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88117 (五告雖小)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雙起司麵包
時間Wed Jan 6 19:43:10 2016
【商品名稱/價格】:雙起司麵包/28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mgur.com/CNPczPI
【評分】:8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原本要買草莓夾心麵包 不過架上沒了所以改買這款雙起司麵包
這款麵包是有餡的 原本想拍給大家看
但之後越看越像男生的X(掩面)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麵包不會太乾 搭配內餡的起司 跟起司三重奏的味道蠻像的
如果加熱的話 相似度應該會更接近 變成便宜又大碗的起司三重奏XDD
下次還會回購喔!
--
作者 numbtch236 (爺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在家泡澡 退役中將溺斃
時間 Mon Aug 20 09:47:33 2012
1F:推 hatedog5566:中將湯08/20 09: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86.1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080610.A.F12.html
2F:推 jilily: 好想吃 01/06 20:51
3F:推 erilinda: 說到起司三重奏 最近中間的奶油起司量變少是我的錯覺嗎 01/06 21:15
4F:→ erilinda: 以前吃起司都會爆出來 今天吃半片吐司是乾的…… 01/06 21:16
5F:推 leejee: 區域限定嗎?y 01/06 22:22
6F:推 Justin522: 想吃~三重奏的量沒變少啊 01/06 23:19
7F:推 yunchuchu: 我也覺得三重奏餡變少! 01/06 23:43
8F:推 gnet51: 我覺得變少… 01/07 00:24
9F:推 asdewq: 覺得變少+1 01/07 00:44
10F:→ ocarina2112: 起司那款本來份量就比其他款小了,起司還變少 01/07 08:51
11F:→ zhen10: 覺得好吃 01/07 19:39
12F:推 jilily: 在台北沒看到這款耶? 01/07 20:18
我是在新竹買的呦 連麵包也要區域限定嗎@@
※ 編輯: js88117 (1.169.175.227), 01/08/2016 02:30:30
13F:→ TVT: 這款麵包不用加熱就很好吃了 很推 01/10 02:54
14F:推 a2016596: 似乎是區域限定 好想吃 01/10 16:39
15F:→ ch236: 我在台北也沒看到這款過~? 01/11 16:38
16F:→ kaiyo25: 上面的起司不錯吃 但覺得中間的餡有點微妙... 01/12 12:45
17F:推 justfu: 外觀不ok 01/13 19:59
18F:→ leejee: 覺得不推 尤其內餡 01/17 00:59
19F:→ leejee: 根據經驗中正區古亭應該會有 01/17 01:00
20F:→ leejee: 這款包裝上是寫不能微波 01/17 01:00
21F:推 kitty888: 好吃! 01/20 00:58
22F:推 kanata1126: 可以微波哦 01/22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