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無極限阿~ 現在居然還開始賣手搖飲料~~ http://i.imgur.com/jErkvf4.jpg 翻攝 向任任 臉書 http://i.imgur.com/3zydFYq.jpg 翻攝 向任任 臉書 但是價錢似乎滿高的阿! 大家會想去嚐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6.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560203.A.9B3.html
1F:→ blackonefour: 一半價格差不多01/12 09:07
2F:→ k9t8u5: 只是綠茶紅茶就這麼貴…手搖店的還比較划算==01/12 09:09
3F:→ a27588679: 這價錢,真的就是賣方便的,清心比較便宜= =01/12 09:13
4F:推 a27588679: 之前遇過女友半夜要喝珍奶,真的是……01/12 09:15
5F:→ a27588679: 跑到快瘋掉才找到一家01/12 09:16
6F:→ cvbn20022003: 下面三台咖啡機 然後再來手搖 老闆有沒有增加員工阿01/12 09:16
7F:→ a27588679: 話說這間在哪?滿想嘗鮮的01/12 09:17
8F:→ ripley08: 印象中內湖有一間01/12 09:21
9F:推 kurapica67: 內湖有一間 我覺得都滿好喝的 而且可以調甜度還不錯01/12 09:22
10F:推 LiToKing: 傳說中的自助咖啡機嗎 新聞有報導3間咖啡機給客人自助01/12 09:25
11F:→ LiToKing: 3台 才對01/12 09:25
12F:推 narrenschiff: OK好像早就有了?01/12 09:26
13F:噓 BUKU: 我先來 工讀生時薪要不要開150了?01/12 09:45
14F:→ JuiFu617: 工讀生技能+1,顧客等翻,會累翻01/12 09:51
15F:推 octopus4406: 工讀生又要多練一項技能了嗎......01/12 09:57
16F:→ stta: 店員能學到好多東西呢~01/12 10:00
17F:推 poming: 超商店員技能+1了~薪水還是一樣01/12 10:11
18F:推 Lesqueer: 如果出珍奶的話 我真的半夜會想光顧了01/12 10:14
19F:推 fireguard119: 買一送一還能買。只是辛苦可憐的店員01/12 10:36
20F:推 gnet51: 店員好辛苦…01/12 10:52
21F:推 emotion821: 岔題問,有人知道自助咖啡機在哪個門市嗎01/12 11:04
22F:→ emotion821: 另外鮮翠茶在內湖洲子街48號的門市有在賣01/12 11:05
23F:→ leejee: 台科三門市的好像是01/12 11:12
24F:推 missheti: 還蠻想試試看的01/12 11:12
25F:推 stardoor: 好貴,不會買01/12 11:17
26F:推 lindy80220: 價格太高啦~~~pass01/12 11:27
27F:推 bugbuug: 太貴了01/12 11:44
28F:推 S890127: 超商要用24小時珍奶的話 只能像全家之前的聖代那樣01/12 11:57
29F:→ S890127: 用真空包微波吧01/12 11:57
30F:推 smartcooL: 比50嵐、茶湯會還貴,這茶是現煮嗎?真的是操傷店員01/12 12:11
31F:推 imjj012: !!01/12 12:18
32F:推 hzbug11: 萊爾富是不是早就有?還是那不是手搖的?01/12 12:27
33F:推 yuan7890: 未來不知道還會推出什麼…01/12 12:32
34F:→ smartcooL: *超商店員(手機選字選錯01/12 12:32
35F:推 nora216: 店員好可憐…01/12 12:44
36F:推 rainy1217: 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送其進小七,勞其泡咖啡、搖01/12 12:46
37F:→ rainy1217: 手搖杯,餵其以過期食品,空其以120時薪,由屁孩來店01/12 12:46
38F:→ rainy1217: 裡亂,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01/12 12:46
