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ya (黑暗裡 出現了光)
看板CVS
標題[問題] kanahei的第三波?
時間Tue Jan 5 21:45:51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kanahei商品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全家
【活動時間】:聽說從凌晨12點開始?
【活動內容】:結帳時看到倉庫裡有粉紅色直傘,問店員何時開始,
他說是今天凌晨,但有哪些商品他就不清楚了(也不願幫我確認一下QQ)
提供勇者參考!!! 希望今晚就能有人可以分享XD
--
>< ████ ████ ██ ██ 遇上你的命運線
▽ magic~ █ █ █ █ █ 原來天堂就是你身邊
╰旭╯ ████ █ █ █ * * * *
∠╲
█ █ █ █ █ * * * φmorue
愛吃愛煮偽忙內 ▊████ ██ █ █ * 2011 SJ-M 出道三周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87.1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2001558.A.803.html
1F:推 diditomtom: 雨傘有直傘跟折傘,直接購買,剛剛已經有買到了~ 01/05 21:49
2F:推 skdoco: 前幾篇宇宙人合金車討論串裡有圖片~除了雨傘還有春聯跟紅 01/05 21:52
3F:→ skdoco: 包袋! 01/05 21:52
4F:推 akinachan: 傘都有囉~~ 01/05 21:55
5F:推 luluying: 想看紅包袋~ 01/05 22:02
6F:推 yeima: 雨傘已經可以買了 我買了黃色摺傘 01/05 22:12
7F:→ peggyya: 想看圖!! 01/05 22:17
8F:推 seungriseyo: 請問樓上買到的大大~雨傘多少錢呀 01/05 22:28
9F:推 yeima: 直傘199,摺傘299,前幾篇有版友分享 01/05 22:33
10F:→ yeima: 宇宙人車那篇~ 01/05 22:33
11F:推 seungriseyo: 謝謝Y大~明天要去買!!! 01/05 22:36
12F:推 yeima: 剛晚上去買便當順便去旁邊的全家看有沒有擺雨傘 01/05 22:39
13F:→ yeima: 遇到好心店員(店長?)把整箱宇宙人第二波的實品都搬給我 01/05 22:40
14F:→ yeima: 看,不過要12點後才能換,就先買了雨傘~ 01/05 22:41
15F:推 yeima: 本想買粉紅色直傘,但是材質是像便宜雨傘一樣是塑膠的就沒 01/05 22:43
16F:推 yeima: 買了,改買折傘材質是布面的比較好~(圖案好小,真的是有 01/05 22:45
17F:→ yeima: 愛才買下去的QQ) 01/05 22:46
18F:→ Cute2344: 實品折疊的比較可愛 粉紅的實品質感比較不好 01/05 22:50
19F:→ Cute2344: 要不原本也要買粉紅直傘 因我比較不喜歡圖案太大所以兩 01/05 22:51
20F:→ Cute2344: 款折疊都買了XD 01/05 22:51
21F:推 lb00202549: 請問價位? 01/05 22:59
22F:推 diditomtom: 圖案真的很小XD 01/05 23:19
23F:推 iyokos: 晚上已經買到摺傘了! 01/05 23:24
24F:推 panhoho: 還有22分鐘 01/05 23:38
26F:→ asdewq: 跪求紅包袋實品~~~ 01/06 00:09
27F:推 asdewq: 春聯真希望有四角型小的,貼房門剛剛好 01/06 00:22
28F:→ panhoho: 紅包袋裁成小的? 01/06 00:32
29F:推 shindou: 剛剛跑了兩間店都是吉祥如意X4,隨機而一致的花色 01/06 00:42
30F:推 zzz41432: 求圖 01/06 00:59
31F:→ zzz41432: 看到了>< 傘也不缺阿..... 01/06 01:00
34F:推 lovesoul1010: 請問紅包袋可以單買嗎?多少錢呢?謝謝 01/06 01:18
35F:推 Minazuki: 紅包袋是一包一包在賣的沒錯喔,可是我忘了看價格...(逃 01/06 01:20
37F:推 luluying: 天啊!最近的全家是怎樣…(荷包乾 01/06 01:22
38F:推 impuzzle: 春聯要買健達系列才送,但台北市區跑了好幾家都還沒換檔 01/06 01:32
39F:→ yeima: 春聯好可愛 01/06 02:07
40F:推 asdewq: 春聯可以選款嗎? 01/06 02:18
41F:→ asdewq: 順便問下春聯是建達出奇蛋+多少$? 01/06 02:20
42F:推 winky790718: 建達任2件送春聯 單買39 可選款 可是我這裡地區都同 01/06 03:04
