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6532822 (彭碰碰)
看板CVS
标题[情报] 7-11下一个档期Hello Kitty X LINE
时间Wed Jan 13 21:22:57 2016
【活动名称】:Hello Kitty X Line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活动时间】:01/20(三)
【活动内容】:朋友在FB看到,转贴给我看的,
http://imgur.com/9n3ycar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165.233.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691379.A.B74.html
1F:推 h7853837: 只想要line == 01/13 21:43
2F:推 maousama: 全家集点真的强很多 01/13 21:51
3F:推 nching2: 联名款图案好像都不是很好看 01/13 21:53
4F:推 totoro12: 一楼XDDDDD 01/13 21:53
5F:推 operaghost: 被kitty拖累了-_-# 01/13 22:07
6F:推 RainFly: 熊大戴kitty帽好丑XD 01/13 22:26
7F:推 q2203649: 可以pass了,真棒 01/13 22:33
8F:推 luluying: 感觉不太搭,熊大兔兔感觉没以前那麽夯了 01/13 22:35
9F:→ luluying: 全家真的强很多 01/13 22:36
10F:推 Contrast: ya~~~pass~~~~~~~~ 01/13 22:37
11F:推 luluying: 希望全家下一档是卡娜赫拉~虽然很烧钱XDD 01/13 22:39
12F:推 zzz41432: 好可爱~~~~~超爱kitty 哪里拖累!!! 01/13 22:51
13F:推 kui5024: 太好了pass 01/13 23:08
14F:→ blairvam: 了无新意 又是玻璃瓶 01/13 23:08
15F:推 danteuk: 超可爱!!! 01/13 23:11
16F:推 ShiauMao: 茶壶可爱! 但如果没kitty就好了...... 01/13 23:15
17F:推 catlin0317: 全家强很多+1 01/13 23:23
18F:推 shadow53250: 全家强很多+1 01/13 23:32
19F:推 poming: Open将很久没出现了 01/13 23:33
20F:推 asdewq: line不夯很久了... 01/13 23:38
21F:推 qazwsx99: 还蛮可爱的耶! 01/13 23:38
22F:推 nora216: 反而希望全家下一档弱一点耶!要先存钱XD 01/13 23:51
23F:推 wantoknow: 觉得东西好老梗... 01/14 00:15
24F:推 greenkafe: 换汤不换药 01/14 00:16
25F:→ greenkafe: open将最近好少出现 01/14 00:17
26F:推 j035p: pass 01/14 00:27
27F:推 sixteen: 想要open将QQ 01/14 00:39
28F:推 mename0314: Pass...觉得近期的集点全家真的强太多了 01/14 00:42
29F:推 poming: 有点怀念open了~ 01/14 00:44
30F:推 blacktea01: 全家强很多+1 01/14 01:30
31F:推 snootsen: 我只想要kitty...LINE不夯很久+1 01/14 02:08
32F:推 acerhp: 通常角色都各雍其主,很少人要这种结合款的吧 01/14 02:34
33F:推 shingi: Line专卖店一家接一家开,不夯才有鬼… 01/14 05:00
34F:推 iinstan: 拖累XDDDDD 01/14 06:32
35F:推 k9t8u5: 我觉得不烧,而且白kitty配白兔兔,远远看还以为kitty长肿 01/14 07:11
36F:→ k9t8u5: 瘤== 01/14 07:11
37F:→ Luccica: 都好丑 01/14 08:11
38F:推 nonv: 很不烧:| 01/14 08:15
39F:推 laolaowang: 推美国旅行者联名行李箱 +1 01/14 08:23
40F:推 fly718: 集点都不集点了,加价都好贵啊~ 01/14 08:27
41F:→ etrana: 哆啦a梦好久没出(崩溃)QwQ 01/14 08:27
42F:→ etrana: 全家真的超烧钱!-4完败!坐等哆啦QwQ 01/14 08:29
43F:→ etrana: 只有我觉得熊大戴帽子好丑吗 01/14 08:30
44F:推 nanaco1101: Pass 01/14 09:02
45F:推 sunnymu: 统二这两三年除了snoopy之外,其他集点真的是换汤不换药 01/14 09:27
46F:推 shalidi: 单纯的open将还比这个好耶~~这次又pass了 01/14 09:29
47F:→ shalidi: 7-11为什麽一直出玻璃瓶、杯子、碗盘之类的东西阿???不腻 01/14 09:30
48F:→ shalidi: 吗?是有多爱玻璃瓶=口=? 01/14 09:31
49F:推 g9xuggf: PASS.... 01/14 09:32
50F:推 siaorequiem: 只想要LINE Q_Q,好想把Kitty头上的兔兔帽子拔给熊大 01/14 10:09
51F:推 birtheny: 右上角那是桌历吗?不知是否有周末满额礼 01/14 10:31
52F:推 starctcai: 觉得满可爱的耶,但我超讨厌统一,而且东西真的重复太 01/14 10:33
53F:→ starctcai: 多了 01/14 10:33
54F:推 a712q: 话说全家宇宙人还会有第三波吗? 01/14 10:48
55F:推 festao: 老套... 01/14 11:08
56F:推 alicekoki: 实体超级超级可爱!!!不爱LINE也不爱凯蒂的都想收了... 01/14 11:11
57F:推 nayaciou: 全家强太多 希望全家能满35再+1点 01/14 11:28
58F:推 argk181111: Kitty就pass 01/14 11:54
59F:嘘 Samuelfish: 是有没有星巴克? 01/14 13:23
60F:推 evita40221: 我想要line only 01/14 13:25
61F:推 panhoho: 想要懒懒熊。 01/14 13:47
62F:推 mah0919: 7-11都没想过限量加价购通常结束後,整个集点活动就冷到 01/14 14:21
63F:→ mah0919: 换档了吗 01/14 14:21
64F:推 forgetyou322: 第一个玻璃瓶…我没看错的话是限量一百万吗 01/14 14:38
65F:→ storeup: 同楼上 一直想100万也叫限量?? XD 01/14 15:05
66F:推 saree: 很可爱 01/14 15:07
67F:推 panhoho: 真的是限100万耶XDDDDDDD 01/14 15:19
68F:推 iamGILI: 超超超可爱的~~~~~~~~~~~~ 限量100万XDDDD 01/14 16:52
69F:→ nissy: 觉得KITTY+兔兔可爱~ 但很没新意... 01/14 16:58
70F:推 lavenderbeth: 觉得还不错 至少东西是实用的~~冰雪的很无言 01/14 21:11
71F:推 brenda06200: 我觉得都好可爱耶~ 01/15 00:02
72F:推 doris1016: 好丑…喜欢熊大但这次活动完全不吸引人-_- 01/15 00:53
73F:→ qaity: 不烧耶 01/15 11:18
74F:推 poenan: 身为小七店员不得不说 不喜欢熊太跟kitty搞在一起 01/15 13:10
75F:推 gujnhj: 7-11又输了 01/15 14:36
76F:推 hlfy3169: Pass ya 01/15 19:16
77F:推 marzuka: 好无聊 kitty 01/15 20:37
78F:推 inga90611: 只想要LINE 觉得图案不好看... 01/17 21:37
79F:→ simplefree: pass+1 冰雪换了两个都不喜欢就没再继续换了 01/18 16:32
80F:推 roina: 只想要LINE 01/18 21:25
81F:推 VenusYAYA: 只想要kitty 但好多人pass没人抢~ 01/19 13:46
82F:推 shingi: 午茶组熊大款必收 01/19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