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x71388 (box71388)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草莓泡芙
時間Mon Jan 11 20:17:1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3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XkFQlcn.jpg
http://i.imgur.com/AxhbO6u.jpg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外觀
http://i.imgur.com/r3hMY2A.jpg
http://i.imgur.com/pH2qzBq.jpg
草莓泡芙又出來了!!!如印象中一樣不會很甜不過吃到三分之一才有吃到卡仕達醬
http://i.imgur.com/KSGiIp0.jpg
醬有草莓味沒有到很酸甜度不到巧克力泡芙、喜歡!是會再次回購的商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2.1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514633.A.F9E.html
1F:推 a9460805: 這好吃~ 01/11 21:06
2F:推 Nadialove: 好吃 01/11 22:04
3F:推 sky53177: 好吃~ 01/11 22:17
4F:→ ooxx1577: 還不錯 01/11 22:33
5F:推 mini19991024: 超好吃不過內餡有點少 01/11 22:45
6F:推 panhoho: 漂亮耶 01/11 22:48
7F:推 za860122: 好吃,但內餡跟同系列的其他品項相比,少太多了 01/11 22:49
8F:推 bm0725: 好吃! 01/11 23:32
9F:推 ShellyYang: 餡太少了啦~不過好好吃 01/12 00:43
10F:→ box71388: 原來內餡少不是只有我覺得 01/12 01:04
11F:→ Voiscre: 巧克力那款好吃嗎? 01/12 01:30
12F:推 gucci2: 這款很空虛... 01/12 10:12
13F:→ missheti: 好吃可是內餡有點少 01/12 11:52
14F:推 k9t8u5: 猶豫很久…找機會買買看 01/12 12:54
15F:推 hypotension: 好吃~~~感人~~我的餡不會少喔!!!! 01/12 14:44
16F:推 jilily: 剛吃完一個,不覺得饀少耶 01/12 14:53
17F:推 zzz41432: 請問是濕濕軟軟的嗎 還是脆的? 01/12 16:55
18F:推 mewo: 外皮偏軟 01/12 17:28
19F:推 jilily: 不是脆的 01/12 19:27
20F:→ box71388: 超商很難買到脆的皮!喜脆+1 01/12 19:33
22F:推 catlin0317: 還不錯 01/12 21:34
23F:推 S2S2: 雖然內餡少但好好吃阿~~ 01/12 22:02
24F:推 c314333: 覺得很普通~是我期待太高嗎XD 01/13 00:33
25F:推 meat801025: 覺得普通欸只有內餡好吃一點 01/13 15:09
26F:推 janice0925: 算好吃可是很空虛 內餡少 01/13 15:30
27F:→ sky53177: 我覺得牛奶口味的餡比較多ㄟ 01/13 22:48
28F:推 pchan5231: 上面的草莓脆皮是敗筆 01/14 16:38
29F:推 iijune: 討厭上面的巧克力 01/15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