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l59713 (调子)
看板CVS
标题[感想] 全家宇宙人双层玻璃水瓶简单开箱
时间Fri Jan 8 19:32:58 2016
今天拿到同学分享给我的点数後
就马上冲去学校附近的全家换
只是没想到已经没了 只好回家赌机率
因为家里附近是住宅区超怕被换走的啊啊啊啊QDQ
不过好险我想要星空条纹熊的还在!
第一次在超商版po文 不太清楚开箱文怎麽分享
那麽首先是外包装~
http://i.imgur.com/haxkDWv.jpg
http://i.imgur.com/JgVKeuA.jpg
注意事项:
http://i.imgur.com/JDP9eXq.jpg
打开後的样子:
http://i.imgur.com/pwbMrSx.jpg
正面:
http://i.imgur.com/tm4mHSJ.jpg
背面:
http://i.imgur.com/ULzEVdT.jpg
挂勾(?)的地方有点黄黄的 不过还可以接受
http://i.imgur.com/nF9EmXB.jpg
杯盖上面好像有一点纹路?不仔细看看不太出来
因为我有点强迫症 所以就问店员可不可以看另外一个
没想到另外一个的杯盖也是这样 只好放弃了TDT
http://i.imgur.com/qi49nlJ.jpg
榨汁器:
http://i.imgur.com/25Ny661.jpg
http://i.imgur.com/vqHiGvx.jpg
滤茶网:
http://i.imgur.com/s8t6sSh.jpg
http://i.imgur.com/GBAM435.jpg
滤茶网的部分有点脏脏的 我想应该不会是生锈? 不晓得能不能洗掉><
总体来说星空条纹熊杯深得我心啊!!!!
已经期待要开始用它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97.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252782.A.E04.html
1F:推 panhoho: 真可爱01/08 19:37
2F:推 asz0917: 滤茶网有提把嘛?01/08 19:53
有的!附上照片:
http://imgur.com/vZBKZGa
3F:推 godofsun: 有提把就不会像-4的小破杯WWWWWW01/08 20:22
4F:→ asz0917: 有提把就不会跟小浣熊一样悲剧了XD01/08 20:31
5F:推 wisheidolon: 小破杯真的是......XD01/08 22:38
6F:推 ajie: 第一天也换到了星空杯 已使用两天 目前很满意01/08 22:39
7F:→ ajie: 质感很好 虽然是有贵了点........01/08 22:40
8F:推 panhoho: 专柜应该更贵吧。好用就值得01/08 22:55
9F:推 reflec: 我今天也是很幸运的换到这款耶,击掌!01/09 02:27
有默契,击掌!
10F:推 clearwind: 有换+1。但困惑包装说不能直接倒滚水,那要如何泡茶?01/09 03:33
应该是先在里面放一点点冷水再加热水吧?
12F:推 pinkcharrmy: 请问这个装水会漏吗?谢谢 01/09 11:05
我自己的实测是不会漏噢~
13F:推 panhoho: 玻璃好像要避免突然的温度变化 01/09 15:02
14F:推 sandyyu: 水壶的白色那层盖子的橡皮圈是ㄧ个还两个?因为为发现我 01/09 15:13
15F:→ sandyyu: 的会掉ㄧ个出来,但里面还有ㄧ个 01/09 15:13
我手上的没有多一个耶><
17F:推 lisalove: 多送一个不好吗~(≧≦) 01/09 23:14
18F:→ ronale: 有冷泡茶吧@@ 01/09 23:15
※ 编辑: girl59713 (119.77.237.77), 01/09/2016 23:19:46
19F:→ panhoho: 茶包静置20分钟就行了,我夏天都不是用热水泡 01/09 23:46
20F:推 rainbowchin: 我今天去问的店员有没有,他拿出来给我看之後我告诉 01/11 00:14
21F:→ rainbowchin: 店员我要先凑点数,结果店员说没关系,加购价的点数 01/11 00:14
22F:→ rainbowchin: 就够哈哈,所以我带了两款走 好开心 01/11 00:14
23F:推 elly128: 不小心多换了一个手绘巴黎兔款原价转让唷 01/11 10:47
24F:推 nbyanzi: 我今天才刚换到ㄧ个,开心拿回家就不小心被我摔破了,难 01/11 23:38
25F:推 peiper: 换了手绘巴黎兔,但觉得星空条纹熊盖子颜色比较可爱>< 01/12 13:26
27F:推 tonychyi: 我也是本来很坚定要巴黎兔但换的时候因为盖子颜色犹豫了 01/12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