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6532822 (彭碰碰)
看板CVS
標題[情報] 7-11下一個檔期Hello Kitty X LINE
時間Wed Jan 13 21:22:57 2016
【活動名稱】:Hello Kitty X Line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活動時間】:01/20(三)
【活動內容】:朋友在FB看到,轉貼給我看的,
http://imgur.com/9n3ycar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33.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691379.A.B74.html
1F:推 h7853837: 只想要line == 01/13 21:43
2F:推 maousama: 全家集點真的強很多 01/13 21:51
3F:推 nching2: 聯名款圖案好像都不是很好看 01/13 21:53
4F:推 totoro12: 一樓XDDDDD 01/13 21:53
5F:推 operaghost: 被kitty拖累了-_-# 01/13 22:07
6F:推 RainFly: 熊大戴kitty帽好醜XD 01/13 22:26
7F:推 q2203649: 可以pass了,真棒 01/13 22:33
8F:推 luluying: 感覺不太搭,熊大兔兔感覺沒以前那麼夯了 01/13 22:35
9F:→ luluying: 全家真的強很多 01/13 22:36
10F:推 Contrast: ya~~~pass~~~~~~~~ 01/13 22:37
11F:推 luluying: 希望全家下一檔是卡娜赫拉~雖然很燒錢XDD 01/13 22:39
12F:推 zzz41432: 好可愛~~~~~超愛kitty 哪裡拖累!!! 01/13 22:51
13F:推 kui5024: 太好了pass 01/13 23:08
14F:→ blairvam: 了無新意 又是玻璃瓶 01/13 23:08
15F:推 danteuk: 超可愛!!! 01/13 23:11
16F:推 ShiauMao: 茶壺可愛! 但如果沒kitty就好了...... 01/13 23:15
17F:推 catlin0317: 全家強很多+1 01/13 23:23
18F:推 shadow53250: 全家強很多+1 01/13 23:32
19F:推 poming: Open將很久沒出現了 01/13 23:33
20F:推 asdewq: line不夯很久了... 01/13 23:38
21F:推 qazwsx99: 還蠻可愛的耶! 01/13 23:38
22F:推 nora216: 反而希望全家下一檔弱一點耶!要先存錢XD 01/13 23:51
23F:推 wantoknow: 覺得東西好老梗... 01/14 00:15
24F:推 greenkafe: 換湯不換藥 01/14 00:16
25F:→ greenkafe: open將最近好少出現 01/14 00:17
26F:推 j035p: pass 01/14 00:27
27F:推 sixteen: 想要open將QQ 01/14 00:39
28F:推 mename0314: Pass...覺得近期的集點全家真的強太多了 01/14 00:42
29F:推 poming: 有點懷念open了~ 01/14 00:44
30F:推 blacktea01: 全家強很多+1 01/14 01:30
31F:推 snootsen: 我只想要kitty...LINE不夯很久+1 01/14 02:08
32F:推 acerhp: 通常角色都各雍其主,很少人要這種結合款的吧 01/14 02:34
33F:推 shingi: Line專賣店一家接一家開,不夯才有鬼… 01/14 05:00
34F:推 iinstan: 拖累XDDDDD 01/14 06:32
35F:推 k9t8u5: 我覺得不燒,而且白kitty配白兔兔,遠遠看還以為kitty長腫 01/14 07:11
36F:→ k9t8u5: 瘤== 01/14 07:11
37F:→ Luccica: 都好醜 01/14 08:11
38F:推 nonv: 很不燒:| 01/14 08:15
39F:推 laolaowang: 推美國旅行者聯名行李箱 +1 01/14 08:23
40F:推 fly718: 集點都不集點了,加價都好貴啊~ 01/14 08:27
41F:→ etrana: 哆啦a夢好久沒出(崩潰)QwQ 01/14 08:27
42F:→ etrana: 全家真的超燒錢!-4完敗!坐等哆啦QwQ 01/14 08:29
43F:→ etrana: 只有我覺得熊大戴帽子好醜嗎 01/14 08:30
44F:推 nanaco1101: Pass 01/14 09:02
45F:推 sunnymu: 統二這兩三年除了snoopy之外,其他集點真的是換湯不換藥 01/14 09:27
46F:推 shalidi: 單純的open將還比這個好耶~~這次又pass了 01/14 09:29
47F:→ shalidi: 7-11為什麼一直出玻璃瓶、杯子、碗盤之類的東西阿???不膩 01/14 09:30
48F:→ shalidi: 嗎?是有多愛玻璃瓶=口=? 01/14 09:31
49F:推 g9xuggf: PASS.... 01/14 09:32
50F:推 siaorequiem: 只想要LINE Q_Q,好想把Kitty頭上的兔兔帽子拔給熊大 01/14 10:09
51F:推 birtheny: 右上角那是桌曆嗎?不知是否有週末滿額禮 01/14 10:31
52F:推 starctcai: 覺得滿可愛的耶,但我超討厭統一,而且東西真的重複太 01/14 10:33
53F:→ starctcai: 多了 01/14 10:33
54F:推 a712q: 話說全家宇宙人還會有第三波嗎? 01/14 10:48
55F:推 festao: 老套... 01/14 11:08
56F:推 alicekoki: 實體超級超級可愛!!!不愛LINE也不愛凱蒂的都想收了... 01/14 11:11
57F:推 nayaciou: 全家強太多 希望全家能滿35再+1點 01/14 11:28
58F:推 argk181111: Kitty就pass 01/14 11:54
59F:噓 Samuelfish: 是有沒有星巴克? 01/14 13:23
60F:推 evita40221: 我想要line only 01/14 13:25
61F:推 panhoho: 想要懶懶熊。 01/14 13:47
62F:推 mah0919: 7-11都沒想過限量加價購通常結束後,整個集點活動就冷到 01/14 14:21
63F:→ mah0919: 換檔了嗎 01/14 14:21
64F:推 forgetyou322: 第一個玻璃瓶…我沒看錯的話是限量一百萬嗎 01/14 14:38
65F:→ storeup: 同樓上 一直想100萬也叫限量?? XD 01/14 15:05
66F:推 saree: 很可愛 01/14 15:07
67F:推 panhoho: 真的是限100萬耶XDDDDDDD 01/14 15:19
68F:推 iamGILI: 超超超可愛的~~~~~~~~~~~~ 限量100萬XDDDD 01/14 16:52
69F:→ nissy: 覺得KITTY+兔兔可愛~ 但很沒新意... 01/14 16:58
70F:推 lavenderbeth: 覺得還不錯 至少東西是實用的~~冰雪的很無言 01/14 21:11
71F:推 brenda06200: 我覺得都好可愛耶~ 01/15 00:02
72F:推 doris1016: 好醜…喜歡熊大但這次活動完全不吸引人-_- 01/15 00:53
73F:→ qaity: 不燒耶 01/15 11:18
74F:推 poenan: 身為小七店員不得不說 不喜歡熊太跟kitty搞在一起 01/15 13:10
75F:推 gujnhj: 7-11又輸了 01/15 14:36
76F:推 hlfy3169: Pass ya 01/15 19:16
77F:推 marzuka: 好無聊 kitty 01/15 20:37
78F:推 inga90611: 只想要LINE 覺得圖案不好看... 01/17 21:37
79F:→ simplefree: pass+1 冰雪換了兩個都不喜歡就沒再繼續換了 01/18 16:32
80F:推 roina: 只想要LINE 01/18 21:25
81F:推 VenusYAYA: 只想要kitty 但好多人pass沒人搶~ 01/19 13:46
82F:推 shingi: 午茶組熊大款必收 01/19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