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sswow0413 (Chass)
看板CVS
標題[討論] 7-11 wifi換名為ibon wifi
時間Mon Jan 4 14:38:54 2016
似乎是今天開始換名稱的
剛剛在小七開wifi搜尋半天找不到“7wifi”的SSID
結果發現改成“ibon wifi”
連進去後還是跟以往一樣的方法登入使用
每天可用三次 每次30分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51889536.A.DB1.html
1F:推 bryanwang: 一會兒ibon,一會兒open,現在的7-11沒有店魂嗎? 01/04 15:06
2F:→ TZUYIC: 幹嘛那麼喜歡ibon啦,又沒有特別好記!Orz 01/04 15:19
3F:→ TZUYIC: 叫7-11 Wi-Fi就好啦 01/04 15:19
4F:→ taleschia: 以後統一7-11獅會不會改叫open獅或者ibon獅=.= 01/04 15:38
5F:推 amber713012: 哈啊摟上XD 01/04 15:55
6F:推 marzuka: 小七有wifly網路 免費使用不限次數 很像很多人都不知道 01/04 16:12
7F:→ marzuka: 點"wifly"進去就可以了 01/04 16:13
8F:推 u4755: 樓上~那是要收錢的,不是免費的吧 01/04 17:08
9F:→ SilenceDan: 改名或許跟美國總公司有關 01/04 17:31
10F:推 TSbb: 商城改名ibon非常蠢....... 01/04 17:38
11F:推 prkfcpr: ibon醬 01/04 18:00
12F:推 raindayla: 原本的7net商城也改成ibon.. 01/04 18:26
13F:推 smilepro: 7-mobile也改成ibon…搞不懂差在哪 01/04 18:43
14F:→ PAYPASS: 人家有fami啊 多統一啊 01/04 18:44
15F:推 marzuka: u大真的是免費的你試試看 01/04 18:54
16F:推 sgracee: wifly 在連上熱點後,開啟導入的頁面,再點廣告,就可免 01/04 18:56
17F:→ sgracee: 費使用,但有時間限制就是了! 01/04 18:56
18F:推 idxxxx: 下次去試試wifly 感謝情報 01/04 19:18
19F:推 bryanwang: 原來小7是主角,OPEN將(icash2.0很少出現)是配角,前幾 01/04 19:22
20F:→ bryanwang: 年這樣搭也沒什麼問題,現在讓ibon這個路人甲變主角, 01/04 19:22
21F:→ bryanwang: 這個行銷團隊吃錯藥了嗎?還是小7裡面有臥底搞破壞? 01/04 19:22
22F:推 trytodo: 以後open將會變ibon將 或ibon變吉祥物XD 01/04 19:28
23F:推 shanyaochung: 電信也改了 01/04 19:37
24F:推 BUKU: 有任何意義嗎。。 01/04 20:18
25F:→ Waitaha: 我都不知道那是免費的0.0Y 01/04 20:28
26F:→ leonyun: 全家也是免費的啊!只不過要在fami port 按一按 01/04 21:30
27F:推 a64141: 7select也改成 iselect了 01/04 21:35
28F:推 sgracee: WiFly 免費使用,詳細可見下面這篇文: 01/04 22:37
30F:→ panhoho: 全家加會員可享每天3次、每次30分的免費wifi 01/04 23:02
31F:→ leejee: 4F XD 話說全家wifi的登入帳號也要重新認證了? 01/04 23:19
32F:推 niangg5297: ibon獅也太逗趣XDDDDD 01/04 23:31
33F:→ leejee: ibon醬 ibon獅 ibon布丁 ibon cafe ibon米乓 01/04 23:48
34F:推 marzuka: wifly是每次30分鐘不限次數 01/05 00:28
35F:推 nonstoplife: 改版後The New ibon 01/05 00:33
36F:→ nonstoplife: 重新定義超商雲端服務 ibon 4 01/05 00:33
37F:→ nonstoplife: 主題曲:蹦蹦 01/05 00:34
38F:→ nonstoplife: 外文主題曲 BomBomPow 01/05 00:35
39F:推 nonstoplife: 打入穿戴裝置 推出ibon watch 讓ibon成為生活小幫手 01/05 00:38
40F:→ nonstoplife: icloud不好用?那用ibon-cloud 01/05 00:40
41F:推 nonstoplife: 以i愛sharing出發,打造全新智慧超商服務 01/05 00:43
42F:推 luki945: 好像有"7"這個數字就會被改 似乎有八卦 01/05 08:54
43F:推 LySmileReD: 有7掛 01/05 08:58
44F:推 bryanwang: 吉祥物推蹦蹦哥好了。 01/05 11:04
45F:推 papau: ibon得碰... 01/05 12:12
46F:推 peatle: 可能就 7-11 母公司限制統一商標用途吧。 01/05 21:04
47F:推 orange21: 求掛~~ 01/05 21:26
48F:推 TiggerLin: 搞不好 打算逐漸脫離7-11授權................ 01/05 22:24
49F:推 imkent: ibon獅 XDDD 01/06 00:18
50F:→ konner: 7net 也改名!不知道在改啥小 01/06 02:03
51F:推 starpower: 萬一7出事才不會太快被聯想到然後一起被抵制啊 01/06 12:40
52F:推 bryanwang: 小7真的不知道在衝三小? 01/06 15:13
53F:推 starctcai: 有什麼差別嗎 01/06 18:36