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2255888 (繁@煩@凡)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萊爾富的牛奶特惠組
時間Fri Jan 8 13:03:01 2016
【活動名稱】:三瓶172元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萊爾富
今天跑去要換購三組牛奶,拿了一些現金兌換券要去換
結果說每次只能單組的刷?就說部份要付現金,因為兌換券沒法拆...
剛好我也有部份要用禮券去付款
就刷一組+禮券,找餘額券,然後連續三次...
他們的系統真的那麼奇怪,不能一次買三組嗎?
另外,店員還說他們沒有櫃放那個牛奶,要用預定的....
後來我去別間是有看到,只是期限極短,但是店員是說後天還會進貨...
最後,我一張點數也沒拿到,本來想說可以加購換個碗之類的
所以是使用現金券就沒有點數還是優惠組不給點數?
很少去萊爾富,為了買牛奶終於用完禮券,只是覺得有點莫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5.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229384.A.AEE.html
1F:推 apRiCot1110: 現金券沒有點數喔~ 01/08 13:09
2F:推 babucar: 我有拿到點數耶...上面顯示一筆2點阿 01/08 13:23
3F:→ babucar: 店員沒有餘額券用完就不讓我使用禮券.不是應該找現金嗎? 01/08 13:24
4F:推 csw066: 萊爾富的特惠組會給點數啊,但要用現金或悠遊卡那些支付才 01/08 13:37
5F:→ csw066: 有吧(我以前都是用悠遊卡結);另外一次只能結一組(那時還 01/08 13:37
6F:→ csw066: 有買其他店內商品,被分成兩次結..) 雖然感覺很麻煩,但是 01/08 13:37
7F:→ csw066: 萊爾富是唯一可以跨店提領+無期限使用的~ 01/08 13:37
8F:→ vodkalime: 萊爾富的有期限了 01/08 14:07
9F:→ jaykids: 小萊系統真的爛啊 01/08 14:20
10F:推 BEEHONEY: 什麼?有使用期限了嗎? 01/08 14:33
11F:推 casko: 省錢板的訊息是說券可用到4月26日 01/08 16:48
13F:→ operatorm: 週1搭hicard每組172換得90點(9%),嗶悠遊卡共湊到36組 01/08 21:42
14F:→ operatorm: ,4/26前會全喝完。12月換洗衣粉3包,1月換晶球除臭劑2 01/08 21:42
15F:→ operatorm: 罐。超划算的。 01/08 21:42
16F:→ operatorm: 每週2店各預訂1組3瓶才夠喝… 01/08 21:44
17F:推 Juiling: 你的意思是買超值購的券要兌換牛奶,妳使用了禮券以及現 01/09 00:46
18F:→ Juiling: 金支付嗎?小萊的系統的確蠻爛的要兌換的話拿著券一次只 01/09 00:46
19F:→ Juiling: 能刷一個,至於你支付的問題我有點看不懂目前無法回答你 01/09 00:46
20F:→ Juiling: 。使用禮券一樣有點數喔!如果店員沒有給你,你可以去跟 01/09 00:46
21F:→ Juiling: 他反應看看。有時候真的是會忘了。 01/09 00:46
22F:→ jcchou1: 萊爾富的超值購一直都只能一組一組結帳,不管你付款方式( 01/09 07:56
23F:→ jcchou1: 去年買了30組結了好久帳) 01/09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