39F:推 nching2: 買一送一還蠻便宜的啊01/12 12:56
40F:推 genius86: 太屌啦!無極限的便利商店01/12 13:09
41F:推 w921216: 店員技能level up01/12 13:24
42F:推 coco2501: 店員好慘………01/12 13:37
43F:推 etrana: 沒有珍奶!!!!!砍掉重練!!!!店員不是人當的01/12 13:40
44F:推 haoguy: 太鬧了01/12 13:42
45F:→ haoguy: 真心覺得工讀生薪水太少 根本廉價勞工01/12 13:43
46F:推 justo180: 台灣專門手搖店那麼多,誰會花比較高的價格去買超商店員01/12 13:58
47F:推 sanlinaa: 員工已萬能01/12 13:58
48F:→ justo180: 雜事那麼多,手忙腳亂下品質不穩定的手搖飲料01/12 13:59
49F:推 theNBHD: 店員好慘01/12 13:59
50F:推 a502152000: 台灣最強職業:超商工讀生01/12 14:05
51F:推 nayaciou: 一個7-11打工經驗打天下的概念01/12 14:21
52F:推 weber0894206: 工讀生太神拉01/12 14:45
53F:推 jilily: 如果是鮮奶不會貴啊01/12 14:47
54F:推 roshe8780: 工讀生時薪沒有200真的太扯了01/12 14:51
55F:推 COCAKE: 忙死店員 最近遇到的店員很少有笑臉的01/12 15:00
56F:推 bluecat5566: 可憐的工讀生01/12 15:05
57F:推 starcarol: 之前全家的就快整死店員,沒想到7-11還跟進01/12 15:16
58F:推 murmur38: 要搖這個 不如直接去手搖店工作還比較單純01/12 15:16
59F:→ edctw: 機器按一按而已算什麼技能…01/12 15:26
60F:→ sooo168: 我只想知道店員薪水有沒有增加..?01/12 16:01
61F:→ sooo168: 這個似乎不是巷咖啡機一樣按一下就好嘍...沒看到有紅綠茶01/12 16:02
62F:→ sooo168: 的桶子嗎? 還有手搖杯..01/12 16:03
63F:推 cat14568: 店員好可憐.....01/12 16:06
64F:推 dullpain: 沒有比飲料店便宜還要增加店員的工作 真的只是買方便...01/12 16:09
65F:推 linkaizhi: 奶茶蠻好喝的01/12 16:09
66F:推 fdd545: 以後履歷有小7打工經驗可優先錄取 萬用耐操工具人01/12 16:16
67F:推 Paul0041: 店員無極限01/12 16:40
68F:推 fres13: 工讀生真的要會18般武藝了01/12 17:09
69F:→ DRIariel: 好多台機器 要洗多久....@@"01/12 17:12
70F:→ DRIariel: 光是多少冰多少糖 櫃台就要卡很久了....01/12 17:13
71F:推 ace68102: 店員的技能大概只剩輸給媽媽而已01/12 17:15
72F:推 staymind0000: 好可憐...01/12 17:29
73F:噓 yabegirl25: 貴死了==01/12 17:30
74F:噓 aggcf2266: 再來01/12 17:51
75F:推 tp943308: 台中有嗎?01/12 17:51
76F:→ Xenoglossia: 以後買個東西還要等前面的客人做手搖飲料 爛死了01/12 17:52
77F:→ Xenoglossia: 現在光等買咖啡的就已經覺得很費時間了....01/12 17:53
78F:→ zhen10: 好可憐的店員01/12 18:01
79F:推 yufall: 我真心覺得店員很可憐01/12 18:03
80F:推 Gemini860523: 囧… 以後店員該不會要開始炸雞排01/12 18:05
81F:噓 q210216: 呵呵~某樓馬子狗真可悲!01/12 18:07
82F:推 a27588679: 呵呵~某樓只剩右手可以噓01/12 18:08
83F:推 a27588679: 呵呵~google發現某樓仇女01/12 18:23
84F:推 zx15132001: 雞排也不是不可能阿 日本的都有在炸可樂餅了01/12 18:34
85F:推 grengre: 真的貴耶01/12 18:44
86F:推 IPASS1204: x家已經出過珍奶跟漂浮咖啡啦,反應很普01/12 18:45
87F:推 ji394t: 店員無極限 哪天還搞窯烤披薩01/12 19:04
