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今天看到展示品了 比我想像的还要迷你欸………(︶︹︺) 活动机制: 105/1/06 (三) 开始 ~105/2/2 69元有1点 4点+119元换一台小车子 然後60点免费兑换一台(随机出货,不可挑款) 照片上款式西瓜熊跟草莓兔 http://i.imgur.com/K4bzLYy.jpg 上面 http://i.imgur.com/T06kRH5.jpg http://i.imgur.com/QGpANzu.jpg 侧面与下面 http://i.imgur.com/J6gXrWl.jpg 用立可带做比例尺 http://i.imgur.com/6YFHtxO.jpg http://i.imgur.com/TED5I4u.jpg 提供大小给各位做参考罗 ^_^ ps. 车门不可开,不是回力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6.68.1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1967219.A.30C.html
1F:推 kanemoto520: 好小好可爱 QAQ01/05 12:14
2F:推 yufall: 太小了吧wwwwwwwww01/05 12:23
3F:推 csupc: 好贵,不过好可爱01/05 12:24
4F:推 gogogowhere: 是回力车吗?01/05 12:27
不是(︶︹︺) ※ 编辑: Gemini860523 (110.26.68.164), 01/05/2016 12:37:48
5F:推 cute49871007: 好小....火已灭01/05 12:55
6F:推 momolala: 毛毯实品还没来吗01/05 12:56
有来只是不知道怎麽写比较好 囧rz
7F:推 dalaF: 无用途纯摆饰吗01/05 13:01
是的~~~( ̄▽ ̄)
8F:→ ithinksoiam: 车门居然可以开~~~01/05 13:07
9F:→ ithinksoiam: 喔喔 看到是不可开 想说这麽小台还可开就超强01/05 13:07
※ 编辑: Gemini860523 (110.26.68.164), 01/05/2016 13:10:58
10F:推 tagir0614: 好小喔,不是回力车灭火^^b01/05 13:11
11F:推 nashua: 谢谢灭火 拍拍01/05 13:13
12F:推 Firedo0o0: 竟然不是回力车!!! 谢谢灭火 ~ 太小惹01/05 13:22
13F:推 etetet: 跪求毛毯实品分享,想知道外观和比例01/05 13:38
14F:推 bugbuug: 巨大立可带!!(误01/05 13:56
15F:→ bugbuug: 跪求毛毯+101/05 13:57
16F:推 BANANAaaa: 这也太迷你了吧...01/05 14:00
17F:→ sherry0711: 好小喔…这样就有点贵了01/05 14:19
18F:推 may0906: 谢谢灭火^^ 01/05 14:21
19F:推 ithinksoiam: 想知道毛毯 至少材质摸起来ok吗 01/05 14:38
20F:→ ithinksoiam: 另外想请问每间店是只有各一条吗 01/05 14:39
材质柔软,我们店是靠枕毯花色各来一条,懒懒毯来2条
21F:推 penelope: 毛毯+1 跟去年的懒人毯比起来不知如何 01/05 14:43
22F:→ Gemini860523: http://i.imgur.com/8ghi4ZO.jpg01/05 15:20
23F:→ Gemini860523: 这是樱花兔跟星星熊01/05 15:21
※ 编辑: Gemini860523 (110.26.68.164), 01/05/2016 15:24:42
24F:→ Gemini860523: 毯子实色 01/05 15:27
25F:→ Gemini860523: http://i.imgur.com/n4xm4oP.jpg 01/05 15:27
26F:推 akamelover: 老实说~~~今年的毯子没有去年好摸('・ω・')今天摸 01/05 15:37
27F:→ akamelover: 了店内实品後灭火惹 01/05 15:37
28F:推 luluying: 今年懒懒毯花色不烧,车子也灭火了 哈哈 01/05 15:38
29F:推 ithinksoiam: 没有去年的材质那样吗ˊ口ˋ 那要再考虑一下了 01/05 15:49
30F:推 yeima: 想知道活动是凌晨12点开始可以换还是要等早上? 01/05 15:58
