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ya (黑暗里 出现了光)
看板CVS
标题[问题] kanahei的第三波?
时间Tue Jan 5 21:45:51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活动名称】:kanahei商品
【便利商店名称/厂商名称】:全家
【活动时间】:听说从凌晨12点开始?
【活动内容】:结帐时看到仓库里有粉红色直伞,问店员何时开始,
他说是今天凌晨,但有哪些商品他就不清楚了(也不愿帮我确认一下QQ)
提供勇者参考!!! 希望今晚就能有人可以分享XD
--
>< ████ ████ ██ ██ 遇上你的命运线
▽ magic~ █ █ █ █ █ 原来天堂就是你身边
╰旭╯ ████ █ █ █ * * * *
∠╲
█ █ █ █ █ * * * φmorue
爱吃爱煮伪忙内 ▊████ ██ █ █ * 2011 SJ-M 出道三周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187.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2001558.A.803.html
1F:推 diditomtom: 雨伞有直伞跟折伞,直接购买,刚刚已经有买到了~ 01/05 21:49
2F:推 skdoco: 前几篇宇宙人合金车讨论串里有图片~除了雨伞还有春联跟红 01/05 21:52
3F:→ skdoco: 包袋! 01/05 21:52
4F:推 akinachan: 伞都有罗~~ 01/05 21:55
5F:推 luluying: 想看红包袋~ 01/05 22:02
6F:推 yeima: 雨伞已经可以买了 我买了黄色摺伞 01/05 22:12
7F:→ peggyya: 想看图!! 01/05 22:17
8F:推 seungriseyo: 请问楼上买到的大大~雨伞多少钱呀 01/05 22:28
9F:推 yeima: 直伞199,摺伞299,前几篇有版友分享 01/05 22:33
10F:→ yeima: 宇宙人车那篇~ 01/05 22:33
11F:推 seungriseyo: 谢谢Y大~明天要去买!!! 01/05 22:36
12F:推 yeima: 刚晚上去买便当顺便去旁边的全家看有没有摆雨伞 01/05 22:39
13F:→ yeima: 遇到好心店员(店长?)把整箱宇宙人第二波的实品都搬给我 01/05 22:40
14F:→ yeima: 看,不过要12点後才能换,就先买了雨伞~ 01/05 22:41
15F:推 yeima: 本想买粉红色直伞,但是材质是像便宜雨伞一样是塑胶的就没 01/05 22:43
16F:推 yeima: 买了,改买折伞材质是布面的比较好~(图案好小,真的是有 01/05 22:45
17F:→ yeima: 爱才买下去的QQ) 01/05 22:46
18F:→ Cute2344: 实品折叠的比较可爱 粉红的实品质感比较不好 01/05 22:50
19F:→ Cute2344: 要不原本也要买粉红直伞 因我比较不喜欢图案太大所以两 01/05 22:51
20F:→ Cute2344: 款折叠都买了XD 01/05 22:51
21F:推 lb00202549: 请问价位? 01/05 22:59
22F:推 diditomtom: 图案真的很小XD 01/05 23:19
23F:推 iyokos: 晚上已经买到摺伞了! 01/05 23:24
24F:推 panhoho: 还有22分钟 01/05 23:38
26F:→ asdewq: 跪求红包袋实品~~~ 01/06 00:09
27F:推 asdewq: 春联真希望有四角型小的,贴房门刚刚好 01/06 00:22
28F:→ panhoho: 红包袋裁成小的? 01/06 00:32
29F:推 shindou: 刚刚跑了两间店都是吉祥如意X4,随机而一致的花色 01/06 00:42
30F:推 zzz41432: 求图 01/06 00:59
31F:→ zzz41432: 看到了>< 伞也不缺阿..... 01/06 01:00
34F:推 lovesoul1010: 请问红包袋可以单买吗?多少钱呢?谢谢 01/06 01:18
35F:推 Minazuki: 红包袋是一包一包在卖的没错喔,可是我忘了看价格...(逃 01/06 01:20
37F:推 luluying: 天啊!最近的全家是怎样…(荷包乾 01/06 01:22
38F:推 impuzzle: 春联要买健达系列才送,但台北市区跑了好几家都还没换档 01/06 01:32
39F:→ yeima: 春联好可爱 01/06 02:07
40F:推 asdewq: 春联可以选款吗? 01/06 02:18
41F:→ asdewq: 顺便问下春联是建达出奇蛋+多少$? 01/06 02:20
42F:推 winky790718: 建达任2件送春联 单买39 可选款 可是我这里地区都同 01/06 03:04
