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ybabyq (玉玉酿)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喜年来推出Kitty+Line的铁盒蛋卷了
时间Wed Jan 6 13:57:28 2016
【商品名称/价格】:喜年来Kitty+Line铁盒蛋卷 $350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评分】:9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这几天去小七买东西的时候 看到很多门市都摆了饼乾的礼盒出来
因为一直蛮喜欢Line的角色周边
所以马上就注意到这个
http://i.imgur.com/IDkLNwG.jpg
Kitty跟line人物的合体 豪~可~爱~啊
虽然是礼盒 但完全没有要送人的意思XD
BTW结帐的时候在柜台前看店员一直翻找
才发现原来有搭配的纸袋 (以前不太买小七的礼盒 :P)
印象中之前喜年来不时会出Kitty的铁盒
不过这次跟Line的图案合体就有吸引到我(艹)
http://i.imgur.com/llCAKvk.jpg
里面的蛋卷包装也是特殊包装~
蛋卷本身的话是芝麻口味的(应该没有别的选择?)
昨天开了一包来嗑
好久没吃喜年来的蛋卷
口感很紮实 蛋香很浓郁 好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87.81.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059851.A.50C.html
1F:推 tybe: 盒子本身吸引力大於蛋卷本体...,盒子控的宿命!!! 01/06 14:46
2F:推 weijjang: 可爱耶! 都不知道现在喜年来的盒子这麽漂亮 一直以为它 01/06 14:56
3F:→ weijjang: 都走古早味路线(?) 01/06 14:57
4F:推 jo0929: 我也想要盒子!!!买蛋卷请学生帮忙吃好了XD 01/06 15:23
5F:推 pp8407231: 全家有蛋黄哥款的~ 01/06 15:38
6F:推 CREA: 麦教授:无嘴猫盒 +30分 01/06 15:42
8F:→ Gemini860523: 全家的礼盒 01/06 15:42
9F:推 vickyya: 全家目录好可爱! 01/06 16:10
10F:推 jo0929: 请问g大 目录店里有吗?还是只给店员看的?谢谢~ 01/06 16:14
12F:→ allysonredwo: 也有纸袋 勾追~ 01/06 16:31
13F:推 phoebehi: 蛋黄哥的好可爱 01/06 16:35
14F:推 Lefteye: 蛋黄哥的耐看多了 01/06 17:02
15F:推 qqqlisa: 蛋黄哥,想买 01/06 17:02
16F:推 operaghost: 蛋黄哥是原味蛋卷吗?不喜欢芝麻的 01/06 17:08
17F:推 karenh118: 芝麻不好吃,原味+1 01/06 17:10
18F:→ Gemini860523: 目录是给客人拿的~~~~ 01/06 17:12
19F:→ Gemini860523: 应该都放在报纸架子上面那边,可以找看看 01/06 17:12
20F:推 Lefteye: 请问一盒里面有几包 每包是四条吗 01/06 17:23
21F:推 qazwsx99: 中招了!! 01/06 18:06
22F:推 cavaorama: 我也有买Kitty+Line的铁盒 一包有四条 没记错的话总共 01/06 18:40
23F:→ cavaorama: 有五包的样子 回家再看一下 我自己是蛮喜欢芝麻的所以 01/06 18:41
24F:→ cavaorama: 觉得很香很好吃XD 全联那种比较大的纸盒包装的我大概 01/06 18:41
25F:→ cavaorama: 两天就可以全部嗑掉....(捏肚) 01/06 18:41
26F:推 xlarcx: 我觉得芝麻的很好吃啊QQ 01/06 20:48
27F:推 coffeeblue: 喜年来好像是原味比较好吃? 01/06 20:51
28F:推 kusuriyatera: 喜年来蛋卷赞! 01/06 21:12
29F:推 ayu4684: 蛋黄哥是原味蛋卷唷 01/06 21:24
30F:推 prkfcpr: 可恶,还没过年荷包就瘦了不少 01/06 21:28
31F:→ Justin522: 不同通路大搞限定联名这招厉害!! 01/06 23:20
32F:推 judyx8x8x8: 蛋黄哥太可爱了~~ 01/07 00:22
33F:推 lavenderbeth: 可以去买北日本的饼乾,还有出拉拉熊的,也差不多这 01/07 01:10
34F:→ lavenderbeth: 价位(或更便宜?)饼乾很多块,很值 01/07 01:10
35F:→ lavenderbeth: 个人觉得是比蛋卷的内容多样和丰富啦,还有可爱铁盒 01/07 01:11
36F:→ lavenderbeth: ,买过2个Kitty 铁盒组499元 01/07 01:11
37F:推 Lefteye: 北日本饼乾 超难吃又甜 铁盒也没很好拆 01/07 01:43
38F:推 adalinelin: 超爱喜年来蛋卷! 过年的时候家里都会买好多铁盒来送亲 01/07 12:36
39F:→ adalinelin: 朋好友 家里也会放铁盒包装的 全家都吃货哈哈 01/07 12:36
40F:推 winky790718: 推蛋黄哥的 路过全家看到快融化XDD好可爱~ 01/07 13:44
41F:推 tanishapelus: 昨天晚上也忍不住去买了 结果铁盒马上被我妈搜刮走 01/07 14:57
42F:→ tanishapelus: QQ 然後里面有五包没错喔 每包都是四支 01/07 14:57
43F:推 yyelloww: 刚刚去买了超可爱的,但店员找不到喜年来的袋子...... 01/07 22:10
44F:→ yyelloww: 结果随便拿了别的袋子装,有点伤心... 01/07 22:11
45F:→ linpudding: 目前看来全家蛋黄哥339元,7-11 Hello Kitty+Line 350 01/08 00:17
46F:→ linpudding: 元,不知道份量是否一致? 01/08 00:17
47F:推 niangg5297: 蛋黄哥的好可爱啊 01/08 06:46
48F:推 ewnmrie: 我也买了Kitty+Line的 很可爱~~~ 蛋卷也不小心就吃了三盒 01/08 11:54
49F:→ ewnmrie: XD 好久没吃喜年来蛋卷了 好好吃(舔) 01/0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