31F:推 akamelover: 12点开始~ 01/05 15:59
32F:→ jacky1145: 毯子可预购吗?官网都没消息… 01/05 16:04
33F:推 yeima: 我想知道卡娜赫拉伞的消息,不是听说1/6出? 01/05 16:11
34F:推 akamelover: 伞来惹~~有收纳伞跟长的~http://i.imgur.com/ndtrg 01/05 16:17
35F:→ akamelover: V6.jpg 直接买~收纳伞价格$299,长伞价格$199 01/05 16:17
36F:推 akamelover: 图片被断了http://i.imgur.com/ogSaiaI.jpg 01/05 16:19
37F:推 akamelover: 毯子目前没开预购以店铺现货为主! 01/05 16:22
38F:推 yeima: 感谢A大,居然有三支伞@@ 收纳的比较贵也是明天开始吗? 01/05 16:22
39F:推 akamelover: 其实今天好像就刷的出来了哈哈 01/05 16:25
40F:推 h2202339: 请问a大~伞有3种~粉色长伞~另两色收纳伞~对吗? 01/05 16:34
41F:推 yeima: 我家这边的全家都还没看到伞~ 01/05 16:34
42F:推 forgetyou322: 想请G大摸摸看抱枕毯好摸吗? 01/05 16:42
43F:推 akamelover: h大~对的哟!粉色长,另两色短~陈列要看店家有没有 01/05 16:47
44F:→ akamelover: 先拿出来~~~至於抱枕毯因为是整个封死的,所以没 01/05 16:47
45F:→ akamelover: 办法摸,但是看材质跟懒懒毯差不多,觉得没有去年的懒 01/05 16:47
46F:→ akamelover: 懒毯好摸 01/05 16:47
47F:→ acerhp: 伞有伞友开箱文吗? 01/05 16:50
48F:推 h2202339: 谢谢a大的情报~大感谢^^ 01/05 16:51
49F:推 Cute2344: 想看伞打开的样子~~~等等要冲去买了>//< 01/05 16:51
50F:→ jacky1145: 伞有确定开卖日期吗?没找到消息… 01/05 16:54
51F:推 luluying: 想请问a大,我在ig有看到有人po卡娜赫拉的春联,想请问 01/05 17:01
52F:→ luluying: 有几种样式阿?知道吗?感谢 01/05 17:01
53F:推 akamelover: 春联四款,健达巧克力任两件送一个http://i.imgur.com 01/05 17:07
54F:→ akamelover: /vnwOxHZ.jpg 01/05 17:07
55F:→ akamelover: 图片总是断掉QQ http://i.imgur.com/UK7uERF.jpg 01/05 17:08
56F:推 luluying: 太感谢a大了,请问可以单买吗? 01/05 17:09
57F:推 etetet: 伞今天可买了吗?还是要等明天? 01/05 17:12
58F:推 tagir0614: 想等伞开箱,哈XD春联好萌喔! 01/05 17:23
59F:推 kui5024: 想等伞+1 打算买红包袋包给小朋友们 XD 01/05 17:28
60F:推 kenyon0619: 伞!!! 01/05 17:28
61F:推 mah0919: 伞看实体灭火了,哈哈,图案超小 01/05 17:40
62F:推 lovejin: 好奇毯子(枕毯和懒毯)材质是什麽去年都没跟到所以都不知 01/05 17:53
63F:推 lovejin: 看伞的示意图好像图案真的很小的样子倒是春联真的好可爱 01/05 17:55
64F:推 smartivy: 伞的图案很小,感觉没那麽可爱,省下钱来等别的商品XD 01/05 18:01
65F:→ acerhp: 有水壶和春联实品吗?谢谢 01/05 18:15
66F:→ kui5024: 水壶出一阵子了喔 01/05 18:31
67F:推 yeh0416: 春联好可爱 谢谢a大 01/05 18:39
68F:→ kui5024: 保温瓶跟水壶前几篇文章都有图喔 不知道a大是说哪个 01/05 18:57
69F:→ acerhp: 我说的是玻璃款的水壶,可以挤果汁的,今天有看到! 01/05 18:57
70F:推 TSbb: 全家这次利害的是Kanahei系列阿..... 01/05 19:30
71F:推 ithinksoiam: 春联已经看到在架上了~ 01/05 19:33
72F:推 samuel3939: 伞跟春联今天都可以买了刚已购入了..... 01/05 19:34
73F:推 luluying: 请问伞有防紫外线吗?还是单纯雨伞? 01/05 19:40
