甜的牛奶水
經反應後 店員說是粉槽下方的出口沒有裝好
裝好之後就得到一杯正常的巧克力
第二次出問題的時候 是店員發現巧克力的顏色很淡
重複泡了大概有五杯 店員說是管線沒有裝好
裝好之後就得到一杯正常的巧克力
第三次我又喝到一杯 是有巧克力味沒錯 但是跟我之前喝的淡了很多
我已經不想反應了= = 決定下次把最後一杯寄杯換掉就算了 然後盯著他泡
果然第四次 我先看著牛奶加到杯子裡 接著看巧克力的水一下很黑 一下接近清水
我馬上請店員看 店員只說 那我重泡一杯給你
然後第二杯他就還算正常 店員說沒問題了 但到最後還是接近很淡咖啡色的水
這杯喝起來 也比我當初喝到正常的淡了些 但沒有到很稀我想就算了
想請問一下 全家巧克力這樣忽濃忽淡 很正常嗎
到底是咖啡機的問題 還是店員不會裝管路
每次都要盯著店員泡巧克力很累阿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36.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735213.A.1AE.html
1F:推 chas80: 一般而言有巧克力粉槽的咖啡機到最後一小段本來就會只有淡 01/14 11:41
2F:→ chas80: 顏色的熱水 但忽濃忽淡就真的怪怪的 01/14 11:41
3F:→ chas80: 不過現在都改用粉包手動泡了 原po可以去試看看手泡的 會 01/14 11:43
4F:→ chas80: 穩定很多 01/14 11:43
5F:推 yehmin: 應該是因為巧克力粉容易結塊,致使落下的粉量不均。有些店 01/14 13:34
6F:→ yehmin: 家會直接用人工配粉的方式 01/14 13:34
7F:→ ithinksoiam: 請問之後都會改成用手動泡嗎 我記得以前也是用粉包泡 01/14 14:03
8F:推 x78254: 之後都改粉包了.去伯朗化的作法 01/14 15:29
9F:→ ithinksoiam: 謝謝 那我只好再等等了~ 01/14 15:49
10F:推 lovechetty: 我也有遇過=.= 01/14 20:14
11F:推 wendyruwei: 會不會是以前沒用完的巧克力粉 改版後的都用手動泡惹 01/15 00:00
12F:→ wendyruwei: 吧 好喝~ 01/15 00:00
13F:推 gnet51: 先說 不要罵店員啊啊啊 我也當過速食業的店員 真心覺得所 01/15 00:15
14F:→ gnet51: 有事都要會連可樂機也要會裝管路 真的覺得超商的店員很偉 01/15 00:15
15F:→ gnet51: 大!! 01/15 00:15
16F:→ ithinksoiam: 我沒有罵店員阿 只是覺得很無奈 01/15 06:42
17F:→ ithinksoiam: 每次都走到辦公室 準備吃早餐 一喝...... 01/15 06:43
18F:→ ithinksoiam: 但我也遇過不想換氣瓶 跟我說沒可樂的店員 01/15 06:45
19F:→ ithinksoiam: 最後是其他店員問他 他說不想換 其他店員才去換 01/15 06:45
20F:→ ithinksoiam: 我才喝到可樂 這也很無奈 01/15 06:46
21F:推 ilovestacy: 我也遇過...換了兩杯都一樣 01/15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