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今天看到展示品了 比我想像的還要迷你欸………(︶︹︺) 活動機制: 105/1/06 (三) 開始 ~105/2/2 69元有1點 4點+119元換一台小車子 然後60點免費兌換一台(隨機出貨,不可挑款) 照片上款式西瓜熊跟草莓兔 http://i.imgur.com/K4bzLYy.jpg 上面 http://i.imgur.com/T06kRH5.jpg http://i.imgur.com/QGpANzu.jpg 側面與下面 http://i.imgur.com/J6gXrWl.jpg 用立可帶做比例尺 http://i.imgur.com/6YFHtxO.jpg http://i.imgur.com/TED5I4u.jpg 提供大小給各位做參考囉 ^_^ ps. 車門不可開,不是迴力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8.1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1967219.A.30C.html
1F:推 kanemoto520: 好小好可愛 QAQ01/05 12:14
2F:推 yufall: 太小了吧wwwwwwwww01/05 12:23
3F:推 csupc: 好貴,不過好可愛01/05 12:24
4F:推 gogogowhere: 是迴力車嗎?01/05 12:27
不是(︶︹︺) ※ 編輯: Gemini860523 (110.26.68.164), 01/05/2016 12:37:48
5F:推 cute49871007: 好小....火已滅01/05 12:55
6F:推 momolala: 毛毯實品還沒來嗎01/05 12:56
有來只是不知道怎麼寫比較好 囧rz
7F:推 dalaF: 無用途純擺飾嗎01/05 13:01
是的~~~( ̄▽ ̄)
8F:→ ithinksoiam: 車門居然可以開~~~01/05 13:07
9F:→ ithinksoiam: 喔喔 看到是不可開 想說這麼小台還可開就超強01/05 13:07
※ 編輯: Gemini860523 (110.26.68.164), 01/05/2016 13:10:58
10F:推 tagir0614: 好小喔,不是迴力車滅火^^b01/05 13:11
11F:推 nashua: 謝謝滅火 拍拍01/05 13:13
12F:推 Firedo0o0: 竟然不是迴力車!!! 謝謝滅火 ~ 太小惹01/05 13:22
13F:推 etetet: 跪求毛毯實品分享,想知道外觀和比例01/05 13:38
14F:推 bugbuug: 巨大立可帶!!(誤01/05 13:56
15F:→ bugbuug: 跪求毛毯+101/05 13:57
16F:推 BANANAaaa: 這也太迷你了吧...01/05 14:00
17F:→ sherry0711: 好小喔…這樣就有點貴了01/05 14:19
18F:推 may0906: 謝謝滅火^^ 01/05 14:21
19F:推 ithinksoiam: 想知道毛毯 至少材質摸起來ok嗎 01/05 14:38
20F:→ ithinksoiam: 另外想請問每間店是只有各一條嗎 01/05 14:39
材質柔軟,我們店是靠枕毯花色各來一條,懶懶毯來2條
21F:推 penelope: 毛毯+1 跟去年的懶人毯比起來不知如何 01/05 14:43
22F:→ Gemini860523: http://i.imgur.com/8ghi4ZO.jpg01/05 15:20
23F:→ Gemini860523: 這是櫻花兔跟星星熊01/05 15:21
※ 編輯: Gemini860523 (110.26.68.164), 01/05/2016 15:24:42
24F:→ Gemini860523: 毯子實色 01/05 15:27
25F:→ Gemini860523: http://i.imgur.com/n4xm4oP.jpg 01/05 15:27
26F:推 akamelover: 老實說~~~今年的毯子沒有去年好摸('・ω・')今天摸 01/05 15:37
27F:→ akamelover: 了店內實品後滅火惹 01/05 15:37
28F:推 luluying: 今年懶懶毯花色不燒,車子也滅火了 哈哈 01/05 15:38
29F:推 ithinksoiam: 沒有去年的材質那樣嗎ˊ口ˋ 那要再考慮一下了 01/05 15:49
30F:推 yeima: 想知道活動是凌晨12點開始可以換還是要等早上? 01/05 15:58
