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ssingfrad (吃飽飽睡好好)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奶黃菠蘿包 雞蛋濃厚熟布丁
時間Wed Jan 13 11:26:41 2016
【商品名稱/價格】:奶黃波蘿包:35 優菓甜坊 雞蛋濃厚熟布丁 3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布丁89
========================================================
無音樂圖多好讀網誌版:
http://goo.gl/L1UNdP
========================================================
之前忽然很想吃布丁,
是那種會放在四果冰上面 小小短短胖胖
最好是很濃郁~的布丁
家裡附近好像沒有 那天去7-11
就選了奇特的早餐組合
奶黃包+布丁 根本就是下午茶而且沒有茶來著
奶黃菠蘿包 35元
買了店員就會問要不要加熱
成分和營養標示 一顆284大卡
裡面是塑膠袋包著菠蘿包
外層菠蘿本身是軟軟路線
不會到一摸就酥的程度
胖胖立體一顆個頭算大
裡面奶皇內餡就在正中央
因為離在店內加熱時間比較久
所以當然是冷卻的狀態
但意外的還是可以吃出鹹蛋黃的味道
覺得餡料不算太多 但味道還滿正統
另一個就是
優菓甜坊 雞蛋濃厚熟布丁 30元
布丁本身有封膜
如果要微波記得照指示
布丁表面有些泡泡
拿個盤子倒出來
焦糖就可以變在最上方啦
必須要說..這布丁真是圈圈的好吃!
超乎想像 便利商店的品質
首先是一吃就很有蛋香氣
是那種很有手工感的布丁
而且甜度不會太過 像義美的就會覺得有點太甜
而且這款 比義美好吃好吃好吃
底下焦糖則是有點像是凝膠狀 不會水水亂跑
個人很推薦這款 阿母們也可以給小朋友吃這款喔~
--
支持在地小農 買500送100
http://dressingfrad.pixnet.net/blog/post/4410580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8.1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655607.A.EBF.html
1F:→ lattecafe: 布丁你有看成份嗎?比義美多幾排? 01/13 12:32
2F:推 lPorol: 拿義美來比 只好先幫你補血 01/13 13:26
3F:→ nissy: 不覺得像手工布丁耶... 01/13 13:45
4F:推 kop291: 吃過 義美的比較好吃 01/13 14:03
5F:推 Centauro: 我這邊的7-11 49組合的布丁永遠不在架上 真的很靠杯 01/13 14:37
6F:推 Jenmei: 布丁很好吃 01/13 18:03
7F:→ dressingfrad: 補血補血(咦) 義美真的比較甜啊 個人還是推這款 01/13 19:02
8F:推 denisemoon: 義美那種含糊不清的成份表就別提了,香料到底含有幾種 01/14 13:17
9F:→ denisemoon: 成份,你知道嗎? 01/14 13:17
10F:推 sabrina7418: 覺得比義美好吃加1 01/14 14:08
11F:推 maxmaxmax83: 比義美好吃超多 01/14 20:21
12F:推 pckck: 架上永遠沒這款+1= = 哭哭 01/2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