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l59713 (調子)
看板CVS
標題[感想] 全家宇宙人雙層玻璃水瓶簡單開箱
時間Fri Jan 8 19:32:58 2016
今天拿到同學分享給我的點數後
就馬上衝去學校附近的全家換
只是沒想到已經沒了 只好回家賭機率
因為家裡附近是住宅區超怕被換走的啊啊啊啊QDQ
不過好險我想要星空條紋熊的還在!
第一次在超商版po文 不太清楚開箱文怎麼分享
那麼首先是外包裝~
http://i.imgur.com/haxkDWv.jpg
http://i.imgur.com/JgVKeuA.jpg
注意事項:
http://i.imgur.com/JDP9eXq.jpg
打開後的樣子:
http://i.imgur.com/pwbMrSx.jpg
正面:
http://i.imgur.com/tm4mHSJ.jpg
背面:
http://i.imgur.com/ULzEVdT.jpg
掛勾(?)的地方有點黃黃的 不過還可以接受
http://i.imgur.com/nF9EmXB.jpg
杯蓋上面好像有一點紋路?不仔細看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有點強迫症 所以就問店員可不可以看另外一個
沒想到另外一個的杯蓋也是這樣 只好放棄了TDT
http://i.imgur.com/qi49nlJ.jpg
榨汁器:
http://i.imgur.com/25Ny661.jpg
http://i.imgur.com/vqHiGvx.jpg
濾茶網:
http://i.imgur.com/s8t6sSh.jpg
http://i.imgur.com/GBAM435.jpg
濾茶網的部分有點髒髒的 我想應該不會是生鏽? 不曉得能不能洗掉><
總體來說星空條紋熊杯深得我心啊!!!!
已經期待要開始用它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97.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252782.A.E04.html
1F:推 panhoho: 真可愛01/08 19:37
2F:推 asz0917: 濾茶網有提把嘛?01/08 19:53
有的!附上照片:
http://imgur.com/vZBKZGa
3F:推 godofsun: 有提把就不會像-4的小破杯WWWWWW01/08 20:22
4F:→ asz0917: 有提把就不會跟小浣熊一樣悲劇了XD01/08 20:31
5F:推 wisheidolon: 小破杯真的是......XD01/08 22:38
6F:推 ajie: 第一天也換到了星空杯 已使用兩天 目前很滿意01/08 22:39
7F:→ ajie: 質感很好 雖然是有貴了點........01/08 22:40
8F:推 panhoho: 專櫃應該更貴吧。好用就值得01/08 22:55
9F:推 reflec: 我今天也是很幸運的換到這款耶,擊掌!01/09 02:27
有默契,擊掌!
10F:推 clearwind: 有換+1。但困惑包裝說不能直接倒滾水,那要如何泡茶?01/09 03:33
應該是先在裡面放一點點冷水再加熱水吧?
12F:推 pinkcharrmy: 請問這個裝水會漏嗎?謝謝 01/09 11:05
我自己的實測是不會漏噢~
13F:推 panhoho: 玻璃好像要避免突然的溫度變化 01/09 15:02
14F:推 sandyyu: 水壺的白色那層蓋子的橡皮圈是ㄧ個還兩個?因為為發現我 01/09 15:13
15F:→ sandyyu: 的會掉ㄧ個出來,但裡面還有ㄧ個 01/09 15:13
我手上的沒有多一個耶><
17F:推 lisalove: 多送一個不好嗎~(≧≦) 01/09 23:14
18F:→ ronale: 有冷泡茶吧@@ 01/09 23:15
※ 編輯: girl59713 (119.77.237.77), 01/09/2016 23:19:46
19F:→ panhoho: 茶包靜置20分鐘就行了,我夏天都不是用熱水泡 01/09 23:46
20F:推 rainbowchin: 我今天去問的店員有沒有,他拿出來給我看之後我告訴 01/11 00:14
21F:→ rainbowchin: 店員我要先湊點數,結果店員說沒關係,加購價的點數 01/11 00:14
22F:→ rainbowchin: 就夠哈哈,所以我帶了兩款走 好開心 01/11 00:14
23F:推 elly128: 不小心多換了一個手繪巴黎兔款原價轉讓唷 01/11 10:47
24F:推 nbyanzi: 我今天才剛換到ㄧ個,開心拿回家就不小心被我摔破了,難 01/11 23:38
25F:推 peiper: 換了手繪巴黎兔,但覺得星空條紋熊蓋子顏色比較可愛>< 01/12 13:26
27F:推 tonychyi: 我也是本來很堅定要巴黎兔但換的時候因為蓋子顏色猶豫了 01/12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