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lovecat (星星愛)
看板CVS
標題Re: [感想] 全家宇宙人懶懶毯簡單分享
時間Thu Jan 7 00:50:06 2016
借標題詢問一下…
我拿到的懶懶毯長降
http://i.imgur.com/M4SK2OT.jpg
扣眼沒開… 囧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74.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099008.A.40D.html
1F:推 drew9992: 不正常 換吧 01/07 00:55
2F:推 iinstan: 正常,去年彩虹兔也是自己剪開 01/07 00:55
3F:推 blast1: 不正常,50收 (被揍) 01/07 00:57
4F:→ panhoho: 自己剪扣眼還滿常見的 01/07 01:25
5F:推 ShiauMao: 剪開就好~ 01/07 01:39
6F:推 bugbuug: 自己剪開就好? 01/07 03:49
7F:推 prkfcpr: 倒不如說自己剪開才是原汁原味的 01/07 06:38
8F:推 notmyself: 中國很多襯衫/牛仔褲都沒開扣眼 01/07 07:51
9F:→ notmyself: 表示是全新的唷 01/07 07:51
10F:→ starlovecat: 謝謝大家 以前買淘寶遇過 沒想到換個毯子也… 01/07 12:19
11F:推 cainkiller42: 大家拿到的都是還沒剪的嘛?拿到剪開的 01/07 17:45
12F:推 ib40000: 我拿到剪開的 01/07 18:42
13F:推 kinkifan: 扣眼沒開始不是很正常嗎 01/07 19:27
14F:推 mimi55: 我的是半開 01/07 22:05
15F:推 yeima: 我的有剪開,毛屑真的很多,已經丟去洗了 01/08 01:37
16F:推 mindy201: 其實買襯衫那些,扣眼一定都是做好的,不太懂這種懶人毯 01/08 07:22
17F:→ mindy201: 為什麼就是自己剪,自己剪一定沒原本就做好的那麼漂亮啊 01/08 07:22
18F:→ mindy201: ,而且也不能證明就是全新沒用過,只是沒「扣」過,你硬 01/08 07:22
19F:→ mindy201: 要披在身上用夾子夾住也是用過啊。 01/08 07:22
20F:→ starlovecat: 我最後懶得退了 直接用XD 01/09 11:32
21F:推 happyjessie: 我的有開欸 01/1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