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ubz (NDubz)
看板CVS
標題[問題] 7-11退貨便??
時間Wed Jan 13 21:39:34 2016
請問各位7-11 退貨便
例如一些線上購買的服飾 NET那些
退貨是採用7-11退貨便 標準是??
退了NET兩次
ㄧ次在公司附近 不用裝箱
直接把廠商包裝的破壞袋 給他就收走了
第二次在別間 就要求我要裝箱才能收
查了一下規定 現在只要平整可貼上包材就可
或是門市的耗材
到底需不需要箱子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97.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692377.A.1BF.html
1F:推 jilily: 沒有一定要箱子 01/13 21:43
2F:推 wi22900: 以前有規定要裝箱或用門市的交貨袋子,不過後來改掉了, 01/13 21:47
3F:→ wi22900: 可能店員還不知道吧... 01/13 21:47
4F:→ thoughtless: lativ寫說在7-11要箱子 其它家袋子就可以 01/14 15:44
5F:→ a53862002: 我上次退lativ是直接用原來的袋子也 01/14 20:53
6F:推 creep0207: 前幾天剛退lativ,用原包裝封好就行 01/14 21:25
7F:→ sooo168: 如果不想花錢買箱子或破壞袋 就自己用厚一點的塑膠袋包 01/15 02:42
8F:→ sooo168: 就可以了 這家不給寄就換另一家 01/15 02:42
9F:推 dew518: lativ已經改說明,711不必用箱子也可寄。 01/15 17:00
10F:→ ginger60623: 我是用原本的塑膠包裝用膠帶貼好 沒有用箱子哦 01/16 23:54
11F:推 zoe42900: 以前要箱子,現在不用了哦 01/18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