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1314 (還是原來那個我)
看板CVS
標題[討論] 喜歡吃哪家的茶葉蛋
時間Thu Jan 7 14:54:21 2016
剛剛肚子餓去小七買了兩顆
一顆沒有很入味,但還算好吃
一顆入味的,就更好吃
很久沒吃全家的蛋
不曉得滋味如何啊
大家喜歡哪一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7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149663.A.827.html
1F:推 shadow53250: 全家 但是要10元QAQ 01/07 15:13
2F:推 bleachwe: 美聯社 01/07 15:20
3F:推 sherryyy: 全家=萊爾富>>>>>7-11,可是全家漲價只好萊爾富。覺得7- 01/07 15:31
4F:→ sherryyy: 11有個死鹹味 01/07 15:31
5F:推 grapepi: 全家 01/07 15:32
6F:推 bugbuug: 萊爾富不漲價就吃萊爾富 01/07 15:39
7F:→ a60525025: 買便宜的 01/07 16:05
8F:推 janice0925: 萊爾富 01/07 16:30
9F:推 sumiogi: 全家>>>>>>>>>>>>>>7-11 01/07 16:33
10F:推 c3709528: 萊爾富真的樂勝 01/07 16:57
11F:推 mdangel: 全家 但要10元... 01/07 17:19
12F:推 wi22900: 每個區域的都不一樣,我們這邊的萊的蛋外觀像鐵蛋~超鹹, 01/07 17:21
13F:→ wi22900: 可能少人買的關係.. 01/07 17:21
14F:推 ch236: 全家 01/07 17:29
15F:→ jason00726: 日月潭向山的好好吃 01/07 18:11
16F:推 s08glen: MD我這邊的萊爾富的茶葉蛋根本水煮蛋,店員都只敲一條縫 01/07 18:16
17F:推 iloveblue: 日月潭阿婆,真的好好吃 01/07 18:36
18F:→ hyy9685: 蛋的縫不是自己裂開的嗎?! 01/07 18:44
19F:推 bestmoe: 吃起來都一樣 01/07 18:57
20F:推 mename0314: 全家的 01/07 19:02
21F:推 Gemini860523: 回h大,煮蛋前要輕輕敲讓他裂開,這樣比較容易熟而 01/07 19:08
22F:→ Gemini860523: 且滷汁也比較容易進去 01/07 19:08
23F:推 janlingyi: 全家的茶葉蛋 ( ̄▽ ̄) 01/07 19:08
24F:推 TevenChen: 煮過頭的最好吃 01/07 19:20
25F:推 selinairis: 7-11,上次買全家的硬又死鹹.... 01/07 19:29
26F:推 marzuka: 便宜兩塊的其實我都吃不出來 01/07 19:30
27F:→ gobby616: 10元後就都不喜歡吃了! 01/07 19:31
28F:推 bb2524481: 不敢吃超商賣的茶葉蛋路過 01/07 19:45
29F:推 crywolfer: 所長茶葉蛋 麻辣的最讚 01/07 20:05
30F:推 mayge: 日月潭的 01/07 20:42
31F:推 lilqueenie: 美廉社會員特價2顆10~15元 01/07 21:13
32F:→ operatorm: 萊爾富3蛋送水,店員說可寄蛋就屯很多… 01/07 21:51
33F:推 PG0123: 全家~漲價還是我的愛 01/07 22:08
34F:推 nora216: 不敢吃+1… 01/07 22:09
35F:推 laura0410: 7-11超鹹!全家+1 01/07 22:48
36F:推 jack0410p: 日月潭的+1~ 01/07 22:51
37F:→ bugbuug: 寄蛋www 01/07 22:53
38F:推 xenia1217: 7-11 01/07 23:18
39F:推 k412143: 全家,7-11普遍比較鹹 01/07 23:50
40F:推 lovehuang: 超愛吃萊爾富的茶葉蛋 01/08 00:08
41F:推 chung02: 所長茶葉蛋辣味超讚! 01/08 00:28
42F:→ rufous: 萊爾富…很香… 01/08 00:48
43F:推 Holabrown56: 跟朋友說全家的最好吃他們不信,最後他們也買來比較 01/08 00:51
44F:→ Holabrown56: ,確認全家最好吃~ 01/08 00:51
45F:推 arielchii: 逢甲夜市的很好吃耶 01/08 00:58
46F:推 vitowei: 全家+1 01/08 01:00
47F:推 billybing: 全家真的無敵 01/08 01:20
48F:推 smartdry: 萊爾富最好吃 01/08 01:28
49F:推 uksw: 美聯社 便宜 又好吃 01/08 01:48
