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2255888 (繁@烦@凡)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莱尔富的牛奶特惠组
时间Fri Jan 8 13:03:01 2016
【活动名称】:三瓶172元
【便利商店名称/厂商名称】:莱尔富
今天跑去要换购三组牛奶,拿了一些现金兑换券要去换
结果说每次只能单组的刷?就说部份要付现金,因为兑换券没法拆...
刚好我也有部份要用礼券去付款
就刷一组+礼券,找余额券,然後连续三次...
他们的系统真的那麽奇怪,不能一次买三组吗?
另外,店员还说他们没有柜放那个牛奶,要用预定的....
後来我去别间是有看到,只是期限极短,但是店员是说後天还会进货...
最後,我一张点数也没拿到,本来想说可以加购换个碗之类的
所以是使用现金券就没有点数还是优惠组不给点数?
很少去莱尔富,为了买牛奶终於用完礼券,只是觉得有点莫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205.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229384.A.AEE.html
1F:推 apRiCot1110: 现金券没有点数喔~ 01/08 13:09
2F:推 babucar: 我有拿到点数耶...上面显示一笔2点阿 01/08 13:23
3F:→ babucar: 店员没有余额券用完就不让我使用礼券.不是应该找现金吗? 01/08 13:24
4F:推 csw066: 莱尔富的特惠组会给点数啊,但要用现金或悠游卡那些支付才 01/08 13:37
5F:→ csw066: 有吧(我以前都是用悠游卡结);另外一次只能结一组(那时还 01/08 13:37
6F:→ csw066: 有买其他店内商品,被分成两次结..) 虽然感觉很麻烦,但是 01/08 13:37
7F:→ csw066: 莱尔富是唯一可以跨店提领+无期限使用的~ 01/08 13:37
8F:→ vodkalime: 莱尔富的有期限了 01/08 14:07
9F:→ jaykids: 小莱系统真的烂啊 01/08 14:20
10F:推 BEEHONEY: 什麽?有使用期限了吗? 01/08 14:33
11F:推 casko: 省钱板的讯息是说券可用到4月26日 01/08 16:48
13F:→ operatorm: 周1搭hicard每组172换得90点(9%),哔悠游卡共凑到36组 01/08 21:42
14F:→ operatorm: ,4/26前会全喝完。12月换洗衣粉3包,1月换晶球除臭剂2 01/08 21:42
15F:→ operatorm: 罐。超划算的。 01/08 21:42
16F:→ operatorm: 每周2店各预订1组3瓶才够喝… 01/08 21:44
17F:推 Juiling: 你的意思是买超值购的券要兑换牛奶,你使用了礼券以及现 01/09 00:46
18F:→ Juiling: 金支付吗?小莱的系统的确蛮烂的要兑换的话拿着券一次只 01/09 00:46
19F:→ Juiling: 能刷一个,至於你支付的问题我有点看不懂目前无法回答你 01/09 00:46
20F:→ Juiling: 。使用礼券一样有点数喔!如果店员没有给你,你可以去跟 01/09 00:46
21F:→ Juiling: 他反应看看。有时候真的是会忘了。 01/09 00:46
22F:→ jcchou1: 莱尔富的超值购一直都只能一组一组结帐,不管你付款方式( 01/09 07:56
23F:→ jcchou1: 去年买了30组结了好久帐) 01/09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