31F:推 akamelover: 12點開始~ 01/05 15:59
32F:→ jacky1145: 毯子可預購嗎?官網都沒消息… 01/05 16:04
33F:推 yeima: 我想知道卡娜赫拉傘的消息,不是聽說1/6出? 01/05 16:11
34F:推 akamelover: 傘來惹~~有收納傘跟長的~http://i.imgur.com/ndtrg 01/05 16:17
35F:→ akamelover: V6.jpg 直接買~收納傘價格$299,長傘價格$199 01/05 16:17
36F:推 akamelover: 圖片被斷了http://i.imgur.com/ogSaiaI.jpg 01/05 16:19
37F:推 akamelover: 毯子目前沒開預購以店鋪現貨為主! 01/05 16:22
38F:推 yeima: 感謝A大,居然有三支傘@@ 收納的比較貴也是明天開始嗎? 01/05 16:22
39F:推 akamelover: 其實今天好像就刷的出來了哈哈 01/05 16:25
40F:推 h2202339: 請問a大~傘有3種~粉色長傘~另兩色收納傘~對嗎? 01/05 16:34
41F:推 yeima: 我家這邊的全家都還沒看到傘~ 01/05 16:34
42F:推 forgetyou322: 想請G大摸摸看抱枕毯好摸嗎? 01/05 16:42
43F:推 akamelover: h大~對的喲!粉色長,另兩色短~陳列要看店家有沒有 01/05 16:47
44F:→ akamelover: 先拿出來~~~至於抱枕毯因為是整個封死的,所以沒 01/05 16:47
45F:→ akamelover: 辦法摸,但是看材質跟懶懶毯差不多,覺得沒有去年的懶 01/05 16:47
46F:→ akamelover: 懶毯好摸 01/05 16:47
47F:→ acerhp: 傘有傘友開箱文嗎? 01/05 16:50
48F:推 h2202339: 謝謝a大的情報~大感謝^^ 01/05 16:51
49F:推 Cute2344: 想看傘打開的樣子~~~等等要衝去買了>//< 01/05 16:51
50F:→ jacky1145: 傘有確定開賣日期嗎?沒找到消息… 01/05 16:54
51F:推 luluying: 想請問a大,我在ig有看到有人po卡娜赫拉的春聯,想請問 01/05 17:01
52F:→ luluying: 有幾種樣式阿?知道嗎?感謝 01/05 17:01
53F:推 akamelover: 春聯四款,健達巧克力任兩件送一個http://i.imgur.com 01/05 17:07
54F:→ akamelover: /vnwOxHZ.jpg 01/05 17:07
55F:→ akamelover: 圖片總是斷掉QQ http://i.imgur.com/UK7uERF.jpg 01/05 17:08
56F:推 luluying: 太感謝a大了,請問可以單買嗎? 01/05 17:09
57F:推 etetet: 傘今天可買了嗎?還是要等明天? 01/05 17:12
58F:推 tagir0614: 想等傘開箱,哈XD春聯好萌喔! 01/05 17:23
59F:推 kui5024: 想等傘+1 打算買紅包袋包給小朋友們 XD 01/05 17:28
60F:推 kenyon0619: 傘!!! 01/05 17:28
61F:推 mah0919: 傘看實體滅火了,哈哈,圖案超小 01/05 17:40
62F:推 lovejin: 好奇毯子(枕毯和懶毯)材質是什麼去年都沒跟到所以都不知 01/05 17:53
63F:推 lovejin: 看傘的示意圖好像圖案真的很小的樣子倒是春聯真的好可愛 01/05 17:55
64F:推 smartivy: 傘的圖案很小,感覺沒那麼可愛,省下錢來等別的商品XD 01/05 18:01
65F:→ acerhp: 有水壺和春聯實品嗎?謝謝 01/05 18:15
66F:→ kui5024: 水壺出一陣子了喔 01/05 18:31
67F:推 yeh0416: 春聯好可愛 謝謝a大 01/05 18:39
68F:→ kui5024: 保溫瓶跟水壺前幾篇文章都有圖喔 不知道a大是說哪個 01/05 18:57
69F:→ acerhp: 我說的是玻璃款的水壺,可以擠果汁的,今天有看到! 01/05 18:57
70F:推 TSbb: 全家這次利害的是Kanahei系列阿..... 01/05 19:30
71F:推 ithinksoiam: 春聯已經看到在架上了~ 01/05 19:33
72F:推 samuel3939: 傘跟春聯今天都可以買了剛已購入了..... 01/05 19:34
73F:推 luluying: 請問傘有防紫外線嗎?還是單純雨傘? 01/05 19:40
