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1314 (还是原来那个我)
看板CVS
标题[讨论] 喜欢吃哪家的茶叶蛋
时间Thu Jan 7 14:54:21 2016
刚刚肚子饿去小七买了两颗
一颗没有很入味,但还算好吃
一颗入味的,就更好吃
很久没吃全家的蛋
不晓得滋味如何啊
大家喜欢哪一间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77.1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149663.A.827.html
1F:推 shadow53250: 全家 但是要10元QAQ 01/07 15:13
2F:推 bleachwe: 美联社 01/07 15:20
3F:推 sherryyy: 全家=莱尔富>>>>>7-11,可是全家涨价只好莱尔富。觉得7- 01/07 15:31
4F:→ sherryyy: 11有个死咸味 01/07 15:31
5F:推 grapepi: 全家 01/07 15:32
6F:推 bugbuug: 莱尔富不涨价就吃莱尔富 01/07 15:39
7F:→ a60525025: 买便宜的 01/07 16:05
8F:推 janice0925: 莱尔富 01/07 16:30
9F:推 sumiogi: 全家>>>>>>>>>>>>>>7-11 01/07 16:33
10F:推 c3709528: 莱尔富真的乐胜 01/07 16:57
11F:推 mdangel: 全家 但要10元... 01/07 17:19
12F:推 wi22900: 每个区域的都不一样,我们这边的莱的蛋外观像铁蛋~超咸, 01/07 17:21
13F:→ wi22900: 可能少人买的关系.. 01/07 17:21
14F:推 ch236: 全家 01/07 17:29
15F:→ jason00726: 日月潭向山的好好吃 01/07 18:11
16F:推 s08glen: MD我这边的莱尔富的茶叶蛋根本水煮蛋,店员都只敲一条缝 01/07 18:16
17F:推 iloveblue: 日月潭阿婆,真的好好吃 01/07 18:36
18F:→ hyy9685: 蛋的缝不是自己裂开的吗?! 01/07 18:44
19F:推 bestmoe: 吃起来都一样 01/07 18:57
20F:推 mename0314: 全家的 01/07 19:02
21F:推 Gemini860523: 回h大,煮蛋前要轻轻敲让他裂开,这样比较容易熟而 01/07 19:08
22F:→ Gemini860523: 且卤汁也比较容易进去 01/07 19:08
23F:推 janlingyi: 全家的茶叶蛋 ( ̄▽ ̄) 01/07 19:08
24F:推 TevenChen: 煮过头的最好吃 01/07 19:20
25F:推 selinairis: 7-11,上次买全家的硬又死咸.... 01/07 19:29
26F:推 marzuka: 便宜两块的其实我都吃不出来 01/07 19:30
27F:→ gobby616: 10元後就都不喜欢吃了! 01/07 19:31
28F:推 bb2524481: 不敢吃超商卖的茶叶蛋路过 01/07 19:45
29F:推 crywolfer: 所长茶叶蛋 麻辣的最赞 01/07 20:05
30F:推 mayge: 日月潭的 01/07 20:42
31F:推 lilqueenie: 美廉社会员特价2颗10~15元 01/07 21:13
32F:→ operatorm: 莱尔富3蛋送水,店员说可寄蛋就屯很多… 01/07 21:51
33F:推 PG0123: 全家~涨价还是我的爱 01/07 22:08
34F:推 nora216: 不敢吃+1… 01/07 22:09
35F:推 laura0410: 7-11超咸!全家+1 01/07 22:48
36F:推 jack0410p: 日月潭的+1~ 01/07 22:51
37F:→ bugbuug: 寄蛋www 01/07 22:53
38F:推 xenia1217: 7-11 01/07 23:18
39F:推 k412143: 全家,7-11普遍比较咸 01/07 23:50
40F:推 lovehuang: 超爱吃莱尔富的茶叶蛋 01/08 00:08
41F:推 chung02: 所长茶叶蛋辣味超赞! 01/08 00:28
42F:→ rufous: 莱尔富…很香… 01/08 00:48
43F:推 Holabrown56: 跟朋友说全家的最好吃他们不信,最後他们也买来比较 01/08 00:51
44F:→ Holabrown56: ,确认全家最好吃~ 01/08 00:51
45F:推 arielchii: 逢甲夜市的很好吃耶 01/08 00:58
46F:推 vitowei: 全家+1 01/08 01:00
47F:推 billybing: 全家真的无敌 01/08 01:20
48F:推 smartdry: 莱尔富最好吃 01/08 01:28
