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稱/價格】:喜年來Kitty+Line鐵盒蛋捲 $350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評分】:9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這幾天去小七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很多門市都擺了餅乾的禮盒出來 因為一直蠻喜歡Line的角色週邊 所以馬上就注意到這個 http://i.imgur.com/IDkLNwG.jpg Kitty跟line人物的合體 豪~可~愛~啊 雖然是禮盒 但完全沒有要送人的意思XD BTW結帳的時候在櫃檯前看店員一直翻找 才發現原來有搭配的紙袋 (以前不太買小七的禮盒 :P) 印象中之前喜年來不時會出Kitty的鐵盒 不過這次跟Line的圖案合體就有吸引到我(艸) http://i.imgur.com/llCAKvk.jpg 裡面的蛋捲包裝也是特殊包裝~ 蛋捲本身的話是芝麻口味的(應該沒有別的選擇?) 昨天開了一包來嗑 好久沒吃喜年來的蛋捲 口感很紮實 蛋香很濃郁 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81.8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059851.A.50C.html
1F:推 tybe: 盒子本身吸引力大於蛋捲本體...,盒子控的宿命!!! 01/06 14:46
2F:推 weijjang: 可愛耶! 都不知道現在喜年來的盒子這麼漂亮 一直以為它 01/06 14:56
3F:→ weijjang: 都走古早味路線(?) 01/06 14:57
4F:推 jo0929: 我也想要盒子!!!買蛋捲請學生幫忙吃好了XD 01/06 15:23
5F:推 pp8407231: 全家有蛋黃哥款的~ 01/06 15:38
6F:推 CREA: 麥教授:無嘴貓盒 +30分 01/06 15:42
7F:推 Gemini860523: http://i.imgur.com/wbq4OUp.jpg 01/06 15:42
8F:→ Gemini860523: 全家的禮盒 01/06 15:42
9F:推 vickyya: 全家目錄好可愛! 01/06 16:10
10F:推 jo0929: 請問g大 目錄店裡有嗎?還是只給店員看的?謝謝~ 01/06 16:14
11F:推 allysonredwo: http://i.imgur.com/1IUZBiI.jpg 我有買蛋黃哥的 01/06 16:31
12F:→ allysonredwo: 也有紙袋 勾追~ 01/06 16:31
13F:推 phoebehi: 蛋黃哥的好可愛 01/06 16:35
14F:推 Lefteye: 蛋黃哥的耐看多了 01/06 17:02
15F:推 qqqlisa: 蛋黃哥,想買 01/06 17:02
16F:推 operaghost: 蛋黃哥是原味蛋捲嗎?不喜歡芝麻的 01/06 17:08
17F:推 karenh118: 芝麻不好吃,原味+1 01/06 17:10
18F:→ Gemini860523: 目錄是給客人拿的~~~~ 01/06 17:12
19F:→ Gemini860523: 應該都放在報紙架子上面那邊,可以找看看 01/06 17:12
20F:推 Lefteye: 請問一盒裡面有幾包 每包是四條嗎 01/06 17:23
21F:推 qazwsx99: 中招了!! 01/06 18:06
22F:推 cavaorama: 我也有買Kitty+Line的鐵盒 一包有四條 沒記錯的話總共 01/06 18:40
23F:→ cavaorama: 有五包的樣子 回家再看一下 我自己是蠻喜歡芝麻的所以 01/06 18:41
24F:→ cavaorama: 覺得很香很好吃XD 全聯那種比較大的紙盒包裝的我大概 01/06 18:41
25F:→ cavaorama: 兩天就可以全部嗑掉....(捏肚) 01/06 18:41
26F:推 xlarcx: 我覺得芝麻的很好吃啊QQ 01/06 20:48
27F:推 coffeeblue: 喜年來好像是原味比較好吃? 01/06 20:51
28F:推 kusuriyatera: 喜年來蛋捲讚! 01/06 21:12
29F:推 ayu4684: 蛋黃哥是原味蛋捲唷 01/06 21:24
30F:推 prkfcpr: 可惡,還沒過年荷包就瘦了不少 01/06 21:28
31F:→ Justin522: 不同通路大搞限定聯名這招厲害!! 01/06 23:20
32F:推 judyx8x8x8: 蛋黃哥太可愛了~~ 01/07 00:22
33F:推 lavenderbeth: 可以去買北日本的餅乾,還有出拉拉熊的,也差不多這 01/07 01:10
34F:→ lavenderbeth: 價位(或更便宜?)餅乾很多塊,很值 01/07 01:10
35F:→ lavenderbeth: 個人覺得是比蛋捲的內容多樣和豐富啦,還有可愛鐵盒 01/07 01:11
36F:→ lavenderbeth: ,買過2個Kitty 鐵盒組499元 01/07 01:11
37F:推 Lefteye: 北日本餅乾 超難吃又甜 鐵盒也沒很好拆 01/07 01:43
38F:推 adalinelin: 超愛喜年來蛋捲! 過年的時候家裡都會買好多鐵盒來送親 01/07 12:36
39F:→ adalinelin: 朋好友 家裡也會放鐵盒包裝的 全家都吃貨哈哈 01/07 12:36
40F:推 winky790718: 推蛋黃哥的 路過全家看到快融化XDD好可愛~ 01/07 13:44
41F:推 tanishapelus: 昨天晚上也忍不住去買了 結果鐵盒馬上被我媽搜刮走 01/07 14:57
42F:→ tanishapelus: QQ 然後裡面有五包沒錯喔 每包都是四支 01/07 14:57
43F:推 yyelloww: 剛剛去買了超可愛的,但店員找不到喜年來的袋子...... 01/07 22:10
44F:→ yyelloww: 結果隨便拿了別的袋子裝,有點傷心... 01/07 22:11
45F:→ linpudding: 目前看來全家蛋黃哥339元,7-11 Hello Kitty+Line 350 01/08 00:17
46F:→ linpudding: 元,不知道份量是否一致? 01/08 00:17
47F:推 niangg5297: 蛋黃哥的好可愛啊 01/08 06:46
48F:推 ewnmrie: 我也買了Kitty+Line的 很可愛~~~ 蛋捲也不小心就吃了三盒 01/08 11:54
49F:→ ewnmrie: XD 好久沒吃喜年來蛋捲了 好好吃(舔) 01/08 11: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