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88117 (五告虽小)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双起司面包
时间Wed Jan 6 19:43:10 2016
【商品名称/价格】:双起司面包/28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mgur.com/CNPczPI
【评分】:8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原本要买草莓夹心面包 不过架上没了所以改买这款双起司面包
这款面包是有馅的 原本想拍给大家看
但之後越看越像男生的X(掩面) 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面包不会太乾 搭配内馅的起司 跟起司三重奏的味道蛮像的
如果加热的话 相似度应该会更接近 变成便宜又大碗的起司三重奏XDD
下次还会回购喔!
--
作者 numbtch236 (爷哥)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在家泡澡 退役中将溺毙
时间 Mon Aug 20 09:47:33 2012
1F:推 hatedog5566:中将汤08/20 09: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86.1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080610.A.F12.html
2F:推 jilily: 好想吃 01/06 20:51
3F:推 erilinda: 说到起司三重奏 最近中间的奶油起司量变少是我的错觉吗 01/06 21:15
4F:→ erilinda: 以前吃起司都会爆出来 今天吃半片吐司是乾的…… 01/06 21:16
5F:推 leejee: 区域限定吗?y 01/06 22:22
6F:推 Justin522: 想吃~三重奏的量没变少啊 01/06 23:19
7F:推 yunchuchu: 我也觉得三重奏馅变少! 01/06 23:43
8F:推 gnet51: 我觉得变少… 01/07 00:24
9F:推 asdewq: 觉得变少+1 01/07 00:44
10F:→ ocarina2112: 起司那款本来份量就比其他款小了,起司还变少 01/07 08:51
11F:→ zhen10: 觉得好吃 01/07 19:39
12F:推 jilily: 在台北没看到这款耶? 01/07 20:18
我是在新竹买的呦 连面包也要区域限定吗@@
※ 编辑: js88117 (1.169.175.227), 01/08/2016 02:30:30
13F:→ TVT: 这款面包不用加热就很好吃了 很推 01/10 02:54
14F:推 a2016596: 似乎是区域限定 好想吃 01/10 16:39
15F:→ ch236: 我在台北也没看到这款过~? 01/11 16:38
16F:→ kaiyo25: 上面的起司不错吃 但觉得中间的馅有点微妙... 01/12 12:45
17F:推 justfu: 外观不ok 01/13 19:59
18F:→ leejee: 觉得不推 尤其内馅 01/17 00:59
19F:→ leejee: 根据经验中正区古亭应该会有 01/17 01:00
20F:→ leejee: 这款包装上是写不能微波 01/17 01:00
21F:推 kitty888: 好吃! 01/20 00:58
22F:推 kanata1126: 可以微波哦 01/22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