49F:推 uksw: 美联社 便宜 又好吃 01/08 01:48
50F:推 TZUYIC: 所长高雄哪里有得买? 01/08 02:15
51F:→ Gsister: 所长茶叶蛋高雄自由路有一间 01/08 02:35
52F:推 ygort: 日月潭阿婆大胜! 01/08 02:52
53F:推 scar906: 义美门市的茶叶蛋非常好吃 01/08 03:19
54F:推 QQmouse: 所长茶叶蛋还真是第一次听过耶 下次去吃吃看 01/08 03:31
55F:推 yichingmiss: 美联社+1, 全家的有点咸 01/08 04:03
56F:推 pigado: 以前工作的便利商店大夜做不住一直换 没有交接好 一直到 01/08 04:59
57F:→ pigado: 後来被提醒才做清洁 听说里面好多零钱.... 01/08 04:59
58F:→ pigado: 虽然是这样 我还是比较爱吃全家的(唯 01/08 04:59
59F:推 black80731: 711 现在一颗多少 01/08 07:51
60F:推 hsuan7811: 头城将军茶叶蛋 01/08 08:20
61F:推 saree: 美廉社的好像水煮蛋~.~ 01/08 09:10
62F:推 saree: 美廉社我是买2颗12元,711是一颗8元 01/08 09:12
63F:推 TZUYIC: 突然想到,上次骑经高雄/瑞隆路(灿坤对面),好像也有一 01/08 09:46
64F:→ TZUYIC: 家所长茶叶蛋,请问是同一家吗? 01/08 09:47
65F:推 asz0917: 好像凤山附近也有所长 01/08 10:03
66F:→ sulaQ: 所长茶叶蛋分店也好几间 01/08 10:03
67F:推 sandy50315: 全家的很香 我觉得711的不好吃... 01/08 11:20
68F:推 misa0519: 饿了... 01/08 13:32
69F:推 erie0306: 全家+1,但台南的姑姑茶叶蛋超好吃 01/08 14:52
70F:→ zzziii: 整个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厂那家 01/08 15:53
71F:推 entire: 义美 01/08 16:41
72F:推 agal: 莱尔富最好吃!!!! 01/08 16:43
73F:推 ithinksoiam: 今天去莱尔富买茶叶蛋 真的很好吃耶~ 01/08 19:52
74F:嘘 henry12: 7-11超死咸 01/08 20:43
75F:→ jffry6663: 莱尔富 01/08 21:50
76F:→ jffry6663: 莱尔富淡淡的不嫌 但又很好 01/08 21:50
77F:→ jffry6663: 有人吃过位老爹茶叶蛋吗 01/08 21:51
78F:→ jffry6663: 蛋 01/08 21:54
79F:→ jffry6663: 魏 01/08 21:54
80F:推 nt530: 全家比711的Q 01/08 22:00
81F:推 crazyposted: 喜欢煮烂的0.0 台南姑姑家真的超好吃… 01/08 22:30
82F:推 roy147yo: 美廉社变成2颗$12涨价了~ 01/08 23:35
83F:推 rm6y72: 我喜欢全家某间有加可乐的 01/09 00:08
84F:推 HIGHHIGH0901: 美廉社~~ 01/09 00:28
85F:推 ix1527: 最爱莱尔富!!! 01/09 08:42
86F:推 Phineas: 义美的超好吃 01/09 11:38
87F:推 sunlety: 全家!有一阵子常吃,但变成10元就很少吃了,自己水煮蛋 01/09 15:20
88F:→ test8888b: 7-11 因为他没涨价,还是8元 01/09 16:24
89F:推 mayday7710: 全家 7-11 不喜欢莱尔富 某次还没煮好店员也没告知 01/09 17:06
90F:→ mayday7710: 完全是白色水煮蛋 没味道 01/09 17:07
91F:→ mimian17: 今天在全家买到一颗双蛋黄的XD 01/09 18:33
92F:推 marzuka: 茶叶蛋锅里有零钱?被当成许愿池吗^^ 01/09 22:28
93F:推 qweasz7: 个人觉得全家比7-11好吃很多 01/10 01:17
94F:推 Samantha990: 711咸+1 01/10 14:51
95F:推 springpeach: 之前也觉得所长的茶叶蛋好吃,但上次去买,小姐问说 01/21 17:21
96F:→ springpeach: 有卤到已经脱壳的介意吗?我说没关系,结果拿到手发 01/21 17:21
97F:→ springpeach: 现是冷的...是冷的...是冷的...茶叶蛋要热热的吃才好 01/21 17:21
98F:→ springpeach: 吃啊! 01/21 17:21
99F:推 piaor1001: 全家 01/30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