50F:推 TZUYIC: 所長高雄哪裡有得買? 01/08 02:15
51F:→ Gsister: 所長茶葉蛋高雄自由路有一間 01/08 02:35
52F:推 ygort: 日月潭阿婆大勝! 01/08 02:52
53F:推 scar906: 義美門市的茶葉蛋非常好吃 01/08 03:19
54F:推 QQmouse: 所長茶葉蛋還真是第一次聽過耶 下次去吃吃看 01/08 03:31
55F:推 yichingmiss: 美聯社+1, 全家的有點鹹 01/08 04:03
56F:推 pigado: 以前工作的便利商店大夜做不住一直換 沒有交接好 一直到 01/08 04:59
57F:→ pigado: 後來被提醒才做清潔 聽說裡面好多零錢.... 01/08 04:59
58F:→ pigado: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比較愛吃全家的(唯 01/08 04:59
59F:推 black80731: 711 現在一顆多少 01/08 07:51
60F:推 hsuan7811: 頭城將軍茶葉蛋 01/08 08:20
61F:推 saree: 美廉社的好像水煮蛋~.~ 01/08 09:10
62F:推 saree: 美廉社我是買2顆12元,711是一顆8元 01/08 09:12
63F:推 TZUYIC: 突然想到,上次騎經高雄/瑞隆路(燦坤對面),好像也有一 01/08 09:46
64F:→ TZUYIC: 家所長茶葉蛋,請問是同一家嗎? 01/08 09:47
65F:推 asz0917: 好像鳳山附近也有所長 01/08 10:03
66F:→ sulaQ: 所長茶葉蛋分店也好幾間 01/08 10:03
67F:推 sandy50315: 全家的很香 我覺得711的不好吃... 01/08 11:20
68F:推 misa0519: 餓了... 01/08 13:32
69F:推 erie0306: 全家+1,但台南的姑姑茶葉蛋超好吃 01/08 14:52
70F:→ zzziii: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那家 01/08 15:53
71F:推 entire: 義美 01/08 16:41
72F:推 agal: 萊爾富最好吃!!!! 01/08 16:43
73F:推 ithinksoiam: 今天去萊爾富買茶葉蛋 真的很好吃耶~ 01/08 19:52
74F:噓 henry12: 7-11超死鹹 01/08 20:43
75F:→ jffry6663: 萊爾富 01/08 21:50
76F:→ jffry6663: 萊爾富淡淡的不嫌 但又很好 01/08 21:50
77F:→ jffry6663: 有人吃過位老爹茶葉蛋嗎 01/08 21:51
78F:→ jffry6663: 蛋 01/08 21:54
79F:→ jffry6663: 魏 01/08 21:54
80F:推 nt530: 全家比711的Q 01/08 22:00
81F:推 crazyposted: 喜歡煮爛的0.0 台南姑姑家真的超好吃… 01/08 22:30
82F:推 roy147yo: 美廉社變成2顆$12漲價了~ 01/08 23:35
83F:推 rm6y72: 我喜歡全家某間有加可樂的 01/09 00:08
84F:推 HIGHHIGH0901: 美廉社~~ 01/09 00:28
85F:推 ix1527: 最愛萊爾富!!! 01/09 08:42
86F:推 Phineas: 義美的超好吃 01/09 11:38
87F:推 sunlety: 全家!有一陣子常吃,但變成10元就很少吃了,自己水煮蛋 01/09 15:20
88F:→ test8888b: 7-11 因為他沒漲價,還是8元 01/09 16:24
89F:推 mayday7710: 全家 7-11 不喜歡萊爾富 某次還沒煮好店員也沒告知 01/09 17:06
90F:→ mayday7710: 完全是白色水煮蛋 沒味道 01/09 17:07
91F:→ mimian17: 今天在全家買到一顆雙蛋黃的XD 01/09 18:33
92F:推 marzuka: 茶葉蛋鍋裏有零錢?被當成許願池嗎^^ 01/09 22:28
93F:推 qweasz7: 個人覺得全家比7-11好吃很多 01/10 01:17
94F:推 Samantha990: 711鹹+1 01/10 14:51
95F:推 springpeach: 之前也覺得所長的茶葉蛋好吃,但上次去買,小姐問說 01/21 17:21
96F:→ springpeach: 有滷到已經脫殼的介意嗎?我說沒關係,結果拿到手發 01/21 17:21
97F:→ springpeach: 現是冷的...是冷的...是冷的...茶葉蛋要熱熱的吃才好 01/21 17:21
98F:→ springpeach: 吃啊! 01/21 17:21
99F:推 piaor1001: 全家 01/30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