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204094 (吉尼)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雙火腿起司蛋堡
時間Tue Jan 12 23:05:11 2016
【商品名稱/價格】:雙火腿起司蛋堡/3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240大卡
詳細成份
http://imgur.com/BLL5pu7
【評分】:7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剛才想說肚子空空的想找點宵夜,看到這款新上市的漢堡就買來吃看看。
http://imgur.com/5WjZdg8 就照騙大家也知道~
所以實際切開後(這還算好切不消陶瓷刀XDD)
http://imgur.com/8WOzLDh
可以看到就是兩片粉紅色火腿(超粉色>///<)夾著一片煎蛋,可以隱約看到一掂掂起司
跟某種白醬。
總體來說以39元的價格而不搭配組合餐的話,我是不會回購。味道自己是認為不會太鹹
但就中規中矩,從火腿到起司蛋都沒有令人特別驚艷的感覺,重點是完全沒有飽足感,
超級適合現在不想吃太飽入睡的我XD,以相同價位比較,除非颱風天早餐店沒開,不然
還是一般早餐店樂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4.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611114.A.484.html
1F:推 mayge: 剖面王4ni? 01/12 23:58
2F:推 iamjustice: 頗面王又出現啦!! 01/13 02:16
3F:推 Charlieleeee: 我覺得超好吃耶 01/13 02:31
4F:推 missheti: 覺得好吃+1 01/13 10:16
5F:推 Tevye: 蛋不錯吃,但整體真的有點虛 01/13 12:46
6F:→ nissy: 麵包長的跟麥當勞滿福堡好像 01/13 13:43
7F:推 SamWitwicky: 但有加糊椒 01/14 15:29
8F:→ easonhu: 比較喜歡滿福堡 01/14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