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19890901 (Jim)
看板CVS
标题[讨论] 7-11进军手摇饮料市场了!
时间Tue Jan 12 08:56:40 2016
台湾的便利商店真的无极限阿~
现在居然还开始卖手摇饮料~~
http://i.imgur.com/jErkvf4.jpg
翻摄 向任任 脸书
http://i.imgur.com/3zydFYq.jpg
翻摄 向任任 脸书
但是价钱似乎满高的阿!
大家会想去嚐鲜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9.6.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560203.A.9B3.html
1F:→ blackonefour: 一半价格差不多01/12 09:07
2F:→ k9t8u5: 只是绿茶红茶就这麽贵…手摇店的还比较划算==01/12 09:09
3F:→ a27588679: 这价钱,真的就是卖方便的,清心比较便宜= =01/12 09:13
4F:推 a27588679: 之前遇过女友半夜要喝珍奶,真的是……01/12 09:15
5F:→ a27588679: 跑到快疯掉才找到一家01/12 09:16
6F:→ cvbn20022003: 下面三台咖啡机 然後再来手摇 老板有没有增加员工阿01/12 09:16
7F:→ a27588679: 话说这间在哪?满想尝鲜的01/12 09:17
8F:→ ripley08: 印象中内湖有一间01/12 09:21
9F:推 kurapica67: 内湖有一间 我觉得都满好喝的 而且可以调甜度还不错01/12 09:22
10F:推 LiToKing: 传说中的自助咖啡机吗 新闻有报导3间咖啡机给客人自助01/12 09:25
11F:→ LiToKing: 3台 才对01/12 09:25
12F:推 narrenschiff: OK好像早就有了?01/12 09:26
13F:嘘 BUKU: 我先来 工读生时薪要不要开150了?01/12 09:45
14F:→ JuiFu617: 工读生技能+1,顾客等翻,会累翻01/12 09:51
15F:推 octopus4406: 工读生又要多练一项技能了吗......01/12 09:57
16F:→ stta: 店员能学到好多东西呢~01/12 10:00
17F:推 poming: 超商店员技能+1了~薪水还是一样01/12 10:11
18F:推 Lesqueer: 如果出珍奶的话 我真的半夜会想光顾了01/12 10:14
19F:推 fireguard119: 买一送一还能买。只是辛苦可怜的店员01/12 10:36
20F:推 gnet51: 店员好辛苦…01/12 10:52
21F:推 emotion821: 岔题问,有人知道自助咖啡机在哪个门市吗01/12 11:04
22F:→ emotion821: 另外鲜翠茶在内湖洲子街48号的门市有在卖01/12 11:05
23F:→ leejee: 台科三门市的好像是01/12 11:12
24F:推 missheti: 还蛮想试试看的01/12 11:12
25F:推 stardoor: 好贵,不会买01/12 11:17
26F:推 lindy80220: 价格太高啦~~~pass01/12 11:27
27F:推 bugbuug: 太贵了01/12 11:44
28F:推 S890127: 超商要用24小时珍奶的话 只能像全家之前的圣代那样01/12 11:57
29F:→ S890127: 用真空包微波吧01/12 11:57
30F:推 smartcooL: 比50岚、茶汤会还贵,这茶是现煮吗?真的是操伤店员01/12 12:11
31F:推 imjj012: !!01/12 12:18
32F:推 hzbug11: 莱尔富是不是早就有?还是那不是手摇的?01/12 12:27
33F:推 yuan7890: 未来不知道还会推出什麽…01/12 12:32
34F:→ smartcooL: *超商店员(手机选字选错01/12 12:32
35F:推 nora216: 店员好可怜…01/12 12:44
36F:推 rainy1217: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送其进小七,劳其泡咖啡、摇01/12 12:46
37F:→ rainy1217: 手摇杯,喂其以过期食品,空其以120时薪,由屁孩来店01/12 12:46
