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今天拿到同學分享給我的點數後 就馬上衝去學校附近的全家換 只是沒想到已經沒了 只好回家賭機率 因為家裡附近是住宅區超怕被換走的啊啊啊啊QDQ 不過好險我想要星空條紋熊的還在! 第一次在超商版po文 不太清楚開箱文怎麼分享 那麼首先是外包裝~ http://i.imgur.com/haxkDWv.jpg http://i.imgur.com/JgVKeuA.jpg 注意事項: http://i.imgur.com/JDP9eXq.jpg 打開後的樣子: http://i.imgur.com/pwbMrSx.jpg 正面: http://i.imgur.com/tm4mHSJ.jpg 背面: http://i.imgur.com/ULzEVdT.jpg 掛勾(?)的地方有點黃黃的 不過還可以接受 http://i.imgur.com/nF9EmXB.jpg 杯蓋上面好像有一點紋路?不仔細看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有點強迫症 所以就問店員可不可以看另外一個 沒想到另外一個的杯蓋也是這樣 只好放棄了TDT http://i.imgur.com/qi49nlJ.jpg 榨汁器: http://i.imgur.com/25Ny661.jpg http://i.imgur.com/vqHiGvx.jpg 濾茶網: http://i.imgur.com/s8t6sSh.jpg http://i.imgur.com/GBAM435.jpg 濾茶網的部分有點髒髒的 我想應該不會是生鏽? 不曉得能不能洗掉>< 總體來說星空條紋熊杯深得我心啊!!!! 已經期待要開始用它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97.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252782.A.E04.html
1F:推 panhoho: 真可愛01/08 19:37
2F:推 asz0917: 濾茶網有提把嘛?01/08 19:53
有的!附上照片: http://imgur.com/vZBKZGa
3F:推 godofsun: 有提把就不會像-4的小破杯WWWWWW01/08 20:22
4F:→ asz0917: 有提把就不會跟小浣熊一樣悲劇了XD01/08 20:31
5F:推 wisheidolon: 小破杯真的是......XD01/08 22:38
6F:推 ajie: 第一天也換到了星空杯 已使用兩天 目前很滿意01/08 22:39
7F:→ ajie: 質感很好 雖然是有貴了點........01/08 22:40
8F:推 panhoho: 專櫃應該更貴吧。好用就值得01/08 22:55
9F:推 reflec: 我今天也是很幸運的換到這款耶,擊掌!01/09 02:27
有默契,擊掌!
10F:推 clearwind: 有換+1。但困惑包裝說不能直接倒滾水,那要如何泡茶?01/09 03:33
應該是先在裡面放一點點冷水再加熱水吧?
11F:推 shinli0711: http://i.imgur.com/xgK7ORO.jpg01/09 07:53
12F:推 pinkcharrmy: 請問這個裝水會漏嗎?謝謝 01/09 11:05
我自己的實測是不會漏噢~
13F:推 panhoho: 玻璃好像要避免突然的溫度變化 01/09 15:02
14F:推 sandyyu: 水壺的白色那層蓋子的橡皮圈是ㄧ個還兩個?因為為發現我 01/09 15:13
15F:→ sandyyu: 的會掉ㄧ個出來,但裡面還有ㄧ個 01/09 15:13
16F:→ sandyyu: http://i.imgur.com/KnyG6z6.jpg 01/09 15:14
我手上的沒有多一個耶><
17F:推 lisalove: 多送一個不好嗎~(≧≦) 01/09 23:14
18F:→ ronale: 有冷泡茶吧@@ 01/09 23:15
※ 編輯: girl59713 (119.77.237.77), 01/09/2016 23:19:46
19F:→ panhoho: 茶包靜置20分鐘就行了,我夏天都不是用熱水泡 01/09 23:46
20F:推 rainbowchin: 我今天去問的店員有沒有,他拿出來給我看之後我告訴 01/11 00:14
21F:→ rainbowchin: 店員我要先湊點數,結果店員說沒關係,加購價的點數 01/11 00:14
22F:→ rainbowchin: 就夠哈哈,所以我帶了兩款走 好開心 01/11 00:14
23F:推 elly128: 不小心多換了一個手繪巴黎兔款原價轉讓唷 01/11 10:47
24F:推 nbyanzi: 我今天才剛換到ㄧ個,開心拿回家就不小心被我摔破了,難 01/11 23:38
25F:推 peiper: 換了手繪巴黎兔,但覺得星空條紋熊蓋子顏色比較可愛>< 01/12 13:26
26F:→ peiper: http://imgur.com/iWureiP 01/12 13:26
27F:推 tonychyi: 我也是本來很堅定要巴黎兔但換的時候因為蓋子顏色猶豫了 01/12 15: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