88F:推 eerina: 想嚐試~但是不是有的門市不多阿01/12 19:15
89F:推 bluesky2: 好唷 窯烤披薩 或者現烤手扒雞 XDDD01/12 19:15
90F:推 weeber: 小萊有珍奶 很好喝01/12 19:24
91F:噓 NEWROBOT: 什麼都想賺,吃相難看01/12 19:38
92F:推 Gemini860523: 窯烤pizza,炭烤雞腿,煎牛排…便利商店到底www01/12 19:38
93F:推 xholoom: 工讀生…01/12 19:41
94F:推 satousei: 鄉民別再秀下限了,日本超商連現炸的炸物都有01/12 19:50
95F:推 goofyfeet: 很久以前全家好像有珍奶 真心難喝01/12 19:52
96F:→ goofyfeet: 飲料店時薪也是120 那誰要做7-11啊還要什麼都會01/12 19:54
97F:推 prkfcpr: 什麼時候推出按摩?01/12 19:55
98F:→ mij: 應該叫那些經理下來做 再給他時薪 看看有什麼感想01/12 19:57
99F:推 aa1477888: 日本超商也"只"有炸物算是會忙到店員啊01/12 20:31
100F:推 lotteyaya: 有一陣子了 內科那我去年1月就看過了01/12 20:32
101F:→ aa1477888: 台灣怎麼還有鬆餅麵包甜甜圈冰淇淋思樂冰手搖茶01/12 20:32
102F:→ lotteyaya: 其實鮮綠奶茶滿好喝的01/12 20:32
103F:→ aa1477888: 關東煮茶葉蛋熱狗收宅配洗衣服倒垃圾送外賣泡咖啡01/12 20:32
104F:→ aa1477888: 影印掃描換集點微波送餐呢?01/12 20:33
105F:→ bakerstreet: 也看看日本店員的時薪對上物價有多少再來比01/12 20:42
106F:推 ayumori: 就算sop再簡單還是多了一項工作啊01/12 21:02
107F:→ ayumori: 不過一般手搖店紅綠純茶只要20 南部更便宜還有10元的01/12 21:03
108F:→ cafecar: 店員:.............01/12 21:04
109F:→ S890127: 日本看過秤重自助餐 霜淇淋 現炸炸物01/12 21:38
110F:→ S890127: 是真的在店裡有麥當勞那樣的大油鍋跟保溫箱01/12 21:39
111F:→ S890127: 咖啡機反而都是自助式01/12 21:39
112F:推 Justin522: 台灣超商的便利性可登金氏世界紀錄了...逮丸之光01/12 21:40
113F:推 sixteen: 好奇一杯是多大杯?跟city cafe的大杯一樣小嗎?01/12 21:41
114F:推 lily80132: 辛苦店員了01/12 22:08
115F:推 tony900735: 推店員01/12 22:09
116F:推 mayge: 推121701/12 22:12
117F:→ mayge: 以後看到應徵做過小七店員優先錄取,內功深厚01/12 22:13
118F:噓 nk950357: 店員果然萬項全能 哪天會有煎蛋餅的服務01/12 22:15
119F:推 mayge: 薯餅鬆餅蛋塔01/12 22:50
120F:推 lineve: 誰會想買這個==01/12 22:55
121F:推 eva7141: 台中矽品有一家01/12 23:07
122F:推 aalittle: 什麼時候有現炸雞排01/12 23:31
123F:推 baby1602: 現在真心佩服超商員工了...但是私心希望有珍奶xD01/12 23:39
124F:推 suckabian: 這很難嗎,要不要看日本的服務更多元01/12 23:52
125F:推 cou867: 呼籲抵制7-11增加店員工作量01/13 00:07
126F:推 jjjjjs: 明天 買進 統一超 股票 感謝 各位!!!!!!!!!!!!!!!!!!!!!!01/13 00:19
127F:推 abc06: 綠茶 紅茶 賣這個價錢 想必一定是高級茶業01/13 00:29
128F:推 starscat: 哪裡有阿?有點心動01/13 00:47
129F:→ jjjjjs: 可以 幫 建議 有珍奶嗎??????????????01/13 00:54
130F:推 katrin50: 店員沒有極限ORZ01/13 00:58
131F:推 NEORG: 以後7-11會不會變成夜市啊?01/13 01:35
132F:推 mylife001: 讚喔~ 希望東西越賣越多01/13 01:48