74F:推 stja: 01/05 19:40
75F:推 samuel3939: 回luluying单纯雨伞没抗uv喔.小伞299大伞199 01/05 19:42
76F:推 kui5024: !!! 可以麻烦楼上分享伞面图案吗~~ 谢谢 >///< 01/05 20:10
77F:推 yeima: 我买了黄雨伞,很可爱 01/05 20:22
78F:→ yeima: 直伞材质是塑胶的不喜欢就没买 01/05 20:23
79F:推 angelababy: 春联可以单买吗? 01/05 20:27
80F:推 samuel3939: 春联可以单买喔 单买39元 01/05 20:29
81F:→ samuel3939: 回kui大 http://i.imgur.com/aj39snQ.jpg 01/05 20:30
82F:推 kui5024: 谢谢你!! 看来我有得烦恼要选哪款了 QQ 01/05 20:58
83F:推 lineve: 车子有点可爱...可是买回来会变垃圾>< 01/05 21:27
84F:→ acerhp: 刚刚去 店员说过午夜才能买>< 01/05 21:28
85F:推 akinachan: 我刚去 春联有一家偷跑!!其他家说明天才能买不给我 另 01/05 21:31
86F:→ akinachan: 外宇宙人的车车 真的超小台...灭火 01/05 21:31
87F:→ akinachan: 伞都有喔 很好买 而且连毛巾杯子都很多XD 01/05 21:31
88F:推 diditomtom: 春联周末就有买到两款,其中两款都找不到QQ 01/05 21:51
89F:推 pinkpinkgirl: 春联多大啊? 01/05 22:05
90F:推 lovejin: 听说有红包袋?好想看实品... 01/05 22:06
91F:推 iouv: 车车好可爱!怎麽不出大一点的啦 01/05 22:06
92F:推 chunchungg: http://i.imgur.com/4Df6ExY.jpg 01/05 22:41
93F:推 akinachan: 春联大概37cm*25cm 01/05 22:45
94F:推 michellen15: 太小了 谢谢灭火 01/05 23:15
95F:推 yeima: 停车场好可爱,可是材质是纸板怕容易坏… 01/05 23:25
96F:推 aajessica: 刚刚去问他居然说没有靠枕毯.... 01/05 23:55
97F:推 panhoho: 还没进货? 01/05 23:58
98F:→ panhoho: 觉得一次只进1.2个还满麻烦的 01/05 23:58
99F:推 miwako: 车的大小跟tomica差不多吗? 01/06 00:07
100F:推 asdewq: 小车蛮可爱的呀~像tomica的合金小车! 01/06 00:08
101F:推 asdewq: 好奇抱枕毯材质~~~ 01/06 00:13
102F:推 ShiauMao: 抱枕材质摸起来不是扣珠包那种QQ 01/06 00:23
103F:推 cushante: 觉得毛很好摸喔,比珠扣包的毛长又柔 01/06 00:27
104F:推 oneyi: 中 http://i.imgur.com/Bvmo0k1.jpg 01/06 00:33
105F:推 panhoho: 抱枕毯好摸又软 01/06 00:34
106F:推 oneyi: http://i.imgur.com/1KnP5ua.jpg 01/06 00:36
107F:推 shindou: http://i.imgur.com/clNEdAF.jpg 我的香蕉猴呢......or 01/06 00:36
108F:→ shindou: z 我是拎整包.... 01/06 00:36
109F:→ oneyi: http://i.imgur.com/83DzMEq.jpg 01/06 00:36
110F:→ oneyi: http://i.imgur.com/evNhBD3.jpg 01/06 00:37
111F:推 panhoho: 车越看越可爱 01/06 00:38
112F:推 yeima: 我刚去全家,有人换一包8只也是少猴子 01/06 00:39
113F:推 vickyya: 玻璃瓶是几ml? 01/06 00:40
114F:推 shindou: T___T好想哭啊,猫什麽的真的不需要这麽多 01/06 00:40
115F:推 wisheidolon: 整包选三个 有拿到香蕉猴欸! 01/06 00:42
116F:→ shindou: 羡~~~~~慕~~~~~~~~~~~~} 01/06 00:43
117F:推 oneyi: 320m 01/06 00:44
