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204094 (吉尼)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双火腿起司蛋堡
时间Tue Jan 12 23:05:11 2016
【商品名称/价格】:双火腿起司蛋堡/3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240大卡
详细成份
http://imgur.com/BLL5pu7
【评分】:7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刚才想说肚子空空的想找点宵夜,看到这款新上市的汉堡就买来吃看看。
http://imgur.com/5WjZdg8 就照骗大家也知道~
所以实际切开後(这还算好切不消陶瓷刀XDD)
http://imgur.com/8WOzLDh
可以看到就是两片粉红色火腿(超粉色>///<)夹着一片煎蛋,可以隐约看到一掂掂起司
跟某种白酱。
总体来说以39元的价格而不搭配组合餐的话,我是不会回购。味道自己是认为不会太咸
但就中规中矩,从火腿到起司蛋都没有令人特别惊艳的感觉,重点是完全没有饱足感,
超级适合现在不想吃太饱入睡的我XD,以相同价位比较,除非台风天早餐店没开,不然
还是一般早餐店乐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94.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611114.A.484.html
1F:推 mayge: 剖面王4ni? 01/12 23:58
2F:推 iamjustice: 颇面王又出现啦!! 01/13 02:16
3F:推 Charlieleeee: 我觉得超好吃耶 01/13 02:31
4F:推 missheti: 觉得好吃+1 01/13 10:16
5F:推 Tevye: 蛋不错吃,但整体真的有点虚 01/13 12:46
6F:→ nissy: 面包长的跟麦当劳满福堡好像 01/13 13:43
7F:推 SamWitwicky: 但有加糊椒 01/14 15:29
8F:→ easonhu: 比较喜欢满福堡 01/14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