133F:推 sunny1993521: 太扯呃....泡咖啡已經很忙了欸這種要雙手都用的??01/13 02:44
134F:→ sunny1993521: ?高層腦袋??賺錢賺瘋了嗎01/13 02:44
135F:推 snoopy55: 覺得他們太辛苦了 所以不會買01/13 06:41
136F:推 Justin522: 蘋果抄蠻快的XD 明明手搖飲測試店已經有段時間了01/13 07:25
137F:→ dales: 店員太辛苦了 希望這個做不起來 快幫店員加薪吧01/13 08:22
※ 編輯: hung19890901 (60.249.6.39), 01/13/2016 08:53:23
138F:推 emotion821: 這種手搖店在內湖已經測試一年了... 01/13 10:00
139F:→ luki945: 不太吸引人 超商飲料太多了不缺紅茶綠茶 比較想要炸物 01/13 10:12
140F:推 g9xuggf: 有點貴耶 01/13 12:10
141F:推 WatchBus: 什麼?沒有現炸的雞排哦??? 想客訴囉~~~ 01/13 13:10
142F:推 bleachwe: 要是長期買一送一我會考慮(^_^;) 01/13 13:16
143F:推 mayoxx: 覺得企業很過分......把專賣店的商品全網羅進自己店裡販 01/13 13:36
144F:→ mayoxx: 售,要求店員什麼都要會,要煮茶葉蛋、刷洗烤地瓜,要會促 01/13 13:36
145F:→ mayoxx: 銷,服務態度要好,要清潔廁所、收垃圾......這種無上限 01/13 13:36
146F:→ mayoxx: 的「便利」好噁心! 01/13 13:36
147F:推 f124: 神經病阿 這樣搞下去以後徵不到店員不要哭喔 01/13 13:53
148F:→ sooo168: 現在就已經徵不到啦...離職的也都絕不再回頭 01/13 14:22
149F:推 nadoka: 其實重點是薪水 01/13 14:42
150F:→ luki945: 錢給夠多比較重要 再來維護店員尊嚴不用老是叫店員低頭 01/13 14:51
151F:→ ilovesinon: 總公司一堆評分看了就賭爛 01/13 17:07
152F:推 CatBaJun: 支持超商店員時薪調整 01/13 17:36
153F:→ lovebug: 店員事情越來越多 客人就越多客訴理由 錢又沒變多 01/13 19:28
154F:推 lovewan: 真心覺得超商工讀生時薪要提高!!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工讀 01/13 20:24
155F:→ lovewan: 性質工作的內容比超商還多還雜!!! 01/13 20:24
156F:推 johnnychiu: 乾脆也賣雞排、蚵仔煎、藥燉排骨放幾台夾娃娃機好了, 01/13 20:26
157F:→ johnnychiu: 改名統一夜市 01/13 20:26
158F:→ DRIariel: 神秘客最噁心的是聽說為了業績 沒問題也要試出問題來.. 01/13 21:51
159F:噓 stardick: 員工的薪資是否有提升? 01/13 23:44
160F:推 jeiciagaezxc: 內湖高工這邊記得11月就有了?奶綠好喝 01/14 00:46
161F:→ ecila: 店員好辛苦...... 01/14 02:02
162F:推 CLCleichun: 店員是神啊 01/14 14:48
163F:噓 frf2pujols17: 技能表快填不下了啦 01/14 15:54
164F:推 b020202: ... 01/14 18:13
165F:推 Desirefly: 以後應徵行政工作,履歷上的經歷填統一超商店員,必定 01/14 19:54
166F:→ Desirefly: 優先錄取 01/14 19:54
167F:推 sunnydays: 統一夜市XDDDD 01/15 10:56
168F:推 babychu: 之前全家有珍奶XD 珍珠是一份裝微波的 01/15 12:39
169F:→ kanata1126: 之前看pos機就發現有了,好像目前臺灣只有極少數門市 01/17 03:53
170F:→ kanata1126: 進... 01/17 03:53
171F:→ yettiemania: 拜託大家不要買讓它下架吧…員工事情已經夠多了 01/19 01:30
172F:→ rnw: 貴桑桑 01/27 20: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