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大家好 传闻7-11跟全家有卖过微波白饭? 是不是现在都没有了 租屋处不能开伙的人 果然只能去自助餐餐厅买了吗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13.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259107.A.EFD.html
1F:→ PAYPASS: 真空闷烧罐 01/08 21:21
2F:→ LiToKing: 上个月还有在全家看到 01/08 21:35
3F:→ LuvA: 是说 十方好奇全家的常温微波白饭有人吃过吗 01/08 21:40
4F:→ jffry6663: 有啦 01/08 21:55
5F:→ jffry6663: 还日本进口的 01/08 21:55
6F:推 IAMQQ: 有 但很少店会订 01/08 22:01
7F:推 ithinksoiam: 有吧 吃过全家的 就白饭阿XDD 01/08 22:19
8F:→ ithinksoiam: 会有的店就有 就会常常看到他 01/08 22:20
9F:推 kkkmmmsherry: 其实我觉得菜还不错XD白饭就… 01/08 22:23
10F:推 fireguard119: 全家有看过,但好像不是每家门市都有。15元 01/08 22:31
11F:推 ShiauMao: 全家最近有一碗15的,应该是搭配火锅特地出的哈哈 01/08 22:33
12F:推 sixteen: 有吃过全家的白饭味道超级奇怪,虽然我那天很饿,但吃1/3 01/08 22:59
13F:→ sixteen: 就倒掉不敢吃了 01/08 22:59
14F:推 lkkkim: 刚带了一盒日本的常温微波白饭回台,本来有点不敢吃,但是 01/08 23:04
15F:→ lkkkim: 意外的蛮好吃的XD 全家的就不知道了 日本制的应该不会差吧 01/08 23:04
16F:推 luthien: 中研院这边的全家一直都有白饭喔! 01/08 23:06
17F:推 misa0519: 全家有 吃起来就白饭啊XDD 01/08 23:43
18F:推 mitsurino: 吃起来有一种饭味 01/08 23:46
19F:推 Justin522: 现煮的比较好吃吧 只看过全家有卖 但非每间都有进 01/08 23:47
20F:推 bliece: 饭有一种饭味 01/08 23:57
21F:推 monkeyqoo: 15元算便宜了 顶好卖的微波白饭35还55 居然有人买 01/09 00:06
22F:→ bill0327: 记得校园里的超商都有买过 01/09 00:23
23F:推 a9460805: 还有,__有两种,一种小杯装,15,好像搭锅物10元 01/09 00:32
24F:→ a9460805: 另一种比较大盒3盒装,贵到我忘记他的高价,号称日本进 01/09 00:33
25F:→ a9460805: 口 01/09 00:33
26F:→ a9460805: 比较神的是因为制作过程应该很乾净,所以他可以常温放 01/09 00:34
27F:推 zooboom: 全家有 01/09 01:27
28F:推 lyn81430: 全家有看过 但是自助餐应该10元就很大一碗了吧XD 01/09 01:28
29F:推 starsnight: 全家有看过 01/09 01:29
30F:→ IAMQQ: 要份量多就自助餐买吧 顺便买菜啊 01/09 01:50
31F:推 moscatoto: 全家有哦!今天刚买 01/09 02:28
32F:嘘 a1992540: 不会买个电锅? 01/09 05:03
33F:推 m2488663: 以前一碗10块.... 我都常常买个50的便当加一碗饭QQ 01/09 08:37
34F:→ m2488663: 回不去的物价 哭哭QQ 01/09 08:37
35F:推 zzz41432: 偷用电锅真的比较省@@ 01/09 10:06
36F:→ Shadowzzz: 就不能开伙呀 是在嘘啥 01/09 14:09
37F:推 ithinksoiam: 分量没有很小吧 他有4份碳水化合物的量耶 01/09 14:53
38F:→ ithinksoiam: 好像买全家的饭面锅物 一碗就是10元 01/09 14:53
39F:推 zzz41432: 用电锅有人会知道吗~XD 电煮锅也好用 01/09 15:02
40F:→ aalittle: 全家主餐123搭配白饭的话 15元->10元 01/09 15:16
41F:推 fireguard119: 电锅煮饭也算开伙吗?现在不是有个人型的小电锅 01/09 15:37
42F:推 snowsun12: 好几年前有买过全家的,买来配咸水鸡的蔬菜吃XD 01/09 17:34
43F:推 mimian17: 全家的白饭还满不错吃~ 01/09 18:33
44F:推 notshort: 打开会有种不自然的怪味...除非餐厅没开真的饿昏又超想 01/09 18:41
45F:推 notshort: 吃饭的话再买 01/09 18:42
46F:推 piyo0102: 全家白饭不是卖很久吗?味道还不错 01/09 19:17
47F:推 imkent: 日本超商卖的白饭好像可以放很久... 01/09 21:28
48F:推 ox12345xo: 昨天还有在全家看到 01/10 02:21
49F:推 Dird: 买过全家的便宜白饭真的有些种怪味 ,印象好像看成份表有醋 01/10 02:58
50F:→ Dird: ,也有买过日本的3小盒一组 价格150饭量不多 ,但好吃很多 01/10 02:58
51F:推 BreakingBad: 有啊,还会特地去买来吃 01/10 03:15
52F:推 whereislove: 其实保温杯或闷烧罐煮白饭蛮方便的 01/11 07:20
53F:→ ch236: 全家有看过 01/11 16:44
54F:推 Jyery: 淡江全联有 01/12 14:18
55F:推 nk950357: 全家有啊 但不是每家都有 01/12 22: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