38F:→ rainy1217: 里乱,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01/12 12:46
39F:推 nching2: 买一送一还蛮便宜的啊01/12 12:56
40F:推 genius86: 太屌啦!无极限的便利商店01/12 13:09
41F:推 w921216: 店员技能level up01/12 13:24
42F:推 coco2501: 店员好惨………01/12 13:37
43F:推 etrana: 没有珍奶!!!!!砍掉重练!!!!店员不是人当的01/12 13:40
44F:推 haoguy: 太闹了01/12 13:42
45F:→ haoguy: 真心觉得工读生薪水太少 根本廉价劳工01/12 13:43
46F:推 justo180: 台湾专门手摇店那麽多,谁会花比较高的价格去买超商店员01/12 13:58
47F:推 sanlinaa: 员工已万能01/12 13:58
48F:→ justo180: 杂事那麽多,手忙脚乱下品质不稳定的手摇饮料01/12 13:59
49F:推 theNBHD: 店员好惨01/12 13:59
50F:推 a502152000: 台湾最强职业:超商工读生01/12 14:05
51F:推 nayaciou: 一个7-11打工经验打天下的概念01/12 14:21
52F:推 weber0894206: 工读生太神拉01/12 14:45
53F:推 jilily: 如果是鲜奶不会贵啊01/12 14:47
54F:推 roshe8780: 工读生时薪没有200真的太扯了01/12 14:51
55F:推 COCAKE: 忙死店员 最近遇到的店员很少有笑脸的01/12 15:00
56F:推 bluecat5566: 可怜的工读生01/12 15:05
57F:推 starcarol: 之前全家的就快整死店员,没想到7-11还跟进01/12 15:16
58F:推 murmur38: 要摇这个 不如直接去手摇店工作还比较单纯01/12 15:16
59F:→ edctw: 机器按一按而已算什麽技能…01/12 15:26
60F:→ sooo168: 我只想知道店员薪水有没有增加..?01/12 16:01
61F:→ sooo168: 这个似乎不是巷咖啡机一样按一下就好喽...没看到有红绿茶01/12 16:02
62F:→ sooo168: 的桶子吗? 还有手摇杯..01/12 16:03
63F:推 cat14568: 店员好可怜.....01/12 16:06
64F:推 dullpain: 没有比饮料店便宜还要增加店员的工作 真的只是买方便...01/12 16:09
65F:推 linkaizhi: 奶茶蛮好喝的01/12 16:09
66F:推 fdd545: 以後履历有小7打工经验可优先录取 万用耐操工具人01/12 16:16
67F:推 Paul0041: 店员无极限01/12 16:40
68F:推 fres13: 工读生真的要会18般武艺了01/12 17:09
69F:→ DRIariel: 好多台机器 要洗多久....@@"01/12 17:12
70F:→ DRIariel: 光是多少冰多少糖 柜台就要卡很久了....01/12 17:13
71F:推 ace68102: 店员的技能大概只剩输给妈妈而已01/12 17:15
72F:推 staymind0000: 好可怜...01/12 17:29
73F:嘘 yabegirl25: 贵死了==01/12 17:30
74F:嘘 aggcf2266: 再来01/12 17:51
75F:推 tp943308: 台中有吗?01/12 17:51
76F:→ Xenoglossia: 以後买个东西还要等前面的客人做手摇饮料 烂死了01/12 17:52
77F:→ Xenoglossia: 现在光等买咖啡的就已经觉得很费时间了....01/12 17:53
78F:→ zhen10: 好可怜的店员01/12 18:01
79F:推 yufall: 我真心觉得店员很可怜01/12 18:03
80F:推 Gemini860523: 囧… 以後店员该不会要开始炸鸡排01/12 18:05
81F:嘘 q210216: 呵呵~某楼马子狗真可悲!01/12 18:07
82F:推 a27588679: 呵呵~某楼只剩右手可以嘘01/12 18:08
83F:推 a27588679: 呵呵~google发现某楼仇女01/12 18:23
84F:推 zx15132001: 鸡排也不是不可能阿 日本的都有在炸可乐饼了01/12 18:34
85F:推 grengre: 真的贵耶01/12 18:44