118F:推 panhoho: 可以去littlegift 板跟equal_change板交换 01/06 00:46
119F:推 shindou: 感谢p大~~~~~~~\(>v<)/ 01/06 00:49
120F:推 momomaru: 有板友也有收tomica车吗?方便分享和宇宙人车的比例照 01/06 02:00
121F:→ momomaru: 吗? 01/06 02:00
122F:推 yeima: 我也是拿到凤梨猫,好想要兔子~ 01/06 02:09
123F:推 smilecat1121: http://i.imgur.com/63HGXvW.jpg 一袋GET,有收tomi 01/06 02:22
124F:→ smilecat1121: ca,但手边目前没有,晚点再拍比例~感觉是差不多大 01/06 02:22
125F:→ smilecat1121: ~ 01/06 02:22
126F:推 momomaru: 如果跟tomica差不多大的话,对有在收tomica的玩家而言 01/06 03:02
127F:→ momomaru: 反而是福音,不用另规划收藏空间,停车场也能给tomica 01/06 03:02
128F:→ momomaru: 当另类的场景组,看来真的得入手了,荷包君啊~01/06 03:02
129F:推 kyoya0704: 有人买到停车场吗 想看包装01/06 07:48
130F:→ kyoya0704: 车车真的超可爱的!!!!!01/06 07:48
131F:推 meeting24: 请问这次的车车有人知道整包的顺序吗?谢谢!01/06 10:24
132F:推 yeima: 另外一边有人分享顺序,已经拿到了01/06 12:19
133F:推 sophiaterry: 场景刚去买也刷不出来,店员让我先付现带走,之後再01/06 12:24
134F:→ sophiaterry: 去拿发票。01/06 12:24
135F:推 kkbnno: 请问顺序文在哪?01/06 13:17
136F:推 TSbb: 刚刚买了车车*3,好贵.......... 原来加购超过一百这麽小 QQ01/06 13:17
137F:推 ithinksoiam: #1MY-XIRc (CVS) JazminLi大有分享顺序01/06 13:28
138F:→ ithinksoiam: 楼下的楼下的楼下的楼下那篇01/06 13:28
139F:推 ithinksoiam: 不过今年的懒懒毯材质真的跟去年不同01/06 13:32
140F:推 applecccc: 停车架刷不出来不给买....01/06 13:43
宇宙人停车场条码不能刷,总部已经紧急处理了,像我们店的已经可以刷了
141F:推 danath: 请问一袋怎麽买?好想收集整组 但是看起来一辆一辆换好难Q01/06 14:00
142F:→ danath: Q01/06 14:00
143F:推 forgetyou322: 其实应该可以拿一点去换八次然後拿一整袋吧01/06 14:08
144F:→ forgetyou322: 只是要遇到的店员人够好…01/06 14:09
145F:→ forgetyou322: 找没人的时候去吧XD01/06 14:09
146F:→ forgetyou322: 啊…一次要四点 想错了别理我@@01/06 14:11
147F:推 ithinksoiam: d大就跟店员说要一整袋未拆的就好了01/06 14:30
148F:推 TSbb: 不要拆就可以了+1 这样就不用记什麽顺序,因为一袋就是全部01/06 15:05
149F:推 yeima: 一袋不一定是一套喔,有人一袋重复凤梨猫01/06 15:14
※ 编辑: Gemini860523 (27.245.3.219), 01/06/2016 15:50:27
150F:推 danath: 谢谢楼上各位!!但还是很难买到这麽多 ,一组是不是就要3 01/06 15:57
151F:→ danath: 2点再加8*119元,门槛好高 01/06 15:57
152F:推 ithinksoiam: 问问店员可不可以给19点,8*119还有13点一起算进去 01/06 16:06
153F:推 Oct5566: 不是回力车QQ 01/06 19:24
154F:推 kczp: 等跟TOMICA的比较图))))) 01/06 23:02
155F:推 evilbaby: 手感跟TOMICA的拉拉熊车差不多重量,算蛮有质感的,体积 01/07 01:29
156F:→ evilbaby: 也差不多 01/07 01:29
157F:推 xmsevetl: 恩...最好能先换就先换,因为追加之後品质就会(默... 01/07 09: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