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lovecat (星星爱)
看板CVS
标题Re: [感想] 全家宇宙人懒懒毯简单分享
时间Thu Jan 7 00:50:06 2016
借标题询问一下…
我拿到的懒懒毯长降
http://i.imgur.com/M4SK2OT.jpg
扣眼没开… 囧
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74.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099008.A.40D.html
1F:推 drew9992: 不正常 换吧 01/07 00:55
2F:推 iinstan: 正常,去年彩虹兔也是自己剪开 01/07 00:55
3F:推 blast1: 不正常,50收 (被揍) 01/07 00:57
4F:→ panhoho: 自己剪扣眼还满常见的 01/07 01:25
5F:推 ShiauMao: 剪开就好~ 01/07 01:39
6F:推 bugbuug: 自己剪开就好? 01/07 03:49
7F:推 prkfcpr: 倒不如说自己剪开才是原汁原味的 01/07 06:38
8F:推 notmyself: 中国很多衬衫/牛仔裤都没开扣眼 01/07 07:51
9F:→ notmyself: 表示是全新的唷 01/07 07:51
10F:→ starlovecat: 谢谢大家 以前买淘宝遇过 没想到换个毯子也… 01/07 12:19
11F:推 cainkiller42: 大家拿到的都是还没剪的嘛?拿到剪开的 01/07 17:45
12F:推 ib40000: 我拿到剪开的 01/07 18:42
13F:推 kinkifan: 扣眼没开始不是很正常吗 01/07 19:27
14F:推 mimi55: 我的是半开 01/07 22:05
15F:推 yeima: 我的有剪开,毛屑真的很多,已经丢去洗了 01/08 01:37
16F:推 mindy201: 其实买衬衫那些,扣眼一定都是做好的,不太懂这种懒人毯 01/08 07:22
17F:→ mindy201: 为什麽就是自己剪,自己剪一定没原本就做好的那麽漂亮啊 01/08 07:22
18F:→ mindy201: ,而且也不能证明就是全新没用过,只是没「扣」过,你硬 01/08 07:22
19F:→ mindy201: 要披在身上用夹子夹住也是用过啊。 01/08 07:22
20F:→ starlovecat: 我最後懒得退了 直接用XD 01/09 11:32
21F:推 happyjessie: 我的有开欸 01/1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