43F:→ winky790718: 款 3间都是财源广进阿>< 01/06 03:05
44F:推 bleachwe: 楼上真详细 01/06 03:19
45F:推 asdewq: 原来单买只要39元~太好了! 01/06 03:21
46F:推 bd1985716: 被红包袋小鸡萌到啊! 01/06 07:48
47F:推 diditomtom: 想要红包袋QQ 01/06 07:56
48F:→ diditomtom: 贺新年那款P助感觉在数红包钱好可爱啊 01/06 07:57
49F:推 liaokitty: 有摺伞图吗? 01/06 08:05
50F:推 tagir0614: 想看另外两款的伞图,还在犹豫的说,春联和红包袋好想 01/06 09:26
51F:→ tagir0614: 要!! 01/06 09:26
52F:推 Ru514: 好奇 红包价格XD? 01/06 09:40
53F:推 eggbox: 红包刚买了,一包25元5个装 01/06 09:41
54F:推 chuck750922: 春联1包一个吗? 01/06 09:53
55F:推 shindou: 嗯嗯一卷就一张而已喔~~ 01/06 10:00
56F:推 halizen: 等不到图冒雨直冲全家了XD跟大家分享其中两款红包~~ 01/06 10:13
58F:→ halizen: 普通版25元五个,烫金版30元两个(拍照的时候才发现只有 01/06 10:16
59F:→ halizen: 两个 囧) 01/06 10:16
61F:→ halizen: 款式,普通版後面没列出,但在门市有看到另一款P助的。 01/06 10:19
62F:→ halizen: 普通版和烫金版都有附封口用的小贴纸 01/06 10:19
64F:→ halizen: 联款式好像是按照地区分配,跑几家都是吉祥如意。祝大家 01/06 10:22
65F:→ halizen: 都能买到喜欢的款式 XD 01/06 10:22
66F:推 LuvA: 我想要财源滚滚但只能买到万象更新呜呜 01/06 11:00
67F:推 bluebubble31: 刚刚去全家买春联时,看到店员在翻本子,赫然瞄到跟 01/06 11:35
68F:→ bluebubble31: 板上不同款的红包袋,上面还注明普通(小),跪求解! 01/06 11:35
69F:→ bluebubble31: ! 01/06 11:35
70F:推 pypyris57: 红包普通版5个图案都不一样唷唷唷 01/06 11:37
71F:推 bluebubble31: 请问楼上p大,普通版是之後才会出吗? 01/06 11:45
72F:推 bluebubble31: 耍笨了,打开才发现原来每个红包袋都不同哈哈 01/06 11:52
76F:→ AAppler: 伞就摆在卖伞架的地方,我家旁边全家还好多没什麽人询问X 01/06 11:57
77F:→ AAppler: D 01/06 11:57
78F:→ AAppler: 直伞塑胶感有点重,摺叠伞质感感觉比较好 01/06 11:58
79F:→ pypyris57: 回b大~我说的普通版是h大po的那个~我也好想知道小的 01/06 12:12
80F:→ pypyris57: 是不是有另外的版本 01/06 12:12
81F:推 halizen: 原来五个图案都不一样!!谢谢P大~~买的时候在门市纠结很久 01/06 12:14
82F:→ halizen: 刚刚仔细看,普通版是有两种版本的哦!!注明在包装上 01/06 12:18
84F:→ halizen: 刚刚拆烫金发现两个款式不同,所以烫金共只有AB两种版本 01/06 12:20
85F:→ halizen: 所以普通款上标示两种版面应该也是有两个版本(2*5种图案) 01/06 12:21
86F:→ halizen: 而且在门市看到的P助并没有出现在我买的版本里,应该没错 01/06 12:23
87F:推 yeima: 春联想要万象更新,这边只有财源滚滚 01/06 12:49
88F:推 LuvA: 跪求开伞照!! 01/06 12:59
89F:推 Ru514: 想要财源滚滚 这边都是万象更新 01/06 13:32
90F:→ agooder: 春联总共有几款阿? 01/06 14:47
91F:推 ithinksoiam: 4款~ 楼楼楼上那篇有图片 01/06 15:48
92F:推 bugbuug: 我这边的全家连水壶毛巾都还有所以今天超悠闲的去买伞了X 01/06 18:35
93F:→ bugbuug: D 01/06 18:35
97F:推 ejixugj: 黄伞也好可爱喔,已经买了蓝色款了 01/06 21:02
98F:推 assiduous567: 齁 我这里的全家都只有直伞 没有折伞 可恶 01/06 21:16
99F:推 yvette0509: 折伞有防风吗? 01/09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