86F:推 IPASS1204: x家已经出过珍奶跟漂浮咖啡啦,反应很普01/12 18:45
87F:推 ji394t: 店员无极限 哪天还搞窑烤披萨01/12 19:04
88F:推 eerina: 想嚐试~但是不是有的门市不多阿01/12 19:15
89F:推 bluesky2: 好唷 窑烤披萨 或者现烤手扒鸡 XDDD01/12 19:15
90F:推 weeber: 小莱有珍奶 很好喝01/12 19:24
91F:嘘 NEWROBOT: 什麽都想赚,吃相难看01/12 19:38
92F:推 Gemini860523: 窑烤pizza,炭烤鸡腿,煎牛排…便利商店到底www01/12 19:38
93F:推 xholoom: 工读生…01/12 19:41
94F:推 satousei: 乡民别再秀下限了,日本超商连现炸的炸物都有01/12 19:50
95F:推 goofyfeet: 很久以前全家好像有珍奶 真心难喝01/12 19:52
96F:→ goofyfeet: 饮料店时薪也是120 那谁要做7-11啊还要什麽都会01/12 19:54
97F:推 prkfcpr: 什麽时候推出按摩?01/12 19:55
98F:→ mij: 应该叫那些经理下来做 再给他时薪 看看有什麽感想01/12 19:57
99F:推 aa1477888: 日本超商也"只"有炸物算是会忙到店员啊01/12 20:31
100F:推 lotteyaya: 有一阵子了 内科那我去年1月就看过了01/12 20:32
101F:→ aa1477888: 台湾怎麽还有松饼面包甜甜圈冰淇淋思乐冰手摇茶01/12 20:32
102F:→ lotteyaya: 其实鲜绿奶茶满好喝的01/12 20:32
103F:→ aa1477888: 关东煮茶叶蛋热狗收宅配洗衣服倒垃圾送外卖泡咖啡01/12 20:32
104F:→ aa1477888: 影印扫描换集点微波送餐呢?01/12 20:33
105F:→ bakerstreet: 也看看日本店员的时薪对上物价有多少再来比01/12 20:42
106F:推 ayumori: 就算sop再简单还是多了一项工作啊01/12 21:02
107F:→ ayumori: 不过一般手摇店红绿纯茶只要20 南部更便宜还有10元的01/12 21:03
108F:→ cafecar: 店员:.............01/12 21:04
109F:→ S890127: 日本看过秤重自助餐 霜淇淋 现炸炸物01/12 21:38
110F:→ S890127: 是真的在店里有麦当劳那样的大油锅跟保温箱01/12 21:39
111F:→ S890127: 咖啡机反而都是自助式01/12 21:39
112F:推 Justin522: 台湾超商的便利性可登金氏世界纪录了...逮丸之光01/12 21:40
113F:推 sixteen: 好奇一杯是多大杯?跟city cafe的大杯一样小吗?01/12 21:41
114F:推 lily80132: 辛苦店员了01/12 22:08
115F:推 tony900735: 推店员01/12 22:09
116F:推 mayge: 推121701/12 22:12
117F:→ mayge: 以後看到应徵做过小七店员优先录取,内功深厚01/12 22:13
118F:嘘 nk950357: 店员果然万项全能 哪天会有煎蛋饼的服务01/12 22:15
119F:推 mayge: 薯饼松饼蛋塔01/12 22:50
120F:推 lineve: 谁会想买这个==01/12 22:55
121F:推 eva7141: 台中矽品有一家01/12 23:07
122F:推 aalittle: 什麽时候有现炸鸡排01/12 23:31
123F:推 baby1602: 现在真心佩服超商员工了...但是私心希望有珍奶xD01/12 23:39
124F:推 suckabian: 这很难吗,要不要看日本的服务更多元01/12 23:52
125F:推 cou867: 呼吁抵制7-11增加店员工作量01/13 00:07
126F:推 jjjjjs: 明天 买进 统一超 股票 感谢 各位!!!!!!!!!!!!!!!!!!!!!!01/13 00:19
127F:推 abc06: 绿茶 红茶 卖这个价钱 想必一定是高级茶业01/13 00:29
128F:推 starscat: 哪里有阿?有点心动01/13 00:47
129F:→ jjjjjs: 可以 帮 建议 有珍奶吗??????????????01/13 00:54
130F:推 katrin50: 店员没有极限ORZ01/13 00:58
131F:推 NEORG: 以後7-11会不会变成夜市啊?01/13 01:35
