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hinksoiam (☁☁☁☁☁☁)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全家 巧克力牛奶
时间Thu Jan 14 09:33:31 2016
大家好
最近到全家买Let's Cafe 的巧克力牛奶
第一次出问题的时候 是我喝到一杯甜甜的牛奶水
经反应後 店员说是粉槽下方的出口没有装好
装好之後就得到一杯正常的巧克力
第二次出问题的时候 是店员发现巧克力的颜色很淡
重复泡了大概有五杯 店员说是管线没有装好
装好之後就得到一杯正常的巧克力
第三次我又喝到一杯 是有巧克力味没错 但是跟我之前喝的淡了很多
我已经不想反应了= = 决定下次把最後一杯寄杯换掉就算了 然後盯着他泡
果然第四次 我先看着牛奶加到杯子里 接着看巧克力的水一下很黑 一下接近清水
我马上请店员看 店员只说 那我重泡一杯给你
然後第二杯他就还算正常 店员说没问题了 但到最後还是接近很淡咖啡色的水
这杯喝起来 也比我当初喝到正常的淡了些 但没有到很稀我想就算了
想请问一下 全家巧克力这样忽浓忽淡 很正常吗
到底是咖啡机的问题 还是店员不会装管路
每次都要盯着店员泡巧克力很累阿
先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69.36.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735213.A.1AE.html
1F:推 chas80: 一般而言有巧克力粉槽的咖啡机到最後一小段本来就会只有淡 01/14 11:41
2F:→ chas80: 颜色的热水 但忽浓忽淡就真的怪怪的 01/14 11:41
3F:→ chas80: 不过现在都改用粉包手动泡了 原po可以去试看看手泡的 会 01/14 11:43
4F:→ chas80: 稳定很多 01/14 11:43
5F:推 yehmin: 应该是因为巧克力粉容易结块,致使落下的粉量不均。有些店 01/14 13:34
6F:→ yehmin: 家会直接用人工配粉的方式 01/14 13:34
7F:→ ithinksoiam: 请问之後都会改成用手动泡吗 我记得以前也是用粉包泡 01/14 14:03
8F:推 x78254: 之後都改粉包了.去伯朗化的作法 01/14 15:29
9F:→ ithinksoiam: 谢谢 那我只好再等等了~ 01/14 15:49
10F:推 lovechetty: 我也有遇过=.= 01/14 20:14
11F:推 wendyruwei: 会不会是以前没用完的巧克力粉 改版後的都用手动泡惹 01/15 00:00
12F:→ wendyruwei: 吧 好喝~ 01/15 00:00
13F:推 gnet51: 先说 不要骂店员啊啊啊 我也当过速食业的店员 真心觉得所 01/15 00:15
14F:→ gnet51: 有事都要会连可乐机也要会装管路 真的觉得超商的店员很伟 01/15 00:15
15F:→ gnet51: 大!! 01/15 00:15
16F:→ ithinksoiam: 我没有骂店员阿 只是觉得很无奈 01/15 06:42
17F:→ ithinksoiam: 每次都走到办公室 准备吃早餐 一喝...... 01/15 06:43
18F:→ ithinksoiam: 但我也遇过不想换气瓶 跟我说没可乐的店员 01/15 06:45
19F:→ ithinksoiam: 最後是其他店员问他 他说不想换 其他店员才去换 01/15 06:45
20F:→ ithinksoiam: 我才喝到可乐 这也很无奈 01/15 06:46
21F:推 ilovestacy: 我也遇过...换了两杯都一样 01/15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