74F:推 stja: 01/05 19:40
75F:推 samuel3939: 回luluying單純雨傘沒抗uv喔.小傘299大傘199 01/05 19:42
76F:推 kui5024: !!! 可以麻煩樓上分享傘面圖案嗎~~ 謝謝 >///< 01/05 20:10
77F:推 yeima: 我買了黃雨傘,很可愛 01/05 20:22
78F:→ yeima: 直傘材質是塑膠的不喜歡就沒買 01/05 20:23
79F:推 angelababy: 春聯可以單買嗎? 01/05 20:27
80F:推 samuel3939: 春聯可以單買喔 單買39元 01/05 20:29
81F:→ samuel3939: 回kui大 http://i.imgur.com/aj39snQ.jpg 01/05 20:30
82F:推 kui5024: 謝謝妳!! 看來我有得煩惱要選哪款了 QQ 01/05 20:58
83F:推 lineve: 車子有點可愛...可是買回來會變垃圾>< 01/05 21:27
84F:→ acerhp: 剛剛去 店員說過午夜才能買>< 01/05 21:28
85F:推 akinachan: 我剛去 春聯有一家偷跑!!其他家說明天才能買不給我 另 01/05 21:31
86F:→ akinachan: 外宇宙人的車車 真的超小台...滅火 01/05 21:31
87F:→ akinachan: 傘都有喔 很好買 而且連毛巾杯子都很多XD 01/05 21:31
88F:推 diditomtom: 春聯週末就有買到兩款,其中兩款都找不到QQ 01/05 21:51
89F:推 pinkpinkgirl: 春聯多大啊? 01/05 22:05
90F:推 lovejin: 聽說有紅包袋?好想看實品... 01/05 22:06
91F:推 iouv: 車車好可愛!怎麼不出大一點的啦 01/05 22:06
92F:推 chunchungg: http://i.imgur.com/4Df6ExY.jpg 01/05 22:41
93F:推 akinachan: 春聯大概37cm*25cm 01/05 22:45
94F:推 michellen15: 太小了 謝謝滅火 01/05 23:15
95F:推 yeima: 停車場好可愛,可是材質是紙板怕容易壞… 01/05 23:25
96F:推 aajessica: 剛剛去問他居然說沒有靠枕毯.... 01/05 23:55
97F:推 panhoho: 還沒進貨? 01/05 23:58
98F:→ panhoho: 覺得一次只進1.2個還滿麻煩的 01/05 23:58
99F:推 miwako: 車的大小跟tomica差不多嗎? 01/06 00:07
100F:推 asdewq: 小車蠻可愛的呀~像tomica的合金小車! 01/06 00:08
101F:推 asdewq: 好奇抱枕毯材質~~~ 01/06 00:13
102F:推 ShiauMao: 抱枕材質摸起來不是扣珠包那種QQ 01/06 00:23
103F:推 cushante: 覺得毛很好摸喔,比珠扣包的毛長又柔 01/06 00:27
104F:推 oneyi: 中 http://i.imgur.com/Bvmo0k1.jpg 01/06 00:33
105F:推 panhoho: 抱枕毯好摸又軟 01/06 00:34
106F:推 oneyi: http://i.imgur.com/1KnP5ua.jpg 01/06 00:36
107F:推 shindou: http://i.imgur.com/clNEdAF.jpg 我的香蕉猴呢......or 01/06 00:36
108F:→ shindou: z 我是拎整包.... 01/06 00:36
109F:→ oneyi: http://i.imgur.com/83DzMEq.jpg 01/06 00:36
110F:→ oneyi: http://i.imgur.com/evNhBD3.jpg 01/06 00:37
111F:推 panhoho: 車越看越可愛 01/06 00:38
112F:推 yeima: 我剛去全家,有人換一包8隻也是少猴子 01/06 00:39
113F:推 vickyya: 玻璃瓶是幾ml? 01/06 00:40
114F:推 shindou: T___T好想哭啊,貓什麼的真的不需要這麼多 01/06 00:40
115F:推 wisheidolon: 整包選三個 有拿到香蕉猴欸! 01/06 00:42
116F:→ shindou: 羨~~~~~慕~~~~~~~~~~~~} 01/06 00:43
117F:推 oneyi: 320m 01/06 00:44