132F:推 mylife001: 赞喔~ 希望东西越卖越多01/13 01:48
133F:推 sunny1993521: 太扯呃....泡咖啡已经很忙了欸这种要双手都用的??01/13 02:44
134F:→ sunny1993521: ?高层脑袋??赚钱赚疯了吗01/13 02:44
135F:推 snoopy55: 觉得他们太辛苦了 所以不会买01/13 06:41
136F:推 Justin522: 苹果抄蛮快的XD 明明手摇饮测试店已经有段时间了01/13 07:25
137F:→ dales: 店员太辛苦了 希望这个做不起来 快帮店员加薪吧01/13 08:22
※ 编辑: hung19890901 (60.249.6.39), 01/13/2016 08:53:23
138F:推 emotion821: 这种手摇店在内湖已经测试一年了... 01/13 10:00
139F:→ luki945: 不太吸引人 超商饮料太多了不缺红茶绿茶 比较想要炸物 01/13 10:12
140F:推 g9xuggf: 有点贵耶 01/13 12:10
141F:推 WatchBus: 什麽?没有现炸的鸡排哦??? 想客诉罗~~~ 01/13 13:10
142F:推 bleachwe: 要是长期买一送一我会考虑(^_^;) 01/13 13:16
143F:推 mayoxx: 觉得企业很过分......把专卖店的商品全网罗进自己店里贩 01/13 13:36
144F:→ mayoxx: 售,要求店员什麽都要会,要煮茶叶蛋、刷洗烤地瓜,要会促 01/13 13:36
145F:→ mayoxx: 销,服务态度要好,要清洁厕所、收垃圾......这种无上限 01/13 13:36
146F:→ mayoxx: 的「便利」好恶心! 01/13 13:36
147F:推 f124: 神经病阿 这样搞下去以後徵不到店员不要哭喔 01/13 13:53
148F:→ sooo168: 现在就已经徵不到啦...离职的也都绝不再回头 01/13 14:22
149F:推 nadoka: 其实重点是薪水 01/13 14:42
150F:→ luki945: 钱给够多比较重要 再来维护店员尊严不用老是叫店员低头 01/13 14:51
151F:→ ilovesinon: 总公司一堆评分看了就赌烂 01/13 17:07
152F:推 CatBaJun: 支持超商店员时薪调整 01/13 17:36
153F:→ lovebug: 店员事情越来越多 客人就越多客诉理由 钱又没变多 01/13 19:28
154F:推 lovewan: 真心觉得超商工读生时薪要提高!!应该没有任何一个工读 01/13 20:24
155F:→ lovewan: 性质工作的内容比超商还多还杂!!! 01/13 20:24
156F:推 johnnychiu: 乾脆也卖鸡排、蚵仔煎、药炖排骨放几台夹娃娃机好了, 01/13 20:26
157F:→ johnnychiu: 改名统一夜市 01/13 20:26
158F:→ DRIariel: 神秘客最恶心的是听说为了业绩 没问题也要试出问题来.. 01/13 21:51
159F:嘘 stardick: 员工的薪资是否有提升? 01/13 23:44
160F:推 jeiciagaezxc: 内湖高工这边记得11月就有了?奶绿好喝 01/14 00:46
161F:→ ecila: 店员好辛苦...... 01/14 02:02
162F:推 CLCleichun: 店员是神啊 01/14 14:48
163F:嘘 frf2pujols17: 技能表快填不下了啦 01/14 15:54
164F:推 b020202: ... 01/14 18:13
165F:推 Desirefly: 以後应徵行政工作,履历上的经历填统一超商店员,必定 01/14 19:54
166F:→ Desirefly: 优先录取 01/14 19:54
167F:推 sunnydays: 统一夜市XDDDD 01/15 10:56
168F:推 babychu: 之前全家有珍奶XD 珍珠是一份装微波的 01/15 12:39
169F:→ kanata1126: 之前看pos机就发现有了,好像目前台湾只有极少数门市 01/17 03:53
170F:→ kanata1126: 进... 01/17 03:53
171F:→ yettiemania: 拜托大家不要买让它下架吧…员工事情已经够多了 01/19 01:30
172F:→ rnw: 贵桑桑 01/27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