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ubz (NDubz)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退货便??
时间Wed Jan 13 21:39:34 2016
请问各位7-11 退货便
例如一些线上购买的服饰 NET那些
退货是采用7-11退货便 标准是??
退了NET两次
ㄧ次在公司附近 不用装箱
直接把厂商包装的破坏袋 给他就收走了
第二次在别间 就要求我要装箱才能收
查了一下规定 现在只要平整可贴上包材就可
或是门市的耗材
到底需不需要箱子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97.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692377.A.1BF.html
1F:推 jilily: 没有一定要箱子 01/13 21:43
2F:推 wi22900: 以前有规定要装箱或用门市的交货袋子,不过後来改掉了, 01/13 21:47
3F:→ wi22900: 可能店员还不知道吧... 01/13 21:47
4F:→ thoughtless: lativ写说在7-11要箱子 其它家袋子就可以 01/14 15:44
5F:→ a53862002: 我上次退lativ是直接用原来的袋子也 01/14 20:53
6F:推 creep0207: 前几天刚退lativ,用原包装封好就行 01/14 21:25
7F:→ sooo168: 如果不想花钱买箱子或破坏袋 就自己用厚一点的塑胶袋包 01/15 02:42
8F:→ sooo168: 就可以了 这家不给寄就换另一家 01/15 02:42
9F:推 dew518: lativ已经改说明,711不必用箱子也可寄。 01/15 17:00
10F:→ ginger60623: 我是用原本的塑胶包装用胶带贴好 没有用箱子哦 01/16 23:54
11F:推 zoe42900: 以前要箱子,现在不用了哦 01/18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