43F:→ winky790718: 款 3間都是財源廣進阿>< 01/06 03:05
44F:推 bleachwe: 樓上真詳細 01/06 03:19
45F:推 asdewq: 原來單買只要39元~太好了! 01/06 03:21
46F:推 bd1985716: 被紅包袋小雞萌到啊! 01/06 07:48
47F:推 diditomtom: 想要紅包袋QQ 01/06 07:56
48F:→ diditomtom: 賀新年那款P助感覺在數紅包錢好可愛啊 01/06 07:57
49F:推 liaokitty: 有摺傘圖嗎? 01/06 08:05
50F:推 tagir0614: 想看另外兩款的傘圖,還在猶豫的說,春聯和紅包袋好想 01/06 09:26
51F:→ tagir0614: 要!! 01/06 09:26
52F:推 Ru514: 好奇 紅包價格XD? 01/06 09:40
53F:推 eggbox: 紅包剛買了,一包25元5個裝 01/06 09:41
54F:推 chuck750922: 春聯1包一個嗎? 01/06 09:53
55F:推 shindou: 嗯嗯一卷就一張而已喔~~ 01/06 10:00
56F:推 halizen: 等不到圖冒雨直衝全家了XD跟大家分享其中兩款紅包~~ 01/06 10:13
58F:→ halizen: 普通版25元五個,燙金版30元兩個(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只有 01/06 10:16
59F:→ halizen: 兩個 囧) 01/06 10:16
61F:→ halizen: 款式,普通版後面沒列出,但在門市有看到另一款P助的。 01/06 10:19
62F:→ halizen: 普通版和燙金版都有附封口用的小貼紙 01/06 10:19
64F:→ halizen: 聯款式好像是按照地區分配,跑幾家都是吉祥如意。祝大家 01/06 10:22
65F:→ halizen: 都能買到喜歡的款式 XD 01/06 10:22
66F:推 LuvA: 我想要財源滾滾但只能買到萬象更新嗚嗚 01/06 11:00
67F:推 bluebubble31: 剛剛去全家買春聯時,看到店員在翻本子,赫然瞄到跟 01/06 11:35
68F:→ bluebubble31: 板上不同款的紅包袋,上面還註明普通(小),跪求解! 01/06 11:35
69F:→ bluebubble31: ! 01/06 11:35
70F:推 pypyris57: 紅包普通版5個圖案都不一樣唷唷唷 01/06 11:37
71F:推 bluebubble31: 請問樓上p大,普通版是之後才會出嗎? 01/06 11:45
72F:推 bluebubble31: 耍笨了,打開才發現原來每個紅包袋都不同哈哈 01/06 11:52
76F:→ AAppler: 傘就擺在賣傘架的地方,我家旁邊全家還好多沒什麼人詢問X 01/06 11:57
77F:→ AAppler: D 01/06 11:57
78F:→ AAppler: 直傘塑膠感有點重,摺疊傘質感感覺比較好 01/06 11:58
79F:→ pypyris57: 回b大~我說的普通版是h大po的那個~我也好想知道小的 01/06 12:12
80F:→ pypyris57: 是不是有另外的版本 01/06 12:12
81F:推 halizen: 原來五個圖案都不一樣!!謝謝P大~~買的時候在門市糾結很久 01/06 12:14
82F:→ halizen: 剛剛仔細看,普通版是有兩種版本的哦!!註明在包裝上 01/06 12:18
84F:→ halizen: 剛剛拆燙金發現兩個款式不同,所以燙金共只有AB兩種版本 01/06 12:20
85F:→ halizen: 所以普通款上標示兩種版面應該也是有兩個版本(2*5種圖案) 01/06 12:21
86F:→ halizen: 而且在門市看到的P助並沒有出現在我買的版本裡,應該沒錯 01/06 12:23
87F:推 yeima: 春聯想要萬象更新,這邊只有財源滾滾 01/06 12:49
88F:推 LuvA: 跪求開傘照!! 01/06 12:59
89F:推 Ru514: 想要財源滾滾 這邊都是萬象更新 01/06 13:32
90F:→ agooder: 春聯總共有幾款阿? 01/06 14:47
91F:推 ithinksoiam: 4款~ 樓樓樓上那篇有圖片 01/06 15:48
92F:推 bugbuug: 我這邊的全家連水壺毛巾都還有所以今天超悠閒的去買傘了X 01/06 18:35
93F:→ bugbuug: D 01/06 18:35
97F:推 ejixugj: 黃傘也好可愛喔,已經買了藍色款了 01/06 21:02
98F:推 assiduous567: 齁 我這裡的全家都只有直傘 沒有折傘 可惡 01/06 21:16
99F:推 yvette0509: 折傘有防風嗎? 01/09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