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x71388 (box71388)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草莓泡芙
时间Mon Jan 11 20:17:1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35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XkFQlcn.jpg
http://i.imgur.com/AxhbO6u.jpg
【评分】:8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外观
http://i.imgur.com/r3hMY2A.jpg
http://i.imgur.com/pH2qzBq.jpg
草莓泡芙又出来了!!!如印象中一样不会很甜不过吃到三分之一才有吃到卡仕达酱
http://i.imgur.com/KSGiIp0.jpg
酱有草莓味没有到很酸甜度不到巧克力泡芙、喜欢!是会再次回购的商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2.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514633.A.F9E.html
1F:推 a9460805: 这好吃~ 01/11 21:06
2F:推 Nadialove: 好吃 01/11 22:04
3F:推 sky53177: 好吃~ 01/11 22:17
4F:→ ooxx1577: 还不错 01/11 22:33
5F:推 mini19991024: 超好吃不过内馅有点少 01/11 22:45
6F:推 panhoho: 漂亮耶 01/11 22:48
7F:推 za860122: 好吃,但内馅跟同系列的其他品项相比,少太多了 01/11 22:49
8F:推 bm0725: 好吃! 01/11 23:32
9F:推 ShellyYang: 馅太少了啦~不过好好吃 01/12 00:43
10F:→ box71388: 原来内馅少不是只有我觉得 01/12 01:04
11F:→ Voiscre: 巧克力那款好吃吗? 01/12 01:30
12F:推 gucci2: 这款很空虚... 01/12 10:12
13F:→ missheti: 好吃可是内馅有点少 01/12 11:52
14F:推 k9t8u5: 犹豫很久…找机会买买看 01/12 12:54
15F:推 hypotension: 好吃~~~感人~~我的馅不会少喔!!!! 01/12 14:44
16F:推 jilily: 刚吃完一个,不觉得饀少耶 01/12 14:53
17F:推 zzz41432: 请问是湿湿软软的吗 还是脆的? 01/12 16:55
18F:推 mewo: 外皮偏软 01/12 17:28
19F:推 jilily: 不是脆的 01/12 19:27
20F:→ box71388: 超商很难买到脆的皮!喜脆+1 01/12 19:33
22F:推 catlin0317: 还不错 01/12 21:34
23F:推 S2S2: 虽然内馅少但好好吃阿~~ 01/12 22:02
24F:推 c314333: 觉得很普通~是我期待太高吗XD 01/13 00:33
25F:推 meat801025: 觉得普通欸只有内馅好吃一点 01/13 15:09
26F:推 janice0925: 算好吃可是很空虚 内馅少 01/13 15:30
27F:→ sky53177: 我觉得牛奶口味的馅比较多ㄟ 01/13 22:48
28F:推 pchan5231: 上面的草莓脆皮是败笔 01/14 16:38
29F:推 iijune: 讨厌上面的巧克力 01/15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