118F:推 panhoho: 可以去littlegift 板跟equal_change板交換 01/06 00:46
119F:推 shindou: 感謝p大~~~~~~~\(>v<)/ 01/06 00:49
120F:推 momomaru: 有板友也有收tomica車嗎?方便分享和宇宙人車的比例照 01/06 02:00
121F:→ momomaru: 嗎? 01/06 02:00
122F:推 yeima: 我也是拿到鳳梨貓,好想要兔子~ 01/06 02:09
123F:推 smilecat1121: http://i.imgur.com/63HGXvW.jpg 一袋GET,有收tomi 01/06 02:22
124F:→ smilecat1121: ca,但手邊目前沒有,晚點再拍比例~感覺是差不多大 01/06 02:22
125F:→ smilecat1121: ~ 01/06 02:22
126F:推 momomaru: 如果跟tomica差不多大的話,對有在收tomica的玩家而言 01/06 03:02
127F:→ momomaru: 反而是福音,不用另規劃收藏空間,停車場也能給tomica 01/06 03:02
128F:→ momomaru: 當另類的場景組,看來真的得入手了,荷包君啊~01/06 03:02
129F:推 kyoya0704: 有人買到停車場嗎 想看包裝01/06 07:48
130F:→ kyoya0704: 車車真的超可愛的!!!!!01/06 07:48
131F:推 meeting24: 請問這次的車車有人知道整包的順序嗎?謝謝!01/06 10:24
132F:推 yeima: 另外一邊有人分享順序,已經拿到了01/06 12:19
133F:推 sophiaterry: 場景剛去買也刷不出來,店員讓我先付現帶走,之後再01/06 12:24
134F:→ sophiaterry: 去拿發票。01/06 12:24
135F:推 kkbnno: 請問順序文在哪?01/06 13:17
136F:推 TSbb: 剛剛買了車車*3,好貴.......... 原來加購超過一百這麼小 QQ01/06 13:17
137F:推 ithinksoiam: #1MY-XIRc (CVS) JazminLi大有分享順序01/06 13:28
138F:→ ithinksoiam: 樓下的樓下的樓下的樓下那篇01/06 13:28
139F:推 ithinksoiam: 不過今年的懶懶毯材質真的跟去年不同01/06 13:32
140F:推 applecccc: 停車架刷不出來不給買....01/06 13:43
宇宙人停車場條碼不能刷,總部已經緊急處理了,像我們店的已經可以刷了
141F:推 danath: 請問一袋怎麼買?好想收集整組 但是看起來一輛一輛換好難Q01/06 14:00
142F:→ danath: Q01/06 14:00
143F:推 forgetyou322: 其實應該可以拿一點去換八次然後拿一整袋吧01/06 14:08
144F:→ forgetyou322: 只是要遇到的店員人夠好…01/06 14:09
145F:→ forgetyou322: 找沒人的時候去吧XD01/06 14:09
146F:→ forgetyou322: 啊…一次要四點 想錯了別理我@@01/06 14:11
147F:推 ithinksoiam: d大就跟店員說要一整袋未拆的就好了01/06 14:30
148F:推 TSbb: 不要拆就可以了+1 這樣就不用記什麼順序,因為一袋就是全部01/06 15:05
149F:推 yeima: 一袋不一定是一套喔,有人一袋重複鳳梨貓01/06 15:14
※ 編輯: Gemini860523 (27.245.3.219), 01/06/2016 15:50:27
150F:推 danath: 謝謝樓上各位!!但還是很難買到這麼多 ,一組是不是就要3 01/06 15:57
151F:→ danath: 2點再加8*119元,門檻好高 01/06 15:57
152F:推 ithinksoiam: 問問店員可不可以給19點,8*119還有13點一起算進去 01/06 16:06
153F:推 Oct5566: 不是回力車QQ 01/06 19:24
154F:推 kczp: 等跟TOMICA的比較圖))))) 01/06 23:02
155F:推 evilbaby: 手感跟TOMICA的拉拉熊車差不多重量,算蠻有質感的,體積 01/07 01:29
156F:→ evilbaby: 也差不多 01/07 01:29
157F:推 xmsevetl: 恩...最好能先換就先換,因為追加之後品質就會(默... 01/07 09: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