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ssingfrad (吃饱饱睡好好)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奶黄菠萝包 鸡蛋浓厚熟布丁
时间Wed Jan 13 11:26:41 2016
【商品名称/价格】:奶黄波萝包:35 优菓甜坊 鸡蛋浓厚熟布丁 3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评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布丁89
========================================================
无音乐图多好读网志版:
http://goo.gl/L1UNdP
========================================================
之前忽然很想吃布丁,
是那种会放在四果冰上面 小小短短胖胖
最好是很浓郁~的布丁
家里附近好像没有 那天去7-11
就选了奇特的早餐组合
奶黄包+布丁 根本就是下午茶而且没有茶来着
奶黄菠萝包 35元
买了店员就会问要不要加热
成分和营养标示 一颗284大卡
里面是塑胶袋包着菠萝包
外层菠萝本身是软软路线
不会到一摸就酥的程度
胖胖立体一颗个头算大
里面奶皇内馅就在正中央
因为离在店内加热时间比较久
所以当然是冷却的状态
但意外的还是可以吃出咸蛋黄的味道
觉得馅料不算太多 但味道还满正统
另一个就是
优菓甜坊 鸡蛋浓厚熟布丁 30元
布丁本身有封膜
如果要微波记得照指示
布丁表面有些泡泡
拿个盘子倒出来
焦糖就可以变在最上方啦
必须要说..这布丁真是圈圈的好吃!
超乎想像 便利商店的品质
首先是一吃就很有蛋香气
是那种很有手工感的布丁
而且甜度不会太过 像义美的就会觉得有点太甜
而且这款 比义美好吃好吃好吃
底下焦糖则是有点像是凝胶状 不会水水乱跑
个人很推荐这款 阿母们也可以给小朋友吃这款喔~
--
支持在地小农 买500送100
http://dressingfrad.pixnet.net/blog/post/44105806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28.1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655607.A.EBF.html
1F:→ lattecafe: 布丁你有看成份吗?比义美多几排? 01/13 12:32
2F:推 lPorol: 拿义美来比 只好先帮你补血 01/13 13:26
3F:→ nissy: 不觉得像手工布丁耶... 01/13 13:45
4F:推 kop291: 吃过 义美的比较好吃 01/13 14:03
5F:推 Centauro: 我这边的7-11 49组合的布丁永远不在架上 真的很靠杯 01/13 14:37
6F:推 Jenmei: 布丁很好吃 01/13 18:03
7F:→ dressingfrad: 补血补血(咦) 义美真的比较甜啊 个人还是推这款 01/13 19:02
8F:推 denisemoon: 义美那种含糊不清的成份表就别提了,香料到底含有几种 01/14 13:17
9F:→ denisemoon: 成份,你知道吗? 01/14 13:17
10F:推 sabrina7418: 觉得比义美好吃加1 01/14 14:08
11F:推 maxmaxmax83: 比义美好吃超多 01/14 20:21
12F:推 pckck: 架上永远没这款+1= = 哭哭 01/2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