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大家好 傳聞7-11跟全家有賣過微波白飯? 是不是現在都沒有了 租屋處不能開伙的人 果然只能去自助餐餐廳買了嗎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3.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259107.A.EFD.html
1F:→ PAYPASS: 真空悶燒罐 01/08 21:21
2F:→ LiToKing: 上個月還有在全家看到 01/08 21:35
3F:→ LuvA: 是說 十方好奇全家的常溫微波白飯有人吃過嗎 01/08 21:40
4F:→ jffry6663: 有啦 01/08 21:55
5F:→ jffry6663: 還日本進口的 01/08 21:55
6F:推 IAMQQ: 有 但很少店會訂 01/08 22:01
7F:推 ithinksoiam: 有吧 吃過全家的 就白飯阿XDD 01/08 22:19
8F:→ ithinksoiam: 會有的店就有 就會常常看到他 01/08 22:20
9F:推 kkkmmmsherry: 其實我覺得菜還不錯XD白飯就… 01/08 22:23
10F:推 fireguard119: 全家有看過,但好像不是每家門市都有。15元 01/08 22:31
11F:推 ShiauMao: 全家最近有一碗15的,應該是搭配火鍋特地出的哈哈 01/08 22:33
12F:推 sixteen: 有吃過全家的白飯味道超級奇怪,雖然我那天很餓,但吃1/3 01/08 22:59
13F:→ sixteen: 就倒掉不敢吃了 01/08 22:59
14F:推 lkkkim: 剛帶了一盒日本的常溫微波白飯回台,本來有點不敢吃,但是 01/08 23:04
15F:→ lkkkim: 意外的蠻好吃的XD 全家的就不知道了 日本製的應該不會差吧 01/08 23:04
16F:推 luthien: 中研院這邊的全家一直都有白飯喔! 01/08 23:06
17F:推 misa0519: 全家有 吃起來就白飯啊XDD 01/08 23:43
18F:推 mitsurino: 吃起來有一種飯味 01/08 23:46
19F:推 Justin522: 現煮的比較好吃吧 只看過全家有賣 但非每間都有進 01/08 23:47
20F:推 bliece: 飯有一種飯味 01/08 23:57
21F:推 monkeyqoo: 15元算便宜了 頂好賣的微波白飯35還55 居然有人買 01/09 00:06
22F:→ bill0327: 記得校園裡的超商都有買過 01/09 00:23
23F:推 a9460805: 還有,__有兩種,一種小杯裝,15,好像搭鍋物10元 01/09 00:32
24F:→ a9460805: 另一種比較大盒3盒裝,貴到我忘記他的高價,號稱日本進 01/09 00:33
25F:→ a9460805: 口 01/09 00:33
26F:→ a9460805: 比較神的是因為製作過程應該很乾淨,所以他可以常溫放 01/09 00:34
27F:推 zooboom: 全家有 01/09 01:27
28F:推 lyn81430: 全家有看過 但是自助餐應該10元就很大一碗了吧XD 01/09 01:28
29F:推 starsnight: 全家有看過 01/09 01:29
30F:→ IAMQQ: 要份量多就自助餐買吧 順便買菜啊 01/09 01:50
31F:推 moscatoto: 全家有哦!今天剛買 01/09 02:28
32F:噓 a1992540: 不會買個電鍋? 01/09 05:03
33F:推 m2488663: 以前一碗10塊.... 我都常常買個50的便當加一碗飯QQ 01/09 08:37
34F:→ m2488663: 回不去的物價 哭哭QQ 01/09 08:37
35F:推 zzz41432: 偷用電鍋真的比較省@@ 01/09 10:06
36F:→ Shadowzzz: 就不能開伙呀 是在噓啥 01/09 14:09
37F:推 ithinksoiam: 分量沒有很小吧 他有4份碳水化合物的量耶 01/09 14:53
38F:→ ithinksoiam: 好像買全家的飯麵鍋物 一碗就是10元 01/09 14:53
39F:推 zzz41432: 用電鍋有人會知道嗎~XD 電煮鍋也好用 01/09 15:02
40F:→ aalittle: 全家主餐123搭配白飯的話 15元->10元 01/09 15:16
41F:推 fireguard119: 電鍋煮飯也算開伙嗎?現在不是有個人型的小電鍋 01/09 15:37
42F:推 snowsun12: 好幾年前有買過全家的,買來配鹹水雞的蔬菜吃XD 01/09 17:34
43F:推 mimian17: 全家的白飯還滿不錯吃~ 01/09 18:33
44F:推 notshort: 打開會有種不自然的怪味...除非餐廳沒開真的餓昏又超想 01/09 18:41
45F:推 notshort: 吃飯的話再買 01/09 18:42
46F:推 piyo0102: 全家白飯不是賣很久嗎?味道還不錯 01/09 19:17
47F:推 imkent: 日本超商賣的白飯好像可以放很久... 01/09 21:28
48F:推 ox12345xo: 昨天還有在全家看到 01/10 02:21
49F:推 Dird: 買過全家的便宜白飯真的有些種怪味 ,印象好像看成份表有醋 01/10 02:58
50F:→ Dird: ,也有買過日本的3小盒一組 價格150飯量不多 ,但好吃很多 01/10 02:58
51F:推 BreakingBad: 有啊,還會特地去買來吃 01/10 03:15
52F:推 whereislove: 其實保溫杯或悶燒罐煮白飯蠻方便的 01/11 07:20
53F:→ ch236: 全家有看過 01/11 16:44
54F:推 Jyery: 淡江全聯有 01/12 14:18
55F:推 nk950357: 全家有啊 但不